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RA后的第一次IHG行,深港澳RA待遇亲历

  [复制链接]

55

主题

6591

积分

1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3-18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ickwan 于 2011-3-18 11:10 编辑

以下记录为我3月初深港澳之行的RA待遇亲历,供大家参考。
1、深圳罗湖HIX
白金待遇:无需押金,延迟退房,其他无。说是房型都一样,所以没有升级。
早餐:能吃饱。
房间:就那样,最普通的,也就不上照片了。

2、香港海景嘉福IC
RA待遇:严格的升2级,我定的街景房可升至街景套房无待遇,或海景行政房含待遇,向前台MM抛媚眼无数,丝毫不给通融。其他的什么欢迎信、果盘、巧克力都有,房内标价的矿泉水也免费任喝。最后一晚+440元升级至海景套房无待遇。住了4晚,minibar动的不多,喝了几瓶果汁,最后老妈拿了一小瓶洋酒留念。
早餐:未包含,都是在街对面的茶餐厅解决,因此不清楚。
房间:请见后面照片。洗浴用品为elemis。

3、澳门HI
白金待遇:无!!!没有升级!退房说最迟14:00!前台说定的已经是高级房型,所以没有升级,我信以为真,结果发现还有行政楼层,反正已有早餐,又急着带父母去玩,所以没计较。
早餐:让父母去吃的,不清楚。
房间:跟罗湖HIX一个水准,还没有宽带,只能买卡用无线,160块24小时。

欢迎信
IMG_0416.jpg



水果
IMG_0299.jpg



套房(海景在16楼,但垃圾处理码头着实煞风景)
IMG_0296.jpg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minibar
IMG_0293.jpg


IMG_0294.jpg





白金会员 鲜花(0)

xingang2010 2011-3-18 1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香港和罗湖的这两家都住过,几次住澳门都是在新葡京

蓝钻会员 鲜花(14)

superfufu 2011-3-18 1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或海景行政房含待遇” 既然是行政房含待遇,应该有早餐的啊。?

蓝钻会员 鲜花(12)

whmcz 2011-3-18 11: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景嘉福的任何液体饮料对RA都是免费的,结果两瓶巴黎水,两瓶VITTEL,三瓶夏威夷水都没喝完,另外5瓶百岁山根本都没动,全留在酒店了。
鹰隼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3-18 1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港澳的酒店真抠门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20)

PENGyou8 2011-3-18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港澳酒店一般都不含早餐的,要花钱买。唯一一点就是:任何星级酒店的MINI BAR都很丰富。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3-18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fufu 的帖子

我是选择了套房,而不是海景行政房含待遇。海景嘉福对面就有源记,早餐更合我胃口。。。

蓝钻会员 鲜花(392)

杀杀杀

shixin 2011-3-18 1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住IC有啥待遇啊? RA就在IC管用

蓝钻会员 鲜花(21)

butterflykisses 2011-3-18 1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1-3-18 18:49 编辑

这3个地方都不该住IHG酒店的。
深圳君悦、澳门十六铺索菲特、香港W酒店。
真要住IHG,不在意早餐的选择铜锣湾CP。
另付440+,也能升级到行政楼含待遇了。
海景嘉福就是个伪IC.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2011-3-18 2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给的就是这个套房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3-18 22: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xin 的帖子

不是相当于白金嘛,,,所以我都写的白金待遇如何。。。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3-18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utterflykisses 的帖子

俺是个穷人,也只有IHG的VIP卡,所以君悦、W啥的就不考虑了。。。澳门倒是想住索菲特的,可是周末满房没订上。。。

钻石会员 鲜花(6)

mist 2011-3-18 2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一般般啊
IHG:PA;SPG:P;GC:Jade;Marriott:P;A club:P

白金会员 鲜花(2)

angela720 2011-3-19 0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Hk 那个是星光大道那个吗 不是吧
那个是特许经营的 不太好哦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3-19 0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ngela720 的帖子

星光大道那个贵啊!!!我怕父母的心脏受不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xingang2010 2011-3-19 0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butterflykisses 发表于 2011-3-18 18:46
这3个地方都不该住IHG酒店的。
深圳君悦、澳门十六铺索菲特、香港W酒店。
真要住IHG,不在意早餐的选择铜 ...

这个我同意,嘉福就是个伪IC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1-3-19 1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不住香港IC呢,虽然价格更上一格,但绝对比海景嘉福物有所值。。。

我是不会考虑海景嘉福的。

另外,其实看了海外酒店对RA的待遇,你会发现国内很多IC对RA真的还是不错的。

RA在CP\HI\HIX就是个屁(P),所以不要太计较了。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白金会员 鲜花(2)

angela720 2011-3-19 12: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月份去星光大道那个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1-3-19 1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a720 发表于 2011-3-19 12:53
我6月份去星光大道那个

星光大道那个就是IC HK吧?

那个不错,调动工作了?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钻石会员 鲜花(12)

rickwan 2011-3-19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帖子,下次香港一定要住下IC旗舰店了!

白金会员 鲜花(2)

angela720 2011-3-19 2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生爱蝉 发表于 2011-3-19 13:10
星光大道那个就是IC HK吧?

那个不错,调动工作了?

和妈妈一去去玩~~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1-3-21 14: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a720 发表于 2011-3-19 23:15
和妈妈一去去玩~~

真是好孩子。。。

我近两年去了香港若干次,都没有带妈妈。。都是带媳妇儿去的。。。

不孝顺的说。。。

不过想当年,妈妈去香港的时候也没有带我。。。哈哈哈哈。。。。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蓝钻会员 鲜花(12)

whmcz 2011-3-21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生爱蝉 的帖子

看清楚喽,你的是“带”,人家是“和”,完全不一样的,所以先别忙着检讨自己。

点评

年龄立即显现  发表于 2011-3-21 15:58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一生爱蝉 + 5 拜仁哥目光及其敏锐~!分析力超强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鹰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