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收到白金赞赏(Platinum Thank You)证书奖励卓越服务

  [复制链接]

383

主题

4万

积分

121

好友

黑钻会员

chengjq 2011-3-14 1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https://www.spgpromos.com/platin ... .cfm?language=zh_cn

证书有4个,和新的白金卡一起过来的。

亚太区万豪、SPG八折!万誉会新版会员卡+2晚免房+数千元代金券¥1288起
  • • 三亚山海天万豪房券+傲途格房券+万豪万誉会3.0会员卡+数千元礼券
  • •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万誉会3.0会籍+2400元代金券+3张餐券
  •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万誉会会员卡+3000元优惠券+住二送一券赠附属卡
  • • 深圳机场凯悦美食会+免费房+2300元代金券+全球凯悦餐饮两人五折、住宿九折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spgplat + 10 tks for sharing
鄙姓“

黑钻会员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3-14 1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spg的内部人员比如: 这东东送给员工是不是比100羊给力?

钻石会员

willhua 2011-3-14 1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ID不错!!!

黑钻会员

pelapela 2011-3-14 18: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估计会帮助升级跟加薪,收个一百张的话可能不得了哦

~~~

黑钻会员

lngjw 2011-3-14 18: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jq 发表于 2011-3-14 18:10

https://www.spgpromos.com/platinumthankyou/index.cfm?language=zh_cn

难道是到13年有效的白金卡?太快了吧...

黑钻会员

chengjq 2011-3-14 18: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3-14 18:25

难道是到13年有效的白金卡?太快了吧...

2012年的。

鄙姓“

蓝钻会员

GOMU 2011-3-14 18: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挺有思路的嘛

黑钻会员

oscar 2011-3-14 1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可以给SPG员工来个很好的福利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pelapela 2011-3-14 18: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3-14 18:25

难道是到13年有效的白金卡?太快了吧...

。。。。最近不正好是邮寄今年白金卡的时候,13年的也要明年才会发出来

~~~

黑钻会员

lngjw 2011-3-14 1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jq 发表于 2011-3-14 18:26

2012年的。

怎么才到啊,为撒我的很早就到了呢...

蓝钻会员

光棍 2011-3-14 18: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收到 关注下~~

p+p+p=3p

钻石会员

jiajia_yu 2011-3-14 1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LURKER3说说这个有什么用哦~~~~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蓝钻会员

I❤W

onelove 2011-3-14 18: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的卡片还没收到,不过看来这是个挺好的激励措施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白金会员

jasozha 2011-3-14 18: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台 礼宾的童鞋们有福了

白金会员

beinglee 2011-3-14 18: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啥子?新人求科普.......

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

蓝钻会员

wisa2002 2011-3-14 18: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还没收到。。。

黑钻会员

chengjq 2011-3-14 18: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3-14 18:28

怎么才到啊,为撒我的很早就到了呢...

呵呵,原来的卡旧了。。我重新要了一张。。。

鄙姓“

蓝钻会员

度日如年 2011-3-14 1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员工的奖励吗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wheatcat 2011-3-14 1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期待LURKER3来解密一下

蓝钻会员

叼奶嘴的小笨孩 2011-3-14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好像还要注册

蓝钻会员

love 2011-3-14 2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的作用是可以给客服或者酒店的工作人员(如前台等)。收到一个Thank you,客服或工作人员可以拿到500分。

MR LP, Hyatt Diamond

黑钻会员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3-14 2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过,看来是新玩意......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lngjw 2011-3-14 2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发表于 2011-3-14 20:18

这个东西的作用是可以给客服或者酒店的工作人员(如前台等)。收到一个Thank you,客服或工作人员可以拿到5 ...

500分有啥用?

蓝钻会员

love 2011-3-14 2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ngjw 的帖子

作用和你我的分一样啊,可以拿来用分换FFN

MR LP, Hyatt Diamond

黑钻会员

lngjw 2011-3-14 2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500忒少了,相当于75块钱...

蓝钻会员

love 2011-3-14 2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ngjw 的帖子

但人家可以收到很多客人的,所以就不少了。

我的Thank you program在1个月前就被订走了。

MR LP, Hyatt Diamond

蓝卡会员

jet54251438 2011-3-14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下这个是不是你觉得酒店哪个员工表现好就给他一张的东西啊!

黑钻会员

chengjq 2011-3-14 2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3-14 21:07

弱弱的问下这个是不是你觉得酒店哪个员工表现好就给他一张的东西啊!

是的。。

鄙姓“

蓝卡会员

jet54251438 2011-3-14 21: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gjq 的帖子

难怪我认识个威斯汀的他每次问我还有P卡的朋友啊!来住店给他什么表扬他就可以升职!

禁止发言

江南土龙 2011-3-14 2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一直没收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