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Sheraton Toronto Centre 多伦多喜来登(有图,一般)

  [复制链接]

82

主题

7158

积分

1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在  2010-4-4 13: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avierkuai 于 2010-4-30 20:10 编辑

Sheraton Toronto Centre



其他帖子、报告、文章

行程攻略


3月21日~3月25日。(4倍积分!)

大瀑布的Tablerock全景照


飞行方面
先说飞行了,去程间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直飞。不错,有AVOD。
回家换的是UA的里程票,因为定的太晚, Saver只有什么YYZ - ORD - DFW - SFO。反正也没有事情就花了12500换了。
一到YYZ,有感觉ORD - DFW肯定要延误,当时机场和UA Mobile都还没有显示。过了一会儿看到FlightStats上说要飞我们这个航段的飞机(UA的LCD现在都有显示要飞飞机从哪里过来的)才刚刚从费城起飞,这样飞肯定要晚到的。 哈哈。不过我知道,我的航段,应该ORD - DFW和DFW - SFO是一架飞机。所以晚到对我来说无所谓。延误消息一出,我马上去agent那里。他被我一句两句,马上换了下一班直飞ORD - SFO的。

酒店方面
没有升级,据说有3个会议、2个比赛(什么Karate)。结果给了早餐(一般般,水果很不新鲜)。价格还挺满意的。
有Club Floor但是没有升成,本来也没有指望,结果连骗人的SPG层都不是。不过给了一间比较安静的房间。

大堂挺气派的,地理位置十分好。就是地下联通PATH的通道在修,所以只能走地上。多伦多还是挺冷的哪~

酒店大堂有Sheraton Link免费电脑上网、WiFi、打印、电视+收费的Cafe。
酒店有游泳池,半室内半室外,天气不好+去大瀑布太累了就没有去。健身房是收费的,所以就没有去。

房间应该是翻新过得,但是也感觉一般般。这个酒店还有一个怎么翻新的视频在SPG.tv上。

房间


衣柜


浴室




窗外 (CN TOWER + 右边那幢是Hilton)


游泳池


————————————————————————————————————————————————


酒店REPORT


行程攻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老虎 + 6 图文并茂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4-4 14: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很帅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4 1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Show

谢谢谢谢 拍好多张PS的。

蓝钻会员 鲜花(7)

Texan 发表于 2010-4-4 14: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在游泳啊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0-4-4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十分特别的地方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0)

chuang2002 发表于 2010-4-4 1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感觉还可以,没有特别惊喜也没有不好的地方~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发表于 2010-4-4 2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xyml 于 2010-11-25 15:19 编辑

太一般了。住过弗吉尼亚靠近特区的,也很一般。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5 04: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xxyyuu

是的。弄的我有点不怎么开心。。。。。。酒店太大 比较难管。之前就看了网上的评论,心里有准备了。
不过这次是私人旅行,和朋友一起还是比较开心的。现在假如这个酒店还是这个价格的话,可能还会去(才120CAD不含税)。

钻石会员 鲜花(0)

眯眯猪 发表于 2010-4-5 07: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还可以,玩得开心就好。反正在那边要多看看风景。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5 08: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sherry16


    对的对的 就是飞机坐太久了。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0-4-5 11: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好像N久之前住过。
life is a journey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5 1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sxbxlibo


    就关心这个。。。有一天我早起去大瀑布,看到n早就有人在运动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PokerFace

nightcode 发表于 2010-4-5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niagara falls不是Hilton最好吗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6 01: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nightcode


    这个不在Niagara Falls,那边有两个Shearton。要是真住那里,我也是为了SPG,住Sheraton。。。

白金会员 鲜花(1)

jasonlee 发表于 2010-4-27 1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浴室的顶好低啊,感觉有点压抑了
一穷二白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27 1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jasonlee


    反正这家不怎么的。个人比较喜欢Westin,但是那家地段没有这么好,所以就算了。。。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4-27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点和这价格还是蛮不错的:)  呵呵 不过屋子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 :)加上楼主说的天气也冷  楼主来非洲吧 哈哈 这边暖和 我现在就在:)

钻石会员 鲜花(7)

Power of K.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27 23: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renegao


    我超级想去非洲的!!!!!! 哈哈 真的真的 向往已久 就是没有时间,而且和没有伴一起去。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4-28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enegao


    我超级想去非洲的!!!!!! 哈哈 真的真的 向往已久 就是没有时间,而且和没有 ...
xavierkuai 发表于 2010-4-27 23:34

呵呵  来吧 欢迎 我经常非洲逛 这边比较适合发呆:)  静静一呆 和别人装傻 说这边信号不好 手机一关 哈哈 慢慢享受:) 东非适合SAFARI 印度洋的还是比大西洋的好 北非很阿的 我很喜欢 中西非条件艰苦点 很原始:)  南部的维多利亚瀑布很壮观 南非约堡怕死 从来不敢出去玩 就在酒店里呆着。。 开普敦还是不错的:)  非洲欢迎你  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雨亦潇潇 发表于 2010-4-28 0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看到这帖就想到去年我去那里了。不过是次伤心之旅啊....
我住的是楼主照片里的那个希尔顿。很不错的酒店。
能走多远走多远直到永远!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