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厦门艾美购买的艾美老人图片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519

主题

2万

积分

273

好友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在  2011-4-1 2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enxu 于 2011-4-1 21:51 编辑

厦门艾美购买的艾美老人图片,据酒店客服mm说这个是他们这家艾美独家设计并委托厂家生产制造的,

其他艾美是没有滴。

iphone手机拍摄的,水平一般、效果一般。

一共买了2个小人,1个红色+1个橙色。

IMG_2331.JPG
IMG_2330.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kissandrose2010 + 5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

chetas 发表于 2011-4-1 2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
积分能换么?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4-1 2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tas 的帖子

应该可以换的,不记得多少积分了。

偶用钱买的,380大米/个。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

chetas 发表于 2011-4-1 2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enxu 的帖子

您也太奢侈了……俩“人”够一晚房费了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4-1 2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tas 发表于 2011-4-1 21:45
回复 moenxu 的帖子

您也太奢侈了……俩“人”够一晚房费了

是呀,但是艺术是不能用价格衡量的。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4-1 21: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ssandrose2010 于 2011-4-1 21:51 编辑

这跟首都机场朗豪里面卖的艺术品挺像的
fresher than a mofo

钻石会员 鲜花(1)

chetas 发表于 2011-4-1 2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enxu 的帖子

话是没错,不过我lp教育我不能乱花钱- -嘿嘿

白金会员 鲜花(0)

chang9121990 发表于 2011-4-2 07: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唔 這個要380...似乎貴了些吧?
BD*G, US*S, CI Gold, SPG Plat, Hyatt Plat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4-2 08: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tas 的帖子

哈哈,听lp的话没错的。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发表于 2011-4-2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380一个两个都够住一晚了
不过造型还是不错

黑钻会员 鲜花(335)

pelapela 发表于 2011-4-2 08: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艺术品?真有艺术天分,呵呵呵,我是从来没干过这种事情
~~~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4-2 0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被pelapela取笑了,好玩。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4-2 0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色彩偏差怎么这么大?还是我色盲?我看一个鲜红,一个暗红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蓝钻会员 鲜花(117)

中文 发表于 2011-4-2 09: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798的范儿啊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发表于 2011-4-2 23: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楼主绝对艺术范儿。

膜拜一下。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蓝钻会员 鲜花(24)

jyjwqx 发表于 2011-4-3 18: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服务员说是"艾美先生"?

白金会员 鲜花(0)

flyhigh 发表于 2011-4-4 18: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不便宜, 而且老人好像跟艾美的风格不一样...

钻石会员 鲜花(172)

mark8281 发表于 2011-4-4 2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价钱也有意思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