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正式消息】3月1日开始白金入住spg将自动加入250分或者500分的欢迎积分。

  [复制链接]

513

主题

2万

积分

273

好友

黑钻会员

moenxu 2011-3-3 1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本帖最后由 moenxu 于 2011-3-4 11:10 编辑

最先从大宁4p方面获得的信息,3月1日开始白金入住spg将自动加入250分或者500分的欢迎积分。

不知道以后大家是否就不需要为了遗漏的分数去向CCC方面催讨了?!

不知道是否所有的spg酒店都升级了积分系统?

=============================================================

最新进展:

后来得到了StarwoodLurker3的pm证实了。

  

moenxu,

谢谢您的回复。

我已经查询过,这个新的欢迎积分登记程序将会推广到所有的SPG酒店。

周柳凤(Christin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在此对StarwoodLurker3的工作表示感谢!

亚太区万豪、SPG八折!万誉会新版会员卡+2晚免房+数千元代金券¥1288起
  • • 三亚山海天万豪房券+傲途格房券+万豪万誉会3.0会员卡+数千元礼券
  • •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万誉会3.0会籍+2400元代金券+3张餐券
  •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万誉会会员卡+3000元优惠券+住二送一券赠附属卡
  • • 深圳机场凯悦美食会+免费房+2300元代金券+全球凯悦餐饮两人五折、住宿九折
评分 (3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5  查看全部评分
benny + 10 飘过
badeng + 10 有用....
老章鱼 + 5 不是白金的飘过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昨天入住的还是让我选500分阿

PCR-PA,SPG-P,MR-P,HH-G,HGP-P

蓝钻会员

wisa2002 2011-3-3 12: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1号长沙运达入住,也没给选白金礼物,不过今天500分也没到啊

白金会员

purpleshark 2011-3-3 1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就是爽啊,没这500积分,积分就太难积了啊

HH D  SPG P  IHG G

黑钻会员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3-3 12: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不能选其他欢迎礼品......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moenxu 2011-3-3 1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3-3 12:25

那不是不能选其他欢迎礼品......

与其他一样吧,只是变成了自动加入。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raymond5921 2011-3-3 1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入住的,都有问选什么

PCR  RA,SPG P,MR P。

黑钻会员

lngjw 2011-3-3 1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是待遇增加了么?

白金会员

beinglee 2011-3-3 13: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是不是积分自动录入,还可以再选其它礼物??{:3_48:}

吃啥啥不剩,干啥啥不行

蓝钻会员

光棍 2011-3-3 1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inglee 的帖子

你真狠~~~~

p+p+p=3p

蓝钻会员

小飞虾 2011-3-3 13: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早就好自动累计了,一般都选积分的

本人头像是菜农

钻石会员

jj0999 2011-3-3 14: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加,还可以再选?

蓝钻会员

spgplat 2011-3-3 15: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礼物就不行了?某家Westin的spa套装,很给力阿

eieiei~~~

蓝钻会员

Mike 2011-3-3 17: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sa2002 的帖子

长沙这间是个老滑头~~~~~

没有一次主动给的~~~

蓝钻会员

Beaufort 2011-3-3 17: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家WESTIN?方便透露吗

钻石会员

长沙很好啊,今年两次都是给升级到28房间,仅次于行政套房的套房,不错了,500分也从来没有少过。

也关心是那家westin给力啊?

PCR-PA,SPG-P,MR-P,HH-G,HGP-P

白金会员

pit123 2011-3-3 19: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家WESTIN?透露点呀

住店是种享受,羊毛是种折磨

钻石会员

xiaobao 2011-3-3 2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yuxiao5891 发表于 2011-3-3 17:06

回复 wisa2002 的帖子

长沙这间是个老滑头~~~~~

长沙确实是最不好待遇的一家。但又没办法,只期待长沙第二家SPG赶紧开张。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奇怪了,你们都说长沙待遇不好,怎么不好了,白金的待遇都有,积分也不少500分,酒廊待遇也有,还有哪些不好?说来听听

PCR-PA,SPG-P,MR-P,HH-G,HGP-P

黑钻会员

moenxu 2011-3-4 0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3-3 13:11

这算是待遇增加了么?

这个应该不算是增加的待遇,我理解下来是计算机系统自动执行了。

具体希望得到论坛官方人士的证实。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wisa2002 2011-3-4 09: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1-3-3 17:48

长沙很好啊,今年两次都是给升级到28房间,仅次于行政套房的套房,不错了,500分也从来没有少过。

也关心是 ...

3.1入住。两个白金,两个房,都只给行政,说没套,中午12点到店,说要等到4点才能入住。。

点评 (1条)
Mike 发表于 2011-3-4 09:40 同样遭遇~~~每次去都说套房满了!

钻石会员

StarwoodLurker3 2011-3-4 1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学,

这个新的白金会员欢迎积分登记程序将在所有的SPG酒店推行。

若您不希望选择积分,而是其他欢迎礼品,请在入住时告知酒店。

周柳凤(Christin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黑钻会员

simonhoo 2011-3-4 1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以前总需要手工去追,这下省事了.

SPG Platinum

黑钻会员

moenxu 2011-3-4 1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woodLurker3 发表于 2011-3-4 10:03

各位同学,

这个新的白金会员欢迎积分登记程序将在所有的SPG酒店推行。

谢谢SPG官方人士Lucker3的热情回答。

已经将标题的【小道消息】变成了【正式消息】了。

哈哈

生活是一种平衡!

白金会员

bluemona 2011-3-4 2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是除了免费房以外也都是和房费的积分一起到的么,这个意思是说如果免费房没有消费,也会自动由系统追加500分,不用电话去催了么?

黑钻会员

moenxu 2011-3-5 08: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同学理解正确。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allenleica 2011-3-5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绿色环保了

蓝钻会员

butterflykisses 2011-3-5 1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1-3-5 12:30 编辑

以前用积分兑换、周末免费房兑换的入住(有其他消费的,250/500点欢迎积分就会和消费积分一并自动POST到帐户内),没有其他消费的,多数需要电话客服,手工操作来补上这个250/500.

就这个常态性的问题,电话反映了几次。如今,总算在技术层面上得以解决了。

喜达屋集团每开3家,就有1家在中国。正处蜜月期,问题好解决。

钻石会员

spinchina 2011-3-6 0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省却了很多麻烦尤其是免费入住又没消费的时候这个分总是积不上要打电话去要…而且国内的欢迎礼物都太敷衍了…整得大家都不会想要那个礼物…干脆就直接500分好了…

钻石会员

gromit 2011-3-6 13: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urpleshark 的帖子

500积分,住60次,能去santorini住一晚了。所以别太在意啦,那种优越感并不是很真实的,兄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