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活动] 参加万豪HSBC和CA活动的统计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706

主题

5万

积分

634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1-3-5 14: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正宗瓜农 于 2011-3-5 14:18 编辑

HSBC+CA和万豪的活动估计再也不会有了。

多少TX默默的住完12晚,成为了万豪新VIP

MATT新同学在半天里帮鬼子在思想上做了根本的转变

强,中国人强,奇强
单选投票, 共有 18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老玉米 + 10 这里来补分!
iphone_2007 + 5 先尝后买,吃了西瓜要给钱
VICTORYCHINA + 10 支持统计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5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3-5 14: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ystersun 于 2011-3-5 14:18 编辑

农协的沙发坚决要做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瞬间 2011-3-5 14: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还是挺给力的,拿到人不少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3-5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保G没问题,以后需要50晚就有难度了......

蓝钻会员 鲜花(106)

geogewan 2011-3-5 16: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保G应该没问题,已经有17晚了,争取挑战一下P.

白金会员 鲜花(0)

bluemona 2011-3-5 2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只保得了今年,明年基本就放弃了

蓝钻会员 鲜花(25)

bbr629 2011-3-6 09: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住了一晚,保级是肯定没希望的
但就这一晚,让我爱上了万豪
我觉得,以后出去旅行,有万豪的地方,我一定要住上一两晚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1-3-6 0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4月去欧洲和泰国,保级成功,如果去不成,就是个浮云了

不过就我现在的体验,我还是很喜欢万豪的,下周体验JW深圳一天

钻石会员 鲜花(9)

书香棋臭 2011-3-6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级基本没戏,但住了几天还是很喜欢万豪,今后出去玩基本定万豪了。-如果有金卡更帅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yaksa9 2011-3-6 1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月份才用CA注册的,现在还在默默地住阿....

禁止访问 鲜花(5)

xunt88119 2011-3-6 15: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HSBC只需要8晚

白金会员 鲜花(12)

nike 2011-3-6 16: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12晚已经完成,开始冲击白金,预计6月前能住出来,哎主要是成都没有万豪系
不然提前完成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3-6 17: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免费房也算一晚,难得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阿万 + 5 果然诶~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limeng90122 2011-3-6 1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ssy1113 的帖子

谁说免房也算的?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3-6 2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meng90122 的帖子

看个人RP,这个不能确定的

钻石会员 鲜花(23)

iphone_2007 2011-3-6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农在最近已经迅速成为社区的意见领袖,而且无官方职务。
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

limeng90122 2011-3-6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ssy1113 的帖子

兄弟免房都算stay了?!RP这么好的啊,哪家万豪住的?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3-6 2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meng90122 的帖子

JW  你和5折券连在一起用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阿万 + 5 下次尝试一下别的搭配~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2011-3-7 13: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yssy1113 发表于 2011-3-6 23:49
回复 limeng90122 的帖子

JW  你和5折券连在一起用

这也行啊…

和买一送一券呢?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3-7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阿万 的帖子

应该也可以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limeng90122 2011-3-7 15: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ssy1113 的帖子

哪里的JW?北京?上海?

白金会员 鲜花(0)

阿万 2011-3-7 15: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yssy1113 发表于 2011-3-7 15:10
回复 阿万 的帖子

应该也可以的

那我也试试看去…

免放在前面还是后面?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3-7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inglee 于 2011-3-7 15:50 编辑

首先还是要多谢主席,在南宁和重庆都承认了俺的金卡身份,按计划应该可以住够12晚,不过SPG的保级要先放一放,希望最后不要顾此失彼......
不知那个到13年的是咋整的呢?

蓝钻会员 鲜花(14)

harryliang2010 2011-3-9 1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inglee 的帖子

万豪的金卡有效期是以当年 3/1 - 第二年2/28的。 例如你今年挑战或保级成功,那么就把2012年度的金卡保住了,这个2012年的金卡身份,本来就是到2013/2/28才到期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william123 2011-3-9 1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试下冲白金,但是这样的话,hyatt就玩完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3-9 1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nny_qiu 的帖子

学习了,谢谢科普

蓝钻会员 鲜花(252)

googler 2011-3-9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nny_qiu 的帖子

呵呵 这个活动就是注册之日起90天内注满8或者12晚 保金到2012.2 后面的可不确保哦

蓝钻会员 鲜花(14)

harryliang2010 2011-3-9 12: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ogler 的帖子

看来这个CA/HSBC 90天的活动,和一般的挑战还不一样。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1-3-9 1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y_qiu 发表于 2011-3-9 12:21
回复 googler 的帖子

看来这个CA/HSBC 90天的活动,和一般的挑战还不一样。

这个和挑战还是有区别的.

但是很多同学的卡都是给到了2012年1月

当然如果你短期内住的很多,还要发邮件要个白金挑战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beinglee 2011-3-9 14: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瓜农 的帖子

邮件咋写啊?主席给个Demo吧。{:3_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 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