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投诉建议] 入住深圳君悦被升级到行政楼层-Surprise(附图)

  [复制链接]

8

主题

256

积分

3

好友

银卡会员 鲜花(0)

Windcodes 2011-3-13 23: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可惜外面没有景色

可惜外面没有景色

行政楼层29楼房间,很不错。尤其是中间那扇门

行政楼层29楼房间,很不错。尤其是中间那扇门

浴室

浴室

还有咖啡机,可是没时间用

还有咖啡机,可是没时间用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richsh10 + 2 照片少了点,质量。。。。。。。。。。
PENGyou8 + 2 不错,多发图。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25)

iphone_2007 2011-3-14 0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色彩怀旧

钻石会员 鲜花(3)

candyfeifei 2011-3-14 0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照片上看,这是普通大床房啊~

银卡会员 鲜花(0)

Windcodes 2011-3-14 0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RP 大爆发,因为酒店入住比较满,前堂经理帮我升级到行政楼层。房间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中间那扇门,向中间完全合起来后玻璃就变透明了,在浴室洗澡,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可是这次出差没有美女相伴。。。。

一楼1881的中餐厅还是不错的,招牌菜有两个片皮鸭和富贵鸡(就是叫花鸡)。我比较推荐片皮鸭。
一楼意和园生意非常好,外面的露天位置都满了,喝杯咖啡都没位置。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原因。

用美食会的卡在餐厅就餐两人可以打半折,所以还是蛮划算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1881餐厅试一下,还有很多美女很养颜。(深圳君悦是我在深圳见到美女最多的地方)

点评

哈哈 可以到深圳洲际转转  发表于 2011-3-14 19:14

银卡会员 鲜花(0)

Windcodes 2011-3-14 09: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ndyfeifei 的帖子

是行政楼层的大床房。在29楼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1-3-14 1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ndcodes 的帖子

1881不好吃,真的不好吃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14 1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yjwqx 的帖子

我觉得1881的味道不错啊!最主要是价格也很适中~~环境不错!不过那个鸭架汤做的太糟糕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realerich 2011-3-14 1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yuxiao5891 发表于 2011-3-14 10:21
回复 jyjwqx 的帖子

我觉得1881的味道不错啊!最主要是价格也很适中~~环境不错!不过那个鸭架汤做的太糟糕 ...

确实不好吃,担担面的酱酸不拉几的,还不如乐厨的担担面好。
珍爱生命,远离东航。珍爱假期,远离喜达屋。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3-14 1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ealerich 的帖子

呵呵~~1881的蛋蛋面我还没吃过!不过乐厨的担担面确实好吃!

蓝钻会员 鲜花(117)

david29 2011-3-14 1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门撞到我的头,现在都还有凸出来的!

钻石会员 鲜花(65)

minzero 2011-3-14 15: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层和普通的没有区别的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2011-3-14 1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象城超市南面有些不错的小店!!

白金会员 鲜花(0)

深圳优膳卡PP卡中心 马克

mark 2011-3-14 1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君悦  还是很不错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深圳威尼斯皇冠假日酒店 优膳卡中心  马克  如需办理 优膳卡 可短信我哦 [em:4:]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14 1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是胶片~~~~~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7)

jiajia_yu 2011-3-14 1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年,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求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遇!

钻石会员 鲜花(15)

bakery 2011-3-15 0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29 发表于 2011-3-14 13:00
玻璃门撞到我的头,现在都还有凸出来的!

这么惨。。。
平常心

钻石会员 鲜花(15)

bakery 2011-3-15 0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codes 发表于 2011-3-13 23:51

楼主如果一个人就快请深圳的兄弟吃饭啦!呵呵。
平常心

钻石会员 鲜花(11)

ultimatesun 2011-3-15 0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什么区别。

白金会员 鲜花(0)

realerich 2011-3-15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inzero 发表于 2011-3-14 15:21
行政层和普通的没有区别的

CLUB楼层的房间多了一台NESPRESSO,仅此而已。
珍爱生命,远离东航。珍爱假期,远离喜达屋。

白金会员 鲜花(1)

N620 2011-3-20 1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有卡的好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