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偶就是不怕被封号,注册码随便注册,积分随便拿。

  [复制链接]

89

主题

4025

积分

10

好友

禁止发言 鲜花(1)

raxel0012 2011-3-1 1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最近注册了一大堆注册码,结果住了3天,拿了1W8多分。

哈哈哈,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由于不能贴分数,我就把注册生效的项目给大家列一下。

Qualifying Stay
priority club bonus offer
10% gold member bonus
anniversary bonus offer
anniversary bonus offer
elite member next stay bonus
1,000 bonus points for 60 days
1,000 bonus points for 60 days
1,000 points for web booking
welcome back bonus
next stay bonus
30,000 points or 10,000 miles

黑钻会员 鲜花(291)

panazhang 2011-3-1 1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用掉..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3-1 1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多重积分项目,属于顶风作案啊。

钻石会员 鲜花(8)

凡尘老衲 2011-3-1 10: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胆子很大啊。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1-3-1 10: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 等着audit吧..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3-1 1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就那么点分,封就封咯,我们这些动辄十几二十万分的还是小心点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无敌 + 10 是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1-3-1 1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炫耀…

钻石会员 鲜花(20)

飞逸 2011-3-1 10: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 points for web booking
这个code是什么?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1-3-1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掉等于没有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2011-3-1 1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新账号能这么个拿分法,老账号给你胆子让你拿,也就是那么个些些分~~~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3-1 10: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PB用光

白金会员 鲜花(0)

thping1987 2011-3-1 1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用掉了25W分。。。一口气啊,全变卓越卡了。。。5000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2011-3-1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万分值10000块啊,换5000的卓越卡有点亏。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3-1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9999 发表于 2011-3-1 10:29
也就新账号能这么个拿分法,老账号给你胆子让你拿,也就是那么个些些分~~~

也不是绝对,我是05年的老账号了,我最近也注册了一堆code,上周合肥2晚也拿了1万多分,怕啥,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1-3-1 1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你是用不掉的,只要你使用,马上封掉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2011-3-1 1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能用掉才是真理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3-1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给力啊~~

钻石会员 鲜花(2)

zapyiu 2011-3-1 1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真的连code也不能注册了吗?
一般封号是你注册了就封还是住完了得了分再封的啊??

蓝钻会员 鲜花(19)

liu 2011-3-5 2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有人被封号的经历吗?

钻石会员 鲜花(14)

happycat2005 2011-3-5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我等多年老卡用户还是小心谨慎为妙。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3-5 2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boy 的帖子

我05年注册的号,以前一直是金卡,每年大概40晚左右,去年有人指教,我才知道原来还有那么多CODE可以注册,6月份左右注册了一堆,拿了十万分左右, 去年换了1晚杭州HI,3晚上海的HI, 三个不同的人住,前几天又花了32000买了个A,目前没发现啥异常。。。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2011-3-5 2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你好牛啊!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3-5 2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V5   

蓝钻会员 鲜花(855)

Adley 2011-3-5 2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boy 的帖子

我觉得的这些嘛,好像也没犯法,管他呢,。。哈哈。。。封了就换一家住。。


钻石会员 鲜花(8)

iboy 2011-3-5 2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ley 的帖子

是啊,没有必要被一个小小的计划套牢

蓝钻会员 鲜花(3)

hp1150 2011-3-7 17: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老实实不敢注册,结果住一次只有2、3000了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3-7 18: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能真金白银的住40多晚,注册就注册吧,这里不玩啦,换到别的酒店一样玩。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3-8 0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40晚应该去弄个RA回来

蓝钻会员 鲜花(152)

绿色地球GEA 2011-3-8 02: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那么多~真是顶风作案啊~要么全部换卓越卡~反正换了封号也不能封你卓越卡。要是换免房,然后你买好机票了,跑到酒店给你封号了咋办?傻眼咯。我看还是少注册几个,捡捡便宜好了。当然封号也是可以换一个常住客计划,我的白金也被封号了,但是我依然选择了洲际,接着直接上A。就当花钱买教训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2011-3-8 04: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绿色地球GEA 的帖子

卓越不是希尔顿的么....

点评

就是那个卓越网的购物现金券。我说漏了不好意思哈!  发表于 2011-3-8 15: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