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刚刚跟海航确认过不可以使用国泰航空的贵宾卡

  [复制链接]

84

主题

4298

积分

1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

AIR320 2011-3-2 1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刚刚个海航打过电话,确认了不可以使用国泰航空的贵宾卡作为特殊升级卡。但是你可以使用aa,ba之类的其他航空公司贵宾卡
HU - P  CS - G MARRIOT - G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41)

idoloveyou 2011-3-2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冤家,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9)

AIR320 2011-3-2 14: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doloveyou 的帖子

是啊,我今儿还跟他们客服说呢,看来你们跟国泰有仇啊
HU - P  CS - G MARRIOT - G

白金会员 鲜花(4)

simonshao 2011-3-2 14: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IR320 的帖子

海航的346不是从国泰买的吗?应该是合作关系啊。

钻石会员 鲜花(9)

AIR320 2011-3-2 14: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imonshao 的帖子

没啥合作关系,买飞机和有合作关系是2码事。海航想加入寰宇一家,可惜国泰航空就是不当海航的推荐人,他不当海航的推荐人海航就入不了盟。估计原因就在这。
HU - P  CS - G MARRIOT - G

蓝钻会员 鲜花(41)

idoloveyou 2011-3-2 14: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AIR320 发表于 2011-3-2 14:03
回复 idoloveyou 的帖子

是啊,我今儿还跟他们客服说呢,看来你们跟国泰有仇啊

本来就是啊,当时HU想入one world的时候,就是CX听从干爹CA的态度,从中作梗啊

钻石会员 鲜花(25)

kgblue 2011-3-2 14: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imonshao 的帖子

346是租赁吧,国泰到期退租,海航接过来
一年到头飞来飞去到处折腾

钻石会员 鲜花(9)

AIR320 2011-3-2 15: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doloveyou 的帖子

说的就是啊,他这跟鱼翅的关系不好不要紧,可害苦了拿着鱼翅贵宾卡的想要忽悠航贵宾卡的人了。 鱼翅和擦航都够呛
HU - P  CS - G MARRIOT - G

蓝钻会员 鲜花(21)

小菲 2011-3-2 17: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AIR320 发表于 2011-3-2 14:23
回复 simonshao 的帖子

没啥合作关系,买飞机和有合作关系是2码事。海航想加入寰宇一家,可惜国泰航空就是 ...

换个推荐人可以吗?是不是一定需要本地区的推荐人?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黑钻会员 鲜花(304)

老蔡 2011-3-2 17: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啊,HU巴不得剪了你手里的鱼翅贵宾卡呢~~~嘿嘿
@俺是老蔡  http://weibo.com/mylaocai

蓝钻会员 鲜花(11)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3-2 2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话说国泰和忽悠航线重叠也不大,咋就仇恨越搞越大呢?
本人不识春哥

钻石会员 鲜花(148)

eXterkTi 2011-3-3 0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泰和忽悠没事,关键是港龙和和谐两个就像克隆一样
AC*50K CA*S(冲G中) HU*G
MR P = SPG P
游荡于SZX/HKG/ARN/YYZ/DLC的IT狗

钻石会员 鲜花(9)

AIR320 2011-3-3 1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3-2 20:35
haha,话说国泰和忽悠航线重叠也不大,咋就仇恨越搞越大呢?

他们重复的地方在于香港航空和国泰重叠的不少,再加上海航现在入不了盟。
HU - P  CS - G MARRIOT - 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