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今天去参加了品酒会,震惊呀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帅哥勋章

87

主题

1万

积分

11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1-3-7 1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去参加了品酒会,报价200多的西拉子葡萄酒,拿货价竟然100RMB.口感很不错
雪松湾CEDAR CREEK
珍藏西拉子Reserve Shiraz 2008

putaojiu.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江南土龙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1-3-7 2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支更加的便宜,90以内搞定。感叹啊,原来我喝的都是高价酒。

2.JPG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zha 发表于 2011-3-7 2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厂价估计20不到...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1-3-7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呵呵。拿货价我觉得也还不错,可惜量要到50瓶起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发表于 2011-3-7 2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taobao多少钱

钻石会员 鲜花(3)

yy_young 发表于 2011-3-7 2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记得叫上我!!可惜今天在sh~~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1-3-7 2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3-7 22: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酒的利润是很高的

一瓶普通的AOC餐酒,出口价格3-5欧,国内批发100RMB,进了酒店卖300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12)

whmcz 发表于 2011-3-7 2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一瓶从意大利带回来的DOCG级葡萄酒,在机场免税店卖25欧,国内价格600。
鹰隼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发表于 2011-3-8 0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喝了一次葡萄牙的DAO产区的主教红酒
感觉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2)

macmini 发表于 2011-3-8 0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zha 发表于 2011-3-7 20:15
出厂价估计20不到...

应该是10元不到,我基本可以肯定。。。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发表于 2011-3-9 1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资源的搞几瓶啊

禁止发言 鲜花(3)

江南土龙 发表于 2011-3-14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不怎么好,喜拉子在旧世界叫其他名字,澳洲用喜拉子很多的,价格很便宜,100不怎么便宜,这个在澳洲也就10块上下

白金会员 鲜花(1)

Dong-747 发表于 2011-3-14 17: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你不是在帮自己家的产品做宣传吧?

其实在国外一瓶红酒也10美圆, 到了国内就疯了!


你到底是喜欢我这个人, 还是喜欢我的积分?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1-3-14 1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ng-747 的帖子

自家产品?额,目前我还没有涉及到这个行业

白金会员 鲜花(0)

xingang2010 发表于 2011-3-15 2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酒的利润不是一般的高,关税占大头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发表于 2011-3-16 09: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利润,不可能人人买到出厂价。

钻石会员 鲜花(5)

gm0125 发表于 2011-3-23 23: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的酒的价钱跟国内差价实在没法看

钻石会员 鲜花(68)

daotrip 发表于 2011-3-24 0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50瓶起不多啊,抱回家慢慢喝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钻石会员 鲜花(6)

rainingsky 发表于 2011-3-24 01: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卖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