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注册金卡Hong Kong Skycity Marriott report,与一月份对比

  [复制链接]

29

主题

5052

积分

1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6)

本帖最后由 eastevil888 于 2011-3-9 16:05 编辑

一月份的时候住过一次,乞丐房升级到行政海景房含所有待遇,早餐在咖啡厅吃的;
这次乞丐房没有了,用五折券预定的海景房,10XX++;
中午一点CI,一个老外负责,告知房间sold out了,没有升级,含行政待遇,但是房间没有打扫好,让去行政酒廊等,有一点小惊喜:没有要我的五折券;
在行政酒廊点了点东西吃,到两点多去房间,一个大婶还在打扫,尴尬的告诉我马上完成了,我只有享受一下in room hskp了,令我巨汗的是大婶当着我的面,先用吸尘器用力的打扫了了地毯,然后直接用其打扫沙发了...看来以后沙发是不能躺了.
晚上没有赶上happyhour,就喝了点水
第二天早班飞机,7点钟就直接在酒廊早餐&CO了,酒廊里有二十人左右,80%是老外。
补充一点:这家五折后乞丐房588++,离机场、东涌、迪斯尼都很近,比较适合早班飞机、东荟城购物、迪斯尼亲子兼刷房,但是海景很一般,完全没有必要。
标签: 迪士尼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lovfaye + 5 鼓励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12)

小s

徐熙娣 2011-3-9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台没有收你5折券,那么到时候和财务算价格时候怎么办呢?老外自己赔50%房费。哈哈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白金会员 鲜花(1)

N620 2011-3-9 1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担心啦,人家自己找个协议弄下就ok啦

钻石会员 鲜花(110)

RainbowF 2011-3-9 18: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588的价格是买港岛jw万豪金卡券里面的专门的定价券,5折券的价格应该是1000左右哦,所以大家订的时候要看看清楚哦!
在一个飞不动的年纪, 每年还是要飞出个白金卡,真是吃不消。。。

钻石会员 鲜花(110)

RainbowF 2011-3-9 18: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588的价格是买港岛jw万豪金卡券里面的专门的定价券,5折券的价格应该是1000左右哦,所以大家订的时候要看看清楚哦!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eastevil888 + 5 谢谢提醒,可能确实有这个问题
在一个飞不动的年纪, 每年还是要飞出个白金卡,真是吃不消。。。

钻石会员 鲜花(6)

eastevil888 2011-3-9 1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inbowF 的帖子

我查了一下价格说明,588++和10XX++的说明是一样的,一个是乞丐房,一个是海景房的区别,价格说明里都有除了券意外还有卡的要求,不过我什么都没出示:
·
请准备好提供您的住宿礼券。
·
请准备好出示您房价的有效证明(如会员卡、企业或政府证明卡,或者您的年龄证明)。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3-9 2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还送机场快线的票,适合转机的酒店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黑钻会员 鲜花(304)

老蔡 2011-3-10 0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3-9 22:36
记得以前还送机场快线的票,适合转机的酒店

嗯,一下送我两张,有一张至今还躺在我家里呢。。。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3-10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详细报道,本想去试试海景房,看来没啥必要了......
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

钻石会员 鲜花(21)

PENGyou8 2011-3-10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inglee 的帖子

海景也是看的南中国海,景色一般般,还不如去南丫岛那山顶的小亭子,那里景色可好得多。唯一特别的就是,早上起来躺在床上可以看见灰机起落,

金卡会员 鲜花(0)

adun 2011-3-10 1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香港的COURTYARD如何。。。
飞CA 住MR 咬牙跺脚薅羊毛...

白金会员 鲜花(1)

adieuyxq 2011-3-10 19: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不应该那么贵啊。。。
China Southern Elite Plus
SPG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IHG Platinum
Hilton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6)

eastevil888 2011-3-10 1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un 的帖子

我下周就会去体验一下了。

白金会员 鲜花(21)

nadpplus 2011-3-11 0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是个转机酒店
求鸡蛋 有返利

黑钻会员 鲜花(531)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11 1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un 的帖子

翻翻旧帖 10年12月好几个飞客都住了上环CY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钻石会员 鲜花(6)

eastevil888 2011-3-11 1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inness 的帖子

打电话问过,待遇都改了,金卡没有行政待遇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

小s

徐熙娣 2011-3-11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eastevil888 发表于 2011-3-11 11:00
回复 Guinness 的帖子

打电话问过,待遇都改了,金卡没有行政待遇了。

CY本来就没行政待遇啊,要是给 ,就算酒店慷慨,不给也是正常哦。
我是没追求的人,只要一张刷不爆的信用卡,吃吃喝喝,到处走走,住住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6)

eastevil888 2011-3-29 2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给了行政待遇,房间升级到行政海景房,很厚道

钻石会员 鲜花(9)

ircwar 2011-3-30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万怡住过,金卡有待遇和升级。难道那个事件以后改规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万豪礼赏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