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杭州武林万怡行政套房和行政房 满意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7402

积分

2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3-28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图集阅读
入住武林万怡,3间房,一个行政套,一个行政,一个双床,呵呵,双床就不贴啦

万怡和万豪的连接走廊

万怡和万豪的连接走廊


行政房卫浴

行政房卫浴

进门前

进门前

进门后

进门后

行政套客厅,曝光不足

行政套客厅,曝光不足

行政套主卧

行政套主卧

行政套衣帽间

行政套衣帽间

行政套卫浴三

行政套卫浴三

行政套卫浴二

行政套卫浴二

行政套卫浴一

行政套卫浴一

行政酒廊二

行政酒廊二

行政酒廊一

行政酒廊一

送的MOMO小熊

送的MOMO小熊

对面的万豪酒店

对面的万豪酒店

行政房全景

行政房全景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archimpan + 5 ++++++
mila + 5 吓到我了 大哥!
richsh10 + 5 +
chenjinxi + 5 给最后一张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黑钻会员 鲜花(127)

chengjq 2011-3-28 1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万怡没有套房呢!
鄙姓“

钻石会员 鲜花(10)

chenjinxi 2011-3-28 19: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很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3-28 1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jinxi 的帖子

保护下隐私,呵呵,没办法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28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张我没看错吧?床上是不是有个妞啊?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2)

archimpan 2011-3-28 2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有点粗糙嘛

蓝钻会员 鲜花(20)

n23156 2011-3-29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uchai 的帖子

楼主 借问万怡究竟有没有自己的酒廊还是和万豪公用的 方便时也请PM怎么升到行政套 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3-29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是亮点
杭州 南京 上海

钻石会员 鲜花(1)

limeng90122 2011-3-29 17: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23156 的帖子

lounge不共用,万怡在16,JW在26~

蓝钻会员 鲜花(243)

xmanx 2011-3-29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是两幢楼呀,只是大堂裙房连一起而已,游泳池是一个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1-3-31 08: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妈妈,奶粉都带着的。。。

钻石会员 鲜花(32)

levis_nj 2011-4-17 14: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不错啊

钻石会员 鲜花(5)

raymond5921 2012-4-22 1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下次一进房间先拍照,,,还是喜欢看整洁的房间的说

点评

接受  发表于 2012-4-23 10:49
PCR  RA,SPG P,MR P。

蓝钻会员 鲜花(65)

热心坛友

sb007 2012-4-22 19: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Not elite memb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