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 艾美房

  [复制链接]

422

主题

1万

积分

109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4)

2415元一晚房间很有特色 没有瑕疵
入住率比较高 楼层没得挑
送的巧克力伯劳尼很好吃
浴缸好大 很舒服
顺便请问各位大侠 什么国际连锁性酒店的浴缸是最有特色而且是比较大的?
DSC00820.jpg
DSC00821.jpg
DSC00822.jpg
DSC00823.jpg
DSC00824.jpg

浴缸好大 迄今最大

浴缸好大 迄今最大
DSC00826.jpg
DSC00827.jpg
DSC00828.jpg

风景还好

风景还好
DSC00831.jpg
评分 (5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30  查看全部评分
ojzeus1 + 5 高清!
老虎 + 10 很好
richsh10 + 5 晕,怎么给楼主特色房
canonwong + 5 炮澡,浦西洲际还有柏悦欢迎你
cognac + 5 加五分
只谈风月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92)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3-8 0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还真贵啊

蓝钻会员 鲜花(6)

cognac 2011-3-8 0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照片灰常清晰,不错的酒店,嘿嘿支持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3-8 0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酒店我觉得不值这个价,不过他家总是客满,嘿嘿,地段好啊!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3-8 00: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uchai 的帖子

南京路上都很贵的 四星级的国际饭店最便宜的房间都要500多 JW万豪基本上2000多 索菲特海伦宾馆基本上800总要的 所以 我觉得艾美还好吧  外滩景观房比较便宜 就是房间小 鄙人喜欢大房间40平米朝上的那种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42)

chris81 2011-3-8 00: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junior suite,貌似楼层不高的说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蓝钻会员 鲜花(180)

绿色地球GEA 2011-3-8 0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2415元一晚??不会直接买张喜达屋的饭卡啊?里面送一晚房间的。还有很多别的自助餐券什么的。以后去喜达屋酒店吃饭还能2免1.我最想不通的就是为什么有很多人,用高于一张饭卡的价格去住一晚酒店......那不如买张饭卡了。买的时候叫销售直接帮你免费房定好。

空乘 鲜花(272)

moenxu 2011-3-8 09: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好多人不知道spg卡的。
生活是一种平衡!

黑钻会员 鲜花(531)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8 09: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绿色地球GEA 的帖子

GEA童鞋 饭卡帖写的不错 但是要保持谦虚谨慎 Don't get cocky.

某些酒店 买卡Invoice不利于公款报销 再有就是不知道么

谦虚吧 往来无白丁
点评 (1条)
d_350 发表于 2011-3-8 10:40 报销是个问题。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3-8 1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很强大,我明晚就在上海了
杭州 南京 上海

蓝钻会员 鲜花(26)

I❤W

onelove 2011-3-8 1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地球GEA 发表于 2011-3-8 00:53
2415元一晚??不会直接买张喜达屋的饭卡啊?里面送一晚房间的。还有很多别的自助餐券什么的。以后去喜达屋 ...

这位兄台,现在皇家LM的SP卡已经不送免房了。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蓝钻会员 鲜花(180)

绿色地球GEA 2011-3-8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nelove 的帖子

啊?没多久之前我刚续卡。还是送的嘛。现在不送了谁还买他卡啊~呵呵!艾美完蛋了!

蓝钻会员 鲜花(180)

绿色地球GEA 2011-3-8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inness 的帖子

是的谢谢!因为我都是自费的,从来没考虑过报销的问题,所以忽略了。有道理有道理!知道了。以后会多站在其他角度想这个问题。谢谢指教!以后会多注意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6  查看全部评分
Guinness + 6 虚心使人进步 共勉O(∩_∩)O~

钻石会员 鲜花(5)

PrivacyHawk 2011-3-8 15: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费的住2400+的。。
SPG P
Mu G

禁止访问 鲜花(7)

xunt88119 2011-3-8 15: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那么多家艾美,唯独不喜欢这家。

蓝钻会员 鲜花(26)

I❤W

onelove 2011-3-8 16: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地球GEA 发表于 2011-3-8 14:56
回复 onelove 的帖子

啊?没多久之前我刚续卡。还是送的嘛。现在不送了谁还买他卡啊~呵呵!艾美完蛋了!

这家艾美自我感觉太好了,不送房券还卖2188,简直是疯了!
点评 (1条)
绿色地球GEA 发表于 2011-3-8 16:35 对啊!要是现在不送免房的话卖那么贵谁买啊!现金券等于废纸。限制太多了。我之前续卡还有免房的哪怎么现在就没了?我打去问问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2011-3-8 16: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绿色地球GEA 的帖子

饭卡定的免费房给不了这个房间。。。。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3-8 2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绿色地球GEA 的帖子

喜达屋的饭卡是什么意思啊 价格多少啊? 包括点什么啊?其他酒店集团有没有饭卡啊,您觉得哪个比较格算,鄙人又要出去旅游了。四月份 目的地未定
点评 (1条)
绿色地球GEA 发表于 2011-3-8 21:55 看一下红色的置顶的那篇酒店美食会PK大赛你就知道啦!我介绍了一些我熟悉的饭卡,要是出去旅游的话看你去哪里了,根据目的地不同选择不同的饭卡
只谈风月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3-8 2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unt88119 的帖子

中国哪家艾美比较好呢?
只谈风月

钻石会员 鲜花(3)

archimpan 2011-3-8 2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cksonsue 的帖子

看置顶贴。。。

蓝钻会员 鲜花(62)

bjabc 2011-3-9 0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房间看似wheelchair房。浴缸和座厕边都有扶手。

钻石会员 鲜花(4)

t_morgan 2011-3-10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续卡,有免费房送的哦。每年的免费房都是卖掉的,哈哈
SPG: Platinum, PCR: Platinum, DL: Gold, MU: Silver

微信ID:MIN_TONG

蓝钻会员 鲜花(104)

jacksonsue 2011-3-10 2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_morgan 的帖子

免房券市场价是多少啊
只谈风月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3-13 1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美房分残疾人与非残疾人 你这个是残疾人房间哦

两种我都住过 其实没实质差别 对我而言

你的价格 天呐 只能说你有钱没地方花

我一千net就好住艾美房了

另 外滩金光威撕丁的浴缸很大 限制皇冠房型 乞丐房的浴缸还是一搬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8)

火柴控 2011-3-13 16: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zhml 的帖子

我想知道如何用一千的价格住艾美房子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