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万豪] 万豪金卡入住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被GM Said Hello!(图)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245

主题

1万

积分

164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5 16: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faye 于 2011-3-7 17:46 编辑

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是本人住所有酒店以来,唯一CI时在大堂被酒店的GM Said Hello,一个老外,当时不知道他就是GM,可见这个酒店的管理水准,酒店有蛮多境外员工(看到好几个日本员工),整体服务非常的棒,可以跟半岛媲美!

1,升级到29层行政房,正方形的房间,很大
2,送了3个苹果,一瓶白葡萄酒,一大盆玫瑰花(我问了送花的服务员,是不是每个客人都要送花啊,她说只送给特别的客人,乖不好意思的。)
3,下午茶时间是14:00-17:00有果汁,软饮料,饼干,干果,水果等,品种比绿地万怡多很多
4,免费熨烫一件衬衫,偶周末没有带衬衫
5,问过前台可以在一楼咖啡厅用早餐
6,黄昏小吃17:30-19:30,黄昏鸡尾酒17:30-21:30,晚间精美甜品19:30-21:30,全天供应咖啡,茶,汽水和果汁。
7,免费无线或有线上网,电脑可以HDMI直接链接飞利浦42寸LCD电视
8,酒店就在长风公园4号门对面,隔壁是国丰酒店,凭万豪酒店房卡买长风公园海洋世界门票有5折优惠,凭万豪酒店房卡买迪士卡卡丁车票买2送1优惠。
9,酒店有2条线路的免费班车,
A到虹桥上海城,世贸商城,静安寺,恒隆广场,人民广场,时间7:50和10:15
B到中山公园,玉佛寺,静安寺,新天地,外滩,豫园,时间8:15,11:00和18:00
10,延时退房至下午3点,免费使用2小时豪华私密多功能会议室。

晚上黄昏小吃,黄昏鸡尾酒和晚间精美甜品都还不错,服务人员很多,老外很多,估计飞客就我1人。食物大概有色拉,烟熏三文鱼,生鱼片,小笼包,煎韭菜饺,烧卖皇,一些甜品,和现做的水果班戳等,酒类很多,红白葡萄酒,啤酒,10几种洋酒.....

老外很多,没好意思拍照,怕丢中国人的脸,只拍了些甜品,其中有金箔草莓:)

刚刚去游泳了,泳池不错,有25M长,人少,水温合适,水质清澈。

新发展一楼的早餐不行,我早9点去的,已经没什么东西了,也不及时补充东西,服务人员到是很敬业,很努力,我看一楼的厨司该换换了,客人都没东西吃,还有烤焦段油条放在台上,谁会要?!广东蒸点一个都没有了.......这是新发展唯一感到不满意的地方:(

麻烦版主把这条转到酒店report






行政大床

行政大床

沙发

沙发

写字台和飞利浦电视

写字台和飞利浦电视

大瓶润肤露

大瓶润肤露

行政大床

行政大床

送到水果和玫瑰花

送到水果和玫瑰花

玫瑰花

玫瑰花

送的白葡萄酒

送的白葡萄酒

白葡萄酒

白葡萄酒

Mini Bar

Mini Bar

Mini Bar

Mini Bar

JBL

JBL

洗漱台

洗漱台

右边是咖啡布丁,很好吃

右边是咖啡布丁,很好吃

抹茶蛋糕

抹茶蛋糕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金箔草莓蛋糕

金箔草莓蛋糕
已有9人评分威望 理由
flygid2 + 5
scorpio + 5 我就拍不来这些
ZXRAYCN + 5 照片很好
无敌 + 10 不错
didi36 + 5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0 

MR P / SPG P / HH G / LeClub P / IHG P / TK Gold (SA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2)

asun 2011-3-5 17: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价格入住?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3-5 17: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楼上问题

蓝钻会员 鲜花(89)

david29 2011-3-5 1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大瓶的润肤露?我看上去怎么是一样的。

点评

小瓶是圆形的  发表于 2011-3-5 18:26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5 1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vid29 的帖子

比万怡的大很多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ZXRAYCN + 5 还礼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3-5 2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住过这家店3晚,前台态度相当冷漠啊。当时行政房有一股酸霉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时刚装修好住的人少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5 21: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玉米 的帖子

房间是没什么味道,就是CI慢了点,冷漠了点,其他服务人员都不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ZXRAYCN + 5 还礼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5 21: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版主把这条转到酒店report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ZXRAYCN + 5 还礼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241)

xwang 2011-3-5 23: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豪的金卡享受vip待遇,有三个等级,你这个待遇是v1,v2的待遇是水果+鲜花+小点心,v3只有鲜花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1-3-5 23: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鱼生吃呀,我最爱的,不知道新鲜吗?

还有LS的,把V1-V3是那什么来衡量的讲解一下吗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1-3-5 2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班戟 偶最爱榴莲滴。。。。。。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5 23: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deng 的帖子

留恋木有,只有芒果,香蕉和草莓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5 2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wang 的帖子

木有小点心啊?解释一下V1-V3,还有谁知道万豪酒店员工说的P6是指白金吗?

蓝钻会员 鲜花(12)

dhcqc 2011-3-5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花不新鲜了

蓝钻会员 鲜花(241)

xwang 2011-3-5 2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v1\v2\v3是上次住重庆JW万豪行政楼层的服务员说给我听的,通常是看预订单还决定的,v1和v2区别不大看酒店心情了基本上金卡以上就是v2了也可能是v1,白金肯定v1,v3是给投诉过的客人换房间准备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正宗瓜农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3)

VICTORYCHINA 2011-3-6 1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奇怪啊, 总经理马立祺 Rauf Malik是万豪很有管理水平的总经理, 都和员工在食堂里吃饭的, 自己本身在香港JW万豪从门童做起的.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3-6 1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用免费房券入住,就啥都没有呢?我住了北京万豪的几家店,金,只有JW万豪有两个软软的苹果,别的酒店啥都没有送。连鲜花都没见到,真悲催!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2011-3-6 1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3-6 12:41
是不是用免费房券入住,就啥都没有呢?我住了北京万豪的几家店,金,只有JW万豪有两个软软的苹果,别的酒店 ...

免费房券提前关联礼赏卡都不行?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6 1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ICTORYCHINA 的帖子

哦,怪不得,是不是他跟我打招呼了,员工就要送鲜花给我啊!我问了送花的服务员,是不是每个客人都要送花啊,她说只送给特别的客人,乖不好意思的。

刚刚去游泳了,泳池不错,有25M长,人少,水温合适,水质清澈

新发展一楼的早餐不行,我早9点去的,已经没什么东西了,也不及时补充东西,服务人员到是很敬业,很努力,我看一楼的厨司该换换了,客人都没东西吃,还有烤焦段油条放在台上,谁会要?!广东蒸点一个都没有了.......这是新发展唯一感到不满意的地方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ingle123 + 5 收到鲜花,证明楼主RP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6 1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hcqc 的帖子

房间空调太热,没办法

银卡会员 鲜花(2)

ElevenZJ 2011-3-7 0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酒店report~有范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faye + 5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7 06: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levenZJ 的帖子

谢谢夸奖!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3-7 11: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好像评价都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513)

xy-xy 2011-3-7 1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比较才知道万豪的酒廊做的就是好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3-7 1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5.1想去住, 价格太辣手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faye + 5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7 1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其实5.1,10.1过年,商务酒店算淡季,应该优惠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ZXRAYCN + 5 照片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3-7 13: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faye 发表于 2011-3-7 13:32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其实5.1,10.1过年,商务酒店算淡季,应该优惠

问人家要了个员工协议号去查价格, 只有260元, 但是要看有照片的员工ID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faye + 5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15)

lovfaye 2011-3-7 1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人肉CI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ZXRAYCN + 5 照片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2)

ZXRAYCN 2011-3-7 1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faye 发表于 2011-3-7 13:53
回复 ZXRAYCN 的帖子

人肉CI啊!!

那人不是上海的呀, 是我们这里万豪的, 把去拖去上海人肉好象不行, 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3-7 14: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RP不错

GM 也 very nice~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faye + 5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