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携程] 6元酒店入手了。。。。

  [复制链接]

135

主题

1万

积分

6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3-21 14: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本帖最后由 badeng 于 2011-3-21 15:05 编辑

关于此活动详情见此贴:http://www.flyertea.com/thread-46607-1-1.html

前天第一轮活动 说是10分开始 机票 旅游都开始抢了 就酒店没动静 直到18分左右才恢复 输完内容提交又说出错 继续抢 再输完 又说每人只能抢一次 那么是否意味着我之前那次操作成功了?在坛子里和大家讨论了一会 一致认为 如果订单里面没记录 那么多半是没戏的 于是偶也作罢。今天下午突然接到携程电话 说要登记一下信用卡资料 OMG 原来偶真的抢到了。。。。。下轮的SPG酒店。。。大家要努力了。。。

无图无真相。。。。等我上图哈。。。。。

图在板凳上。。。。

最后还要表扬下大梅沙喜来登。。。看来他家网速还不错。。。。

标签: 大梅沙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1  查看全部评分
光棍 + 6 我一点进去 就打不开 真活动累人 不抢了 纯.
Mike + 5 恭喜~~沾沾喜气!下周继续!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上一篇:  在香港选港岛香格里拉还是W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21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说只能抢一次啊
点评 (1条)
badeng 发表于 2011-3-21 14:50 那你赶紧去查查吧。。。说不定已经有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10 安慰安慰。。。。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3-21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
携程.jpg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409)

杀杀杀

shixin 2011-3-21 14: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快撒威望!!!!!

说说抢的哪里的希尔顿?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多谢~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21 14: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无望了!!!我抢的是热门的三亚

蓝钻会员 鲜花(1)

qqglass 2011-3-21 14: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xin 的帖子

“重庆希尔顿”赫然在上。。。

恭喜LZ,有威望撒的话,同喜一下哈。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多谢~

蓝钻会员 鲜花(101)

2011-3-21 14: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哈哈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多谢~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3-21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xiao5891 的帖子

既然都说你只能抢一次。。应该还是可以的。。。。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空乘 鲜花(10)

captain_hj 2011-3-21 14: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多谢~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2011-3-21 14: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3-21 14:49
图片。。。。

你有捞到了啊,怎么到处跑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俺要争取再抢夺几间。。

白金会员 鲜花(7)

可爱的阿斯壮

Astrox 2011-3-21 14: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非一般的快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多谢~
【招行百夫长】:100K
【工商黑白菜】:100K  
【兴业行悠白】:  60K
【汇丰旅行白】:  50k
【农行东航白】:  50K
【广发 DIY金】:  53K ↑  
【建设全球白】:  30K
【民生IN卡金】:   24K 开卡先玩,8月冲豪白
【万豪/SPG】: Pletinum 【希尔顿】Demand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21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deng 的帖子

客服说了!~~~没戏!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3-21 14: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top 的帖子

本来是准备5月去重庆喜来登做环保工作的 看来要提前几天过去了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11)

mstoneray 2011-3-21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6块,恭喜楼主了!强烈要求lz散威望!
点评 (1条)
badeng 发表于 2011-3-21 15:01 S完了。。。待明日。。。。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补射。。。。
SPG终身金卡在即

黑钻会员 鲜花(22)

oscar 2011-3-21 15: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快撒威望!!!!!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补射。。。。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3-21 15: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补射。。。。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3-21 15: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的威望已经泄完了。。。来日再泄。。。。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21 15: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deng 的帖子

重庆喜来登五月开了吗?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2011-3-21 15: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了!重庆希尔顿。。。。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补射。。。。
SPG P
Mu G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1-3-21 15: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威望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你很直接。。。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3-21 15: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补射。。。。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8)

凡尘老衲 2011-3-21 15: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是来等楼主散威望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补射。。。。
微博:凡尘老衲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21 15: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可以骄傲的说,我住过6元一晚的希尔顿~~~~~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我希望有倒贴的。。。。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2011-3-21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6元住HILTON耶,祝賀貼主。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谢谢!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3-21 1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希尔顿又开门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又开了有段时间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22)

ccbq2010 2011-3-21 16: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最后一轮补射。。。。
P:SPG, PCR,Marriott
D:Hyatt,Hilton  G:Accor,CZ,TK
公众号:出差党的积分计划

黑钻会员 鲜花(525)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21 16: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RP可以的 这样也抢到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最后一轮补射。。。。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3-21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GXLZ
这周没有给力的啊
下周准备抢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最后一轮补射。。。。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钻石会员 鲜花(3)

myjump 2011-3-21 1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LZ一模一样的情况
同收到电话啦
准备6元住希尔顿啦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最后一轮补射。。。。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21 17: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成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本版热门话题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