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看到有人问锦江航空,我回答解释下.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1万

积分

4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1-3-18 09: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lanzang 于 2011-3-18 11:51 编辑

先说下背景:

上东合并应该是是民航总局借国家强行合并的,从FM股东到董事长到上海市政府都很无奈的.
估计市政府一直想有一个自己的航空公司,所以过去市政府几套班子的出行全部都是FM的接送.

这次合并后,政府我估计希望锦江牵头成立锦江,而且是进行时了.

一旦成立后,估计现在FM里面的很多人包括飞机都会通过"合适"的方式到"锦江"航空.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thornfield + 5 还要多久呢
myif + 10 其实是好消息来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懒人一个。

白金会员 鲜花(24)

泊明 发表于 2011-3-18 0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我要去锦江航空了。
STAR ALLIANCE(GOLD), IHG(PL-RA), HH(GOLD),SPG-P

黑钻会员 鲜花(469)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1-3-18 09: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成立到找回客源 只要以调频的标准服务 不是很难

航线资源 入盟拓展 这些并非一日之功 锦江 路漫漫啊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10 空穴来风啊
ayzmsck + 5 你又知?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白金会员 鲜花(4)

777 发表于 2011-3-18 09: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可以走,飞机走不了吧,东航有那么傻吗?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3-18 09: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FM的常客会员能同等级转回锦江吗?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发表于 2011-3-18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折腾么?合并了又搞一个出来
SPG P
Mu G

蓝钻会员 鲜花(36)

richsh10 发表于 2011-3-18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浦东机场建设成为国际航空枢纽港,是上海市政府多年来的夙愿,因此做大做强上海民航业成为当务之急,将上海的两个基地航空公司东航及上航‘撮合’在一起无疑是一条快捷方式。

蓝钻会员 鲜花(55)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发表于 2011-3-18 1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里的童鞋最看重的是FFP计划,而不是服务吧
性别:男,爱好:女。

银卡会员 鲜花(0)

edwardwzy 发表于 2011-3-18 1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锦江要用调频的号码,个么金鹤俱乐部反正要关了,能不能重新来个锦江牌的金鹤呢?当然,ffp的升级航段标准调低一些就更有吸引力了
-swat-

钻石会员 鲜花(27)

查理布朗 发表于 2011-3-18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sh10 发表于 2011-3-18 09:53
将浦东机场建设成为国际航空枢纽港,是上海市政府多年来的夙愿,因此做大做强上海民航业成为当务之急,将上 ...

正解,芝麻西瓜显而易见。


多方博弈后,若出于平衡最终J A 能放行,也只是小打小弄而已。XXGC。


另另外,天合联盟内地区域估摸着以后还会有新成员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1-3-18 1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edwardwzy 发表于 2011-3-18 10:38
听说锦江要用调频的号码,个么金鹤俱乐部反正要关了,能不能重新来个锦江牌的金鹤呢?当然,ffp的升级航段标 ...

市政府需要一个听他话的民航.而MU不是归他管的.
懒人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1-3-18 1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777 发表于 2011-3-18 09:26
人可以走,飞机走不了吧,东航有那么傻吗?

FM的飞机都是老飞机,所以MU不一定会愿意都要.而新成立的公司从资本方面考虑或许租用,或许买断.
懒人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1)

benzhong 发表于 2011-3-19 2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太可能吧,本届市委市府肯定是唯中央马首是瞻,怎么可能出这种花头?

钻石会员 鲜花(37)

清和望日 发表于 2011-3-19 2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挺有意思,但是又好像太有意思了。。。

禁止访问 鲜花(0)

thornfield 发表于 2011-3-20 2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何时能开创锦江航空呢
Carlson:Gold;
Shangri-la:Jade;
Hilton:Silver; FM:Silver; HU:Silver;

蓝钻会员 鲜花(48)

bagy 发表于 2011-3-21 1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搞起来再说,不然都是YY

白金会员 鲜花(3)

锅贴猪 发表于 2011-3-21 2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关注,多个航空公司对乘客来说不是坏事。

白金会员 鲜花(1)

shseasons 发表于 2011-3-21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飞机多旧,现在已经是MU的资产了, 另外现在的MU管辖下的FM 的员工不是你想走就可以走的,特别是飞行员。 上海GOV 肯定希望有个自己的公司,这样买个2折票也可以坐头等,今天深圳回来就碰到一个政协港澳委员拿金卡,说是FM 送的,孔祥东的也是送的,所以真正飞出来的FM金卡没什么意思,你飞的再累也比不上官员。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发表于 2011-3-21 2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推出一个合理的新常客计划,然后咱们先捧场。。
SPG P
Mu G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1-3-22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seasons 发表于 2011-3-21 22:53
不管飞机多旧,现在已经是MU的资产了, 另外现在的MU管辖下的FM 的员工不是你想走就可以走的,特别是飞行员 ...

全世界所有的航空公司都一样.....
懒人一个。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