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集团] Hotel Ritz Paris | 巴黎丽兹酒店 | Executive Room

  [复制链接]

48

主题

5898

积分

4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发表在  2011-3-16 18: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去年刷AMEX卡送的免费住宿,当时还不算酒店控,所以照片没太多。
房间很大,虽然设施老了点,但是服务真是一级棒,而且位置也很好,整个的环境氛围就不多说了,备品还是La Prairie的咯,赶快留点消费给Room Service叫它多给我2套。哈哈。唯一缺点就是要走好长一段走廊才能上房间。

在巴黎住过Intercontinental Le Grand, Hotel Scribe和Four Seasons George V,都不错,不同的风格,但综合起来还是喜欢Ritz。FS也很奢侈的装修,但总觉得过了点,住着有点压抑,Ritz就刚好。希望有机会下次能试试Le Meurice。

床,很舒服

床



书桌,那个电视有点突兀了
SDIM1055.jpg



又是床
SDIM1053.jpg


吊灯
SDIM1049.jpg


洗手台
SDIM1048.jpg



空调开关,这个比较好玩
SDIM1046.jpg



已有8人评分威望 理由
westfos + 5 赞一个!
minotti + 5 给力
didi36 + 5 不错
wd3000 + 10 各种奢华
star + 10 下回标题别弄|啦 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5 

白金会员 鲜花(1)

rockyzhu 发表于 2011-3-16 18: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La Prairie.....奢侈阿

钻石会员 鲜花(8)

laserian 发表于 2011-3-16 1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强大了,必须回帖,去年在巴黎路过这个酒店,没有进去过。。。
SPG:Gold
NZ:Gold
A3:Gold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发表于 2011-3-16 18: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yzhu 发表于 2011-3-16 18:13
La Prairie.....奢侈阿

这个我最喜欢,还是75ml的。香味就和LP其他东西一样,有点过了,但身体乳液很好用。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3-16 1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比较给R加分,装修很不错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1)

gskdc 发表于 2011-3-16 19: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酒店,上分!
SPG: P MR:G

蓝钻会员 鲜花(25)

star 发表于 2011-3-16 1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3-16 2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这个就是room 他们家没有行政间。。。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发表于 2011-3-16 2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ltimatesun 于 2011-3-16 20:18 编辑

回复 头疼的弟弟 的帖子

记得当时免费送的是Superior Room,后来到前台问我升级不,要加50欧,我说不升,结果它还是给我升了一级,应该就是Executive Room吧?它家房间应该是Superior->Executive->Deluxe。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3-16 2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巴洛克,各种水晶,各种青铜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3-16 2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ltimatesun 的帖子

这样子......我在立鼎世上看不到这么多房型.....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发表于 2011-3-16 2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弟弟 的帖子

立鼎世?LHW?这个翻译还挺有意思的。哈哈。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3-16 2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的hotel  de  crillon如何,五一酒店如何?巴黎酒店好贵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3-16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ltimatesun 的帖子

嗯....嘿嘿...这家酒店很不错 除了没有加入丽思卡尔顿.....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发表于 2011-3-16 2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d3000 的帖子

Crillon也很有名啊。巴黎好酒店太多了,Bristol, Daniel, Plaza Athenee, FS, Le Meurice, Le Royal Monceau, Park Hyatt都不错啊。

不过自己掏钱的话,我觉得Hotel Scribe或者Intercontinental就很好了,要不是送的,我才不要自己掏钱去住Ritz。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wd3000 + 5 学习下
头疼的弟弟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3-16 20: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弟弟 的帖子

现在看到了....确实有三种房间。。。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发表于 2011-3-16 2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弟弟 的帖子

对,唯一就是房间风景都不好,都是看内庭的。
看它家有Plaze Vendome景的套房都是Euro 5000+,可怕。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3-16 2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ltimatesun 的帖子

现在LHW住5送1 任意一家LHW都可以住5送1 送的全世界所有LHW酒店都能用 而且高级会员送早送网升小套....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发表于 2011-3-16 2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弟弟 的帖子

这个还不错,LHW里面也有便宜的,专挑这些来住。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3-16 2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ltimatesun 的帖子

是是是 国内的就挺便宜.....额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