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投诉建议] 好久没有费总的声音了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实名认证勋章

123

主题

8615

积分

10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51)

heifetz 发表在  2011-3-7 2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很久没有拜读到费总的大作了看时间前几天还登录过的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1-3-8 0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费总很沉默。大家都很期待他复出。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3-8 05: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巨忙巨忙吧...各种“忙”..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3-8 06: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洒家也好久没有拜读到费总的大作了,感慨颇深。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1-3-8 08: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春总是很忙得,说明生意兴旺,好事啊...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3-8 09: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好久没有出现鸟,HU的兄弟们想他呀。

自从上次车祸后就没有声音鸟。
生活是一种平衡!

黑钻会员 鲜花(299)

老蔡 发表于 2011-3-8 15: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人士啊,都忙嘛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白天瞎XX忙,晚上。。。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3-8 17: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玉米 于 2011-3-8 17:13 编辑

老蔡你这说的就不对了,费总是白天晚上都XX瞎忙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8)

ferragamo 发表于 2011-3-8 2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关心,一回国就忙的不可开交。。。实在抱歉实在抱歉。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