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上海东北风, 东京东北风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1万

积分

37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9)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2011-3-15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要杯具了吗
性别:男,爱好:女。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81)

警察局长

Linst 2011-3-15 1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在东京爆的,估计飘到东京就不会有多少了,更何况到上海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3-15 1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好乐观啊

蓝钻会员 鲜花(1)

qqglass 2011-3-15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担忧难过了,趁着离2012也没多少日子了,及时行乐吧。。。

钻石会员 鲜花(11)

小s

徐熙娣 2011-3-15 1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2012年12月22日那天不发生点惊天动地的事情,我会很伤心的。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黑钻会员 鲜花(503)

lngjw 2011-3-15 14: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36 发表于 2011-3-15 12:05
楼上的好乐观啊

这还算乐观,那汶川的时候是不是该说中国要震没了...

蓝钻会员 鲜花(59)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2011-3-15 14: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ls多看看新闻吧
性别:男,爱好:女。

黑钻会员 鲜花(503)

lngjw 2011-3-15 15: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没看到什么给力的啊.而且,媒体从业人员的可信度也不高啊,尤其是什么新浪搜狐这些网站...
甄别信息是很重要的,虽说我们没经历过唐山,好歹也经历过汶川啊.当时什么死亡几十万,一县全灭的消息也有啊,政府隐瞒不报的消息也有啊,最后很多消息也证实是假的了...

黑钻会员 鲜花(378)

pelapela 2011-3-15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36 发表于 2011-3-15 12:05
楼上的好乐观啊

这种事情又不能怎样防范,难道要一直告诉自己核粉尘要来了!这样不会过得很苦
~~~

黑钻会员 鲜花(378)

pelapela 2011-3-15 15: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吓人!吓死人!
~~~

蓝钻会员 鲜花(59)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2011-3-15 15: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3-15 15:34
这种事情又不能怎样防范,难道要一直告诉自己核粉尘要来了!这样不会过得很苦

去西藏!!
性别:男,爱好:女。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15 15: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点辐射量 飘了上千公里 中间海上下下雨 到中国 还剩下啥??????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3-15 1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的抵抗力很强的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9)

Peter_Jiu 2011-3-15 16: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人认为核反应堆爆炸和原子弹爆炸差不多。(话说红警里确实是核电厂爆炸的效果就等于是核弹爆炸,所以在基地旁边建核电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7)

查理布朗 2011-3-15 17: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平时吃的那么好,不怕的。。。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3-15 17: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LS正解~~           
人间正道是沧桑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1-3-15 18: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人呢  又不止咱一个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1-3-15 22: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吃吃,该花花,该玩玩,日子不远了

终钻会员 鲜花(24)

scorpio 2011-3-15 2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得太多了,找个乌克兰人做一下心理建设。

钻石会员 鲜花(1)

jonathonmu 2011-3-15 2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吓人是要吓死地。
还是及时行乐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