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今天的一些经历和大家分享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8392

积分

26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2011-3-2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周开始休假,手头有一个去年换的木头I舱OPEN票上海到丽江往返.上周看I舱从上海到丽江根本没有,付费舱位只有Y,单程2000多. 回程倒有.于是先把回程时间先定了.,95530人员先说定好了回程.过了半个小时又电话过来说如果去程不定回程即使做了座位预定也有可能被系统取消. 我抱着大无谓精神和LP(她有Y舱票)拖着行李奔向虹桥,和LP说好候补不上就去青岛. 先去了值班主任处,她在玩手机,和她说明情况:先看了看电脑,说这个航班满座,候补去18号.拼人品了,去18柜台. 那个人听了情况没有说什么,然后就在电脑上一阵忙碌,只见一张登机牌打出来了.简直不敢相信,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是还要等还是补上座位了.她看了看,帮你办好了啊.
我*,不知道是自己RP好还是是木头狗起作用了--高兴

去休息室, 居然碰到一干明星,王志文在喝可乐, 黄豆豆追着服务员问炒饭在哪里. 在登机口,LP惊讶地发现她单位的一干10余人也是去丽江出差.在飞机上,又遇到了候耀华. --巧.

排在队伍最后上了飞机,舱门小姐指着我的随机箱说我的箱子尺寸不符合随机需要托运.我说我是随机尺寸,不信可以量.她又说今天比较满,可能放不下. 我某次飞行时上机后听MU空乘的话再办的托运结果是行李比我晚2天到,而且上边出现了若干个脚印,箱子拉链头也没有了,虽然在我强烈要求下赔了我100元还要我签署一个谅解声明放弃其他赔偿.我怎么还能相信她们.飞机果然满,但是我还是很容易地找到了箱子的容身之地,但我和LP不得不分开,是够满的,我和LP都坐在E就是三个中间的那个位子. 我发现23排有2个空座, 就叫空姐,礼貌地问她,是否可以换过去.她回答,还有人没有上来,不能换.我也理解,毕竟人家让我上来了.但是接下来一幕让我很气愤. 小姐从我这里离开之后,去了2排之前一个老外旁边:老外问她可以换位子么,她马上说: YES 23D IS FREE. 有没有有搞错,5秒前告诉我那个座位还有人,5秒之后就可以对老外说这个位子FREE. 难道老外头顶上写着: I  FROM WALL STREET?所以小姐马上想起了他们老板的话: MU是服务来自华尔街的客人的. 我非常气愤, 马上叫来了这个小姐质问为什么,我是金卡,为什么我问你你说不能换,老外一问你就说可以. 她很慌张,马上说23E也可以换过去的. 我说我要23D, 她说很抱歉那个外国旅客占用了,然后道歉,然后马上溜走了. LP单位的同事在前面,我不想搞的动静太大,就忍了.后来这个服务员都没有来过我身边,直到快到昆明时候拿了一杯果汁给我,再次向我道歉.本来我想95530投诉的,既然她道歉了,我也就在这里发发牢骚. 到了昆明,让人气愤的一幕出现了:空乘从旅客行李架里拿下来四五个自己的箱子,怪不得说行李舱满了呢,原来都是他们自己占据了旅客的行李空间.空乘打开箱子向里面装整包的咖啡还有面巾纸,还有客用湿巾,甚至塑料的餐具也没有放过.吃像很难看. 国家资产就这样被大盗和小蟊贼侵蚀.下机换过站牌去丽江. 17:40分到,17:54分到的侯机楼,18:00上摆渡车,18:05分开到飞机下面.闷热的摆渡车里关了4分半才允许我们下车.在底下又让我们等了3分钟才允许我们上飞机.机舱那叫一个热, 我穿的是短袖都觉得很热,地面18度,机舱里有20几度.空调新风都没有开. 直到18:30分滑行,才开空调.--气愤

回程还是木头的天知道还会有什么奇遇.以上和大家分享.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didi36 + 5 好多明星啊
ayzmsck + 10 码字辛苦,写得不错
gskdc + 5 LZ大度容忍,建议反映,帮他们改进提高
随柳风 + 12 小猫,你要多来支持社区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2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上一篇:  木头越来越扣了 下一篇:  东航金卡降级

黑钻会员 鲜花(178)

ik

Hellohello1226 2011-3-2 2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面好,空乘不好啊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2011-3-2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at2005 发表于 2011-3-2 22:44
本周开始休假,手头有一个去年换的木头I舱OPEN票上海到丽江往返.上周看I舱从上海到丽江根本没有,付费舱位只有 ...

你是MU 狗卡么?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2011-3-2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国是唯一一个给外国人超国民待遇的国家,谁能找出第二个国家我奖励30分
fresher than a mofo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2011-3-2 2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exto830613 的帖子

是的,怎么了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钻石会员 鲜花(18)

rye 2011-3-2 2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就不同待遇的做法太过分了

黑钻会员 鲜花(229)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3-2 2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华尔街来的 就忍忍吧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2011-3-2 23: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菜农 的帖子

恩,看来今后做个马甲,用中英写: 我是从华尔街来的,肯定有好待遇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2011-3-2 2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面够白痴的。。既然23排有两个空位。LZ又是金卡。俩人同行。为啥不直接给呢。。
而且休息室带旅客到登机口咋会让你排队在最后。狗卡优先登机的阿
=。=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2011-3-3 0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1-3-2 23:48
地面够白痴的。。既然23排有两个空位。LZ又是金卡。俩人同行。为啥不直接给呢。。
而且休息室带旅客到登机 ...

我够感激地面候补了,后面还有人要候补,我让LP去别的柜台C/I了.休息室到登机口无人带领,我之所以最后上是想看看哪里有空余座位,别错怪地面
喜欢到处走走
喜欢住酒店
喜欢坐飞机

蓝钻会员 鲜花(1)

gskdc 2011-3-3 08: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大度容忍,建议反映,帮他们改进提高
SPG: P MR:G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3 0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业务不熟练也是一个原因 直接头等柜台夫妻C/I 叫地勤打电话给值班主任问清楚转过去 座位问题必定解决

至于鬼子问题 不评论 佛眼见佛 魔眼见魔

木头的服务就这德行 空乘收入也很普通 习惯了就好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hornfield + 5 经验之谈,值得借鉴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3-3 1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去了国外小费也给的情愿,人家服务业明显高出一个档次,不想国内,见到洋人想看到爹爹一样
杭州 南京 上海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1-3-3 1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ssandrose2010 的帖子

朝鲜。。。。同意吗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3-3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30分送上 KISSANDROSS

点评

我以为你要给我+30分  发表于 2011-3-3 15:39
p+p+p=3p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1-3-3 1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大于金卡~~``真理啊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1-3-3 12: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0802 发表于 2011-3-3 11:29
老外大于金卡~~``真理啊

不少空乘 语言能力 不过关 见老外就慌乱 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蓝钻会员 鲜花(19)

wisa2002 2011-3-3 1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3-3 12:08
不少空乘 语言能力 不过关 见老外就慌乱 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有道理。。。。。

钻石会员 鲜花(1)

richiewong 2011-3-3 1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inness 的帖子

同意,估计那个空乘用英文说不清楚,就来个简单的,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2011-3-3 15: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yssy1113 发表于 2011-3-3 11:10
回复 kissandrose2010 的帖子

朝鲜。。。。同意吗

不同意。。。朝鲜绝对没有给外国人超国民待遇,更没有全民媚外。不懂的看我头像
fresher than a mofo

钻石会员 鲜花(8)

ircwar 2011-3-3 17: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MU没话好说了

钻石会员 鲜花(40)

P787 2011-3-4 0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找抽,但是在国内如果打客服电话,我一律选择英语。虽然听着结结巴巴的难受,但办成事的几率大了很多。

蓝钻会员 鲜花(8)

spgplat 2011-3-4 0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3-2 23:11
山寨国是唯一一个给外国人超国民待遇的国家,谁能找出第二个国家我奖励30分

你獎勵我吧
泰國比天朝更加誇張
外國人覺得是泰國是天堂,sorry,對自己本國人,態度180度大轉彎噢~
我說的是事實,絕對權威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Guinness + 6 泰国人民很厚道 Chang感觉还不错 但是我偏好.
kissandrose2010 + 5 惨了,遇上泰国土著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1 

eieiei~~~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2011-3-4 14: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spgplat 发表于 2011-3-4 03:37
你獎勵我吧
泰國比天朝更加誇張
外國人覺得是泰國是天堂,sorry,對自己本國人,態度180度大轉彎噢~

还欠你25分。Chang Beer不错,以前在TG飞机上喝过。那泰国人对中国人也比对本国人好么?
fresher than a mofo

蓝钻会员 鲜花(8)

spgplat 2011-3-4 14: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3-4 14:08
还欠你25分。Chang Beer不错,以前在TG飞机上喝过。那泰国人对中国人也比对本国人好么?

当然,中国人也是外国人阿

泰国很多地方,包括夜店都不理会泰国人。

在韩国,很多地方写不接待中国人,大家很生气

但是在泰国,很多地方用大牌子就放在马路上,写明本餐厅或本俱乐部,或本商店,不接待泰国人,外国人only

你去夜店,泰国男人没人理,你一开口英文,MM马上靠过来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kissandrose2010 + 5 还欠20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eieiei~~~

金卡会员 鲜花(0)

byron 2011-3-4 18: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pgplat 发表于 2011-3-4 14:55
当然,中国人也是外国人阿

泰国很多地方,包括夜店都不理会泰国人。

总结:泰国是外国人的天堂。

点评

所以:泰国也是中国人的天堂   发表于 2011-3-6 05:15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2011-3-4 1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曼谷是東方Amsterdam,60%的外佬都是沖這去的。

話說,thai族女子看起來感覺混血的很多耶。

蓝钻会员 鲜花(25)

tqstudio 2011-3-6 00: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朝,洋大人可是很吃香的!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2011-3-6 05: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nada168 于 2011-3-6 05:31 编辑
P787 发表于 2011-3-4 03:04
我不是找抽,但是在国内如果打客服电话,我一律选择英语。虽然听着结结巴巴的难受,但办成事的几率大了很多 ...

可能是文化差异吧。
即使在国外,也是直接找老外客服更省事。老外客服以顾客利益至上,能解决的不会含糊,效率很高。

中文客服热线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把你折腾回去。中文客服只维护公司利益,先把你忽悠过去再说  ⊙o⊙

最好玩的是印度客服,就看你的忽悠功夫了。


钻石会员 鲜花(40)

P787 2011-3-6 08: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787 于 2011-3-6 08:55 编辑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3-6 05:28
可能是文化差异吧。
即使在国外,也是直接找老外客服更省事。老外客服以顾客利益至上,能解决的不会含糊 ...


印度客服我一般都是:just do what i said。如果还要jjww,ask your supervisor。

不是我ass hole,实在没时间陪他车轱辘话。

印度客服至少不会想木头MM那样摔电话。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我都目瞪口呆了,太牛了,我连给她送花的心都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