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求高人指教,Advance Purchase 预定的房间还能取消预定,不付款么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70

主题

6686

积分

1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

jjhlj 2011-3-31 15: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之前因为要travel的关系,所以用advance purchase的价格预定了美国的某个酒店4月15号的房间。当时考虑机票都出掉了,酒店基本不会做改变。所以就选了这个最便宜的但是没有REFUND的价格。现在刚得到消息travel取消了。请问这种情况和酒店直接交涉有没有可能把从信用卡扣掉的钱还到我卡内?
我和客服交流的结果是,就算客服帮我取消了预定,但是到时候还会从我的信用卡扣钱。唯一的机会是看酒店是否肯将钱还给我。
不知道大家以前没有这种情况,是如何处理的。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31 15: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施主您 法无可恕 情有可原

于酒店 情有可原 就看是否 “法无可恕”

事在人为 施主积极争取 平心静气 或有机会避免破财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3-31 15: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jjhlj 发表于 2011-3-31 15:05
之前因为要travel的关系,所以用advance purchase的价格预定了美国的某个酒店4月15号的房间。当时考虑机票都 ...

打电话给要住的那个酒店的预订部说明情况,一般这么早取消,还是可以不扣钱的。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2011-3-31 1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可以电话酒店商量商量,不过一般情况都是可以改日期但是取消困难。

也有RP好的时候酒店帮忙取消的。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3-31 15: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3-31 15:12
于施主您 法无可恕 情有可原

于酒店 情有可原 就看是否 “法无可恕”

你是俗家弟子吗?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iajia_yu + 5 质疑的好,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31 15: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3-31 15:12
于施主您 法无可恕 情有可原

于酒店 情有可原 就看是否 “法无可恕”

干!你啥时候装和尚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rocxian2010 + 5 支持首字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31 15: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喜欢买P仓的头疼舱贫嘴僧 简称贫僧

点评

你现在每天都贫道了 嘿嘿  发表于 2011-3-31 16:19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3-31 15: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就算了,我觉得诚信第一。Advance Purchase是典型的风险与机遇并存,价格上肯定比一般价格低不少,同时也有不能去的风险。否则,也没有设一个Advance Purchase Rate的目的了。

你也可以跟酒店沟通一下,能不能改个日期,如果他们不同意,那就当交了一次学费。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31 15: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3-31 15:13
干!你啥时候装和尚了?

施主 你要注意发言首字不要用错啊 大湿您也得罪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iajia_yu + 10 换个头像的假和尚,大家来鄙视,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31 15: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3-31 15:16
施主 你要注意发言首字不要用错啊 大湿您也得罪啊

呵呵,你就装吧,以后你都用文言文!!!!!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3-31 15: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3-31 15:16
施主 你要注意发言首字不要用错啊 大湿您也得罪啊

现在流行干和尚,不流行花和尚了,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31 15: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3-31 15:18
现在流行干和尚,不流行花和尚了,哈哈

施主们 和尚好 不得爱之病啊

诸位保重哈 去酒廊不要老想着MM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3-31 15: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3-31 15:20
施主们 和尚好 不得爱之病啊

诸位保重哈 去酒廊不要老想着MM

和尚和爱之病并不矛盾的......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31 1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真有花和尚 施主可否指点一二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3-31 15: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inness 的帖子

去酒廊想着MM没关系,千万不要想着若干MM!!

钻石会员 鲜花(1)

hotelier 2011-3-31 16: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基本上……很难!
想办法转让了吧。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2011-3-31 17: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1-3-31 17:45 编辑
jjhlj 发表于 2011-3-31 15:05
之前因为要travel的关系,所以用advance purchase的价格预定了美国的某个酒店4月15号的房间。当时考虑机票都 ...

已“提前预订价”预订了美国的IHG酒店,通常在入住日的前几天,酒店会从您的信用卡内扣款。这是个按约定办事的国家。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1-3-31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美国的酒店,搂主只能破财积RP。
那是一个法治国家,尊重契约精神!

钻石会员 鲜花(9)

jjhlj 2011-3-31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电话去酒店了,这个term无法取消,但是可以改时间。我改了另外一个时间,然后加上我同事的名字。让他去住了。
满奇怪的一件事情是,由于改到周日入住,价格比之前那个又低了20美金。
换句话说,就算这个住宿无法实现,这个操作还是可以减少20美金的损失。

点评

LZ首先认同了提前预订价的规则,过后无奈改期后联系酒店尽力减少损失,而最终坦然接受。 顶!!!  发表于 2011-3-31 23:32

钻石会员 鲜花(1)

archimpan 2011-4-1 0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chimpan 于 2011-4-1 00:34 编辑

改日期一向可以的。曾经因为甲流改过,让酒店记在账上,过了半年才去住。

点评

哪家酒店良心那么好?  发表于 2011-4-1 01:04

白金会员 鲜花(0)

flyhigh 2011-4-2 14: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算比较厚道, 一般advance rate都是不能改的

钻石会员 鲜花(226)

mark8281 2011-4-2 16: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改,取消很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