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Starwoodlurker3 外出(更新)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美女勋章

34

主题

8417

积分

25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0)

StarwoodLurker3 2011-3-16 18: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arwoodLurker3 于 2011-6-17 13:41 编辑

各位同学,
我将于明天(3月17日)开始休假四天,3月21日回来上班。
在休假期间,我可能无法及时回复各位的留言或短信息,请谅解。

祝各位有个美好的夜晚!

周柳凤(Christin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1-3-16 18: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休假愉快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16 18: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woodLurker3 发表于 2011-3-16 18:04
各位同学,
我将于明天(3月17日)开始休假四天,3月21日回来上班。
在休假期间,我可能无法及时回复各位 ...

我们会想你的~~~~~~~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金卡会员 鲜花(0)

mimiqu 2011-3-16 18: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lurker3去香港参加moments了?

黑钻会员 鲜花(363)

pelapela 2011-3-16 18: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3-16 18: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期愉快!
SPG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

footshark 2011-3-16 1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 假期快乐。

钻石会员 鲜花(1)

willhua 2011-3-16 18: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approved! have a wonderful time!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2011-3-16 18: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休四天啊?
准备去哪儿啊?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21)

I❤W

onelove 2011-3-16 20: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期愉快,别惦记我们呀~~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空乘 鲜花(269)

moenxu 2011-3-16 21: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才能好好工作!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90)

StarwoodLurker3 2011-3-16 2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
没去香港,我去西安玩几天。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1-3-16 2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假期愉快。
比较好奇西安住什么酒店?喜来登?
中毒了。

黑钻会员 鲜花(497)

lngjw 2011-3-17 14: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呵呵...
估计是员工价喜来登啊...

黑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3-18 0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休得开心!!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钻石会员 鲜花(6)

sunstar 2011-3-18 0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西安必然住沣镐东路那家喜来登吧?

蓝钻会员 鲜花(12)

你是我的太阳 2011-3-18 0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调研,换换口味。

黑钻会员 鲜花(10)

xkfyun 2011-3-20 1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火…………

钻石会员 鲜花(18)

blanc_shi 2011-3-22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现在天气不好啊,估计楼主是探亲

钻石会员 鲜花(90)

StarwoodLurker3 2011-6-17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学,

从今天下午1:00开始,我将不在办公室, 因此无法及时回复您的短信息和留言。

如果有任何事项需要立刻获得协助,请和Thyetus联系或者邮寄到以下邮址:
spgchampion@starwoodhotels.com.

我会在6月23日回来。
倘若您可以等我回来协助您,欢迎给我发送短讯息。

周柳凤(Christin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空乘 鲜花(269)

moenxu 2011-6-17 14: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休息,才能更好的工作。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2011-6-17 15: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假期啊。。。考虑转行做SPG算了

钻石会员 鲜花(29)

paparain 2011-6-18 0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欢起来···············
有一天我烧光了手中的幻想,命运的真相 在我身旁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2011-6-18 1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假期愉快!

钻石会员 鲜花(90)

StarwoodLurker3 2012-2-20 17: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学,

明天(2月21日)我将不在办公室, 因此无法及时回复您的短信息和留言。
如有任何事项需要立刻获得协助,请和Thyetus联系或者邮寄到以下邮址:
spgchampion@starwoodhotels.com.

我会在2月22日回来。
倘若您可以等我回来协助您,欢迎给我发送短讯息。

周柳凤(Christin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蓝钻会员 鲜花(7)

BigMei 2012-2-20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休假愉快,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9)

alexyhu 2012-2-20 18: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休假愉快
邮件用户名是spgchampion...

钻石会员 鲜花(90)

StarwoodLurker3 2012-3-8 17: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学,

明天(3月9日)我将不在办公室, 因此无法及时回复您的短信息和留言。
如有任何事项需要立刻获得协助,请和Thyetus联系或邮寄到以下邮址:
spgchampion@starwoodhotels.com.

我会在3月12日回来。
倘若您可以等我回来协助您,欢迎给我发送短信息。

周柳凤(Christin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钻石会员 鲜花(5)

sstanly 2012-3-8 17: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姐好好享受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robinson1520 2012-3-8 1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姐假期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