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發出此貼,自己正式晉升飛茶白金member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26

主题

5318

积分

1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3-27 2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2_31:}大家來祝賀偶吧,此貼一發出,積分就是1001咯,就是此站的白金咯
已有8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llohello1226 + 5 帮下
canada168 + 5 祝賀
明月清风 + 5 恭喜恭喜!
无敌 + 10 恭喜
renegao + 5 恭喜了1个多月就白金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5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3-28 0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給3姦的返利,嘻嘻。我的等級一次最多只能.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3-28 0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 3個姦 和 飛狐 第一時間給偶加的威望。{:2_31:}

二位真的很nice。

钻石会员 鲜花(1)

迷途制贩 发表于 2011-3-28 0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呀 求返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高興就給你返咯。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结果就是没有结果 想看协议价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发表于 2011-3-28 0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3-27 23:59
大家來祝賀偶吧,此貼一發出,積分就是1001咯,就是此站的白金咯

帖子318.。。注册一个月,太牛了

不过白金之后你会发现还是很多帖子看不了。。
SPG P
Mu G

蓝钻会员 鲜花(21)

searmo 发表于 2011-3-28 0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级慢慢冲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同儕給的威望一定要返咯。一起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3-28 0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rivacyHawk 发表于 2011-3-28 00:51
帖子318.。。注册一个月,太牛了

不过白金之后你会发现还是很多帖子看不了。。


一不小心混成飛客白金 {:2_27:}

還有,偶不屬牛,乃屬猿人。{:2_35:}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发表于 2011-3-28 0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快钻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anada168 + 1 推钻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1-3-28 0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错 加油:)  才一个多月就白金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偶很垂涎+羡慕你的鑽石,嘻嘻。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空乘 鲜花(229)

元帅

无敌 发表于 2011-3-28 06: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un輕鬆 的帖子

祝你早日成钻石。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謝謝,祝福的力量是無窮嘀。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3-28 0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点评

谢谢,临门一脚啊。  发表于 2011-3-28 11:06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哈哈~~~,在此回禮。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6)

明月清风 发表于 2011-3-28 0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fun輕鬆 发表于 2011-3-27 23:59
大家來祝賀偶吧,此貼一發出,積分就是1001咯,就是此站的白金咯

不错,恭喜!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嘻嘻,你是偶的前輩。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钻会员 鲜花(158)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3-28 09: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tt656 的帖子

钻你一下啊。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1-3-28 11:06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fun輕鬆 + 5 謝你又拉了偶一把。
无敌 + 10 也帮你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