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签证保险] 美签1颗星

  [复制链接]

133

主题

1万

积分

70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1-4-6 1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突然想起瓜哥上次说的星星,今天拿出来一看,一颗星。呵呵,代表我比较保险吧....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是同根生 (转载自网络)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4-6 1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听人说这个是最危险的标志.

过海关的时候你问问人家吧
点评 (1条)
einfach 发表于 2011-4-6 11:21 瓜哥你觉得你和你小女谁比较危险?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24)

wisa2002 2011-4-6 1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是两颗星,晚上回家看看

蓝钻会员 鲜花(38)

穷人一个..

MBA 2011-4-6 1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说星星越多越危险啊?坐飞机容易拿S炸弹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蓝钻会员 鲜花(27)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4-6 11: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两颗星星。。。。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4-6 1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einfach 发表于 2011-4-6 11:09
突然想起瓜哥上次说的星星,今天拿出来一看,一颗星。呵呵,代表我比较保险吧....

我和小女危险程度一样

我一个人在米国没意思,她自己在米国也没意思.

我们要是一起在米国,那就不一样了,肯定开车一站一站的玩呀,吃呀.兴许就忘记回来了

所以米军应该评估组合风险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1-4-6 1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4-6 11:26
我和小女危险程度一样

我一个人在米国没意思,她自己在米国也没意思.

这个太有道理了....娃哈哈哈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钻石会员 鲜花(0)

黎古 2011-4-6 11: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LP一颗星,我两颗星,怎么回事!
CZ: G、AF: P、UA: 1K、CA: P、A3: G、CX: S、HU: G、EK:G
PCR: PA、HH: P、SPG:G、Marriott: G、Le Club: P

蓝钻会员 鲜花(38)

einfach 2011-4-6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古 发表于 2011-4-6 11:36
我LP一颗星,我两颗星,怎么回事!

简单说就是你老婆比你安全,对于米国人民来说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钻石会员 鲜花(0)

黎古 2011-4-6 1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infach 的帖子

呵呵!!!我以前办的也是2颗星
CZ: G、AF: P、UA: 1K、CA: P、A3: G、CX: S、HU: G、EK:G
PCR: PA、HH: P、SPG:G、Marriott: G、Le Club: P

钻石会员 鲜花(9)

jjhlj 2011-4-6 14: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同事号称4颗星出的VISA.不知道怎么签出来的。可能上海的美商会比较松。

蓝钻会员 鲜花(35)

Gmp 2011-4-6 15: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也是一颗星。。。
CA P/MU G/IHG RA/SPG P/MR P/HH D

白金会员 鲜花(24)

泊明 2011-4-6 15: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颗星,一直没搞懂是什么意思。
STAR ALLIANCE(GOLD), IHG(PL-RA), HH(GOLD),SPG-P

蓝钻会员 鲜花(42)

idoloveyou 2011-4-8 00: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星的飘过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2011-4-8 0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越少越好

钻石会员 鲜花(15)

sover 2011-4-8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多少好像没什么意义吧

白金会员 鲜花(3)

Dong-747 2011-4-8 2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本护照一共八个美国签证, 全部都是两颗星星!  
和安全没有关系的!  
你到底是喜欢我这个人, 还是喜欢我的积分?

钻石会员 鲜花(5)

desmond 2011-4-10 2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颗星,不晓得啥意思

钻石会员 鲜花(5)

desmond 2011-4-10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颗星,不晓得啥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