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5下一页
发表主题

SPG的2Q促销传闻。。。3次送一晚度假村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381

主题

4万

积分

120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1-3-23 2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engjq 于 2011-3-24 10:32 编辑

3 stays for 1 night at a resort. I believe it has to be a weekend night on a given list of participating resorts. Sounds a lot like the free weekends passport promotion that they ran around april/may of last year.



传闻而已,别太认真
鄙姓“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3-23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还不错,期待。
中毒了。

蓝钻会员 鲜花(2)

asun 2011-3-23 2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没有好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2011-3-23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
希望是真的
二楼左拐第一家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23 2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保级更有动力!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3-23 2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这个促销开始了。
SPG Platinum

黑钻会员 鲜花(357)

pelapela 2011-3-23 2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附近的度假村都好烂啊,这样很不方便啊,到时候不就都用不完,这样限制的话很OX啊
~~~

钻石会员 鲜花(9)

iboy 2011-3-23 2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个促销

黑钻会员 鲜花(121)

chengjq 2011-3-23 2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3-23 22:03
上海附近的度假村都好烂啊,这样很不方便啊,到时候不就都用不完,这样限制的话很OX啊

会有很多同学,乐意帮你解决烦恼的。。。哈哈
鄙姓“

蓝钻会员 鲜花(101)

love 2011-3-23 2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烂了。如果是这样,无视这个活动,又是周末又是度假村。。。
MR L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3)

yy_young 2011-3-23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最后促销出台~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3-23 2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上海周边貌似就千岛湖一个选择了。应该还算不错的。
中毒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3-23 2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周末又是度假村,这个,可以选择太小了吧.......而且很多渡假酒店剧说都没有行政酒廊,也不愿意给升级之类的......
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1-3-2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总比没有好啊

蓝钻会员 鲜花(4)

trazzo 2011-3-23 2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主推resort吧,比如现在那个抽奖。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2011-3-23 2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送一貌似不错
SPG P
Mu G

黑钻会员 鲜花(357)

pelapela 2011-3-23 2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xujund 发表于 2011-3-23 22:18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上海周边貌似就千岛湖一个选择了。应该还算不错的。

那个才Cat3啊。。。如果是真的,这个促销太垃圾了
~~~

钻石会员 鲜花(3)

mmxiong3721 2011-3-23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3-23 22:42
那个才Cat3啊。。。如果是真的,这个促销太垃圾了

对啊 这个促销对我来说相当垃圾  完全没动力
SPG-Plat, IHG-RA, Marriott-Plat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1-3-23 2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用掉机会不大

钻石会员 鲜花(8)

cyrus 2011-3-23 2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期待~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2011-3-23 23: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Q2的活动按照往年惯例是到什么时候截止?

钻石会员 鲜花(8)

xingway 2011-3-23 23: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促销不太给力啊。
树欲静而风不止。http://weibo.com/u/2281702373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2011-3-2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better than nothing

点评

你在朝鲜的太久了  发表于 2011-3-24 10:20
fresher than a mofo

蓝钻会员 鲜花(21)

I❤W

onelove 2011-3-23 2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度假村,估计中国也就三亚那一带的度假村值得换的住了。

点评

顶!这就只能拿这个安慰自己聊!  发表于 2011-3-24 10:21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蓝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3-24 0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酒店名字里带RESORT的才算???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钻石会员 鲜花(4)

canonwong 2011-3-24 0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st.regis bora bora算不算啊.算就赚发了.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2011-3-24 0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了!如果能换麻袋的度假村就爽了!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44)

Irenekok0423 2011-3-24 0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ort多好呀,最好cat6/7都能用,造夢中。

蓝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3-24 0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什么时候正式发布?有效期呢?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2011-3-24 0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