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一个人在浦西IC的套房,非常害怕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50

主题

1595

积分

3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mybctc 2011-3-19 20: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RA升级,minibar没有洋酒,嘿嘿,大家懂得
一个人在浦西IC的套房,非常害怕
有谁同在
在路上
我寻找着自己
爱旅游 爱自由

白金会员 鲜花(0)

mybctc 2011-3-19 2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是按照深色色调装修的,套房很大,一个人住,还真有点害怕
在路上
我寻找着自己
爱旅游 爱自由

钻石会员 鲜花(3)

qsda 2011-3-19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mybctc 发表于 2011-3-19 20:38
RA升级,minibar没有洋酒,嘿嘿,大家懂得
一个人在浦西IC的套房,非常害怕
有谁同在

你想干什么?

找人同居?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19 2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mybctc 发表于 2011-3-19 20:38
RA升级,minibar没有洋酒,嘿嘿,大家懂得
一个人在浦西IC的套房,非常害怕
有谁同在

你是女的吗?是的话我就马上赶过来!

点评

看好你,哈哈  发表于 2011-4-14 19:44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蓝钻会员 鲜花(294)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3-19 2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照片,4月有长期入住puxi IC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白金会员 鲜花(0)

深圳优膳卡PP卡中心 马克

mark 2011-3-19 2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深圳威尼斯皇冠假日酒店 优膳卡中心  马克  如需办理 优膳卡 可短信我哦 [em:4:]

蓝钻会员 鲜花(294)

一休哥,割鸡割鸡

express2012 2011-3-19 20: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是club房升级成套房的么?升级了的房间有多大?
一列火车开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性别男,爱好男,base london。曾经的天合粉,目前扑向大BA怀抱。IHG及Report版问题请PM戳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8)

火柴控 2011-3-19 2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干嘛要套房呢?

黑钻会员 鲜花(365)

pelapela 2011-3-19 2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柴控 发表于 2011-3-19 20:52
害怕干嘛要套房呢?

我看纯粹是害怕找不到人今晚陪他在套房的每个角落OX
~~~

蓝钻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2011-3-19 2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jia_yu 发表于 2011-3-19 20:46
你是女的吗?是的话我就马上赶过来!



jiajia姐姐,我支持你

点评

9妹,你懂的,嘿嘿  发表于 2011-3-19 21:02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3-19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过来陪你,免费的。。

点评

坏了dayi的规矩  发表于 2011-4-14 18:59
杭州 南京 上海

蓝钻会员 鲜花(47)

zlhui 2011-3-19 2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是男是女?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2011-3-19 2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让前台降成行政房啊,保留行政待遇就行了,行政房还行的,不算特别大,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3-19 2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这么神奇!

白金会员 鲜花(24)

泊明 2011-3-19 2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浦西IC的套房还好啦。我住过重庆IC的家庭套房,快300平米了,晚上那是真的害怕。
STAR ALLIANCE(GOLD), IHG(PL-RA), HH(GOLD),SPG-P

钻石会员 鲜花(189)

minotti 2011-3-19 2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刚从浦西IC出来。。。 lz如果是mm 偶不介意再回去一次,哈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2011-3-19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个照片大家都去陪你!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3-19 22: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白金会员 鲜花(0)

mybctc 2011-3-20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大家失望了 我是男人 哈哈  83平方米房间 一个男人 也会害怕啊

我是超豪华房升级的 升了两级
在路上
我寻找着自己
爱旅游 爱自由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3-20 00: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求升到行政房就可以啦
本人头像是菜农

白金会员 鲜花(0)

thping1987 2011-3-20 07: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个按摩服务吧。。。
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银卡会员 鲜花(0)

卡西 2011-3-26 16: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ybctc 的帖子

大家与你同在,对了你说你订的超豪华房,即使帮你升两级也无非到行政小套啊,怎么可能到大套房,除非小套房没有房间,看来你是孤独了,叫ROOM Service  都是男人

禁止访问 鲜花(47)

上善若水

wd3000 2011-3-26 16: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府公馆欢迎您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2011-3-26 17: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要套房的原因啊,round:孤单,寂寞,无奈,振作

银卡会员 鲜花(0)

卡西 2011-3-26 17: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wggood 的帖子

你这里有够狠啊

钻石会员 鲜花(5)

小Z的幻想 2011-4-14 18: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偶啦~~还有住酒店住怕怕滴~~谁让你们这些大大没事就要升级房间,住豪宅滴结果~~哇咔咔~~
交学费应该用支付宝!!成绩出来了再确认支付!!!好评差评看个心情!!挂了科就@#$申请退款!!!!老师跟在屁股后面说:亲给好评呀亲!!!!亲,选这课吧,包过的亲!!!!亲成绩单寄出了!!!请查收亲!!!!~~~ 快醒醒,下课了,不回家吃饭啊?

钻石会员 鲜花(1)

uioo 2011-4-15 17: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家一起去打牌~~~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2011-4-15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IC的套房真有点大 主要是没门挡着 还是普通的房间好

钻石会员 鲜花(6)

小汽车人一枚

withyou 2011-4-15 2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MM陪你嘛,呼呼~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CJL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