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洲际] +RA后第一次体验-浦西洲际+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精华大师勋章

350

主题

2万

积分

216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17: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四月的麦田 于 2011-2-27 17:37 编辑













最近一直在深圳出差,昨天在机场查邮件,通知我成为RA,再加上由于航班晚点也要十点到上海了,懒得回家,于是预订了浦西洲际的行政房,顺便体验一下......
十一点到酒店,check in的小伙子面无表情的查了一会说帮我安排行政房.我一愣,提醒他了一下,于是他打电话到俱乐部那边问了半天,说帮我升2级到行政豪华套房.期间一个老外突然插队进来说要换房卡,他都没和我商量一下就帮他办了起来...呵呵,算了,老外没素质的也很多..然后说什么水果因为我很晚预订的,不新鲜,明天再送.我走的时候撂了一句:先生,我是四点预订的,现在已经过了大半天了吧!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打算帮我升级房间,客房也没有准备好,整个check in时间大约在一刻钟左右.
自己拖着行李走过麻麻黑阴风呼啸的走道,会议室.到了俱乐部楼层.房间大是很大,130平米.但不能细看,很多地方都已经开裂.龙头里的水要么热的要命,要么只出温水...没办法,站在浴缸里用莲蓬头洗(因为试了一圈,就这个是好使的).东西用的是欧舒丹的,马桶是toto感应式的,音响是飞利浦回音壁.还算不错.一会服务员送来了水果和巧克力,mini吧喝了点东西就睡觉了.
床还比较舒服.一觉到了中午.中餐厅说没有开,就在lobby吃了云吞面,下午三点check out.
整个体验过程已经决定了我不会再住这里了.呵呵,下次期待能有稍微好点的体验!
p.s:就用随身带的卡片机拍的,效果一般

已有7人评分威望 理由
honeyqiqi + 10 麦麦给力
xujund + 10 卡片机都能有这效果。人头!
正宗瓜农 + 10 四月出品,必属精品
oscar + 10 支持!
richsh10 + 5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5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钻石会员 鲜花(0)

markchi 2011-2-27 17: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很棒,沒想到服務是.............

蓝钻会员 鲜花(21)

didi36 2011-2-27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加分的,拍的很好,房间也很好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2011-2-27 17: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很棒是因为LZ摄术精湛!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17: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并不期待硬件要有多好多奢华,服务才是根本第一位的.......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2-27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机的效果都这么好!!!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2-27 1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车去的话  应该直接开到行政楼那边去CI 或者到主楼要求他们带你去那边办  我原来官网定 第2天UP到大套 行政楼办的 2,3分钟就搞定 其他的信什么的 早就安排好了 这个RP啊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18: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overseas 发表于 2011-2-27 18:10
你打车去的话  应该直接开到行政楼那边去CI 或者到主楼要求他们带你去那边办  我原来官网定 第2天UP到大套  ...

hehe,一来出租车司机也不知道,二来如果我要求他们带我去那边办的话,我觉得太牵强了,我觉得一个好的酒店不应该如此....不论在哪边check in得到的服务应该一样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markchi + 5 說的沒錯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9)

老虎 2011-2-27 1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楼服务也很一般。

禁止访问 鲜花(47)

上善若水

wd3000 2011-2-27 18: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说这家服务不行了,没grand hotel的范儿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1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oystersun  用适马dp1拍的

蓝钻会员 鲜花(77)

topchina 2011-2-27 1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呵呵,恭喜,你也RA了啊.
这个房间我也住过, 如果这家酒店这个房间你还不满意, 那上海别的酒店估计就没什么可以让你满意的了.
另外你把MINI吧的酒水都喝了,估计过不了几天就会收到提醒你的邮件了, 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1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月的麦田 于 2011-2-27 19:05 编辑
topchina 发表于 2011-2-27 19:04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呵呵,恭喜,你也RA了啊.


^_^,我还是喜欢璞丽酒店....

酒水没怎么喝,摆出来作作样子
就喝了一瓶水,一瓶白葡萄酒

蓝钻会员 鲜花(77)

topchina 2011-2-27 19: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改天试一下PULI, 这家春节的时候好象是980含行政待遇, 客房保证升一级, 但我对什么SLH, 什么LHG的酒店不太感冒, 就一直没去, 话说春节的时候, 新天哈瓦那好象还有500含早的价格...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2-27 1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很好,软件失败!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2-27 2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住的多啦就重视软件,发现每次我也就喝一瓶白葡萄酒,呵呵,行政房还要发信,RA不做也罢。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1-2-27 2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新作,一定要无限的支持,真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1-2-27 21: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速度这么快!!! 恭喜LZ加入RA大家庭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2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27 21:04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速度这么快!!! 恭喜LZ加入RA大家庭

hehe,谢谢...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2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1-2-27 20:43
麦田新作,一定要无限的支持,真不错!

   

禁止访问 鲜花(47)

上善若水

wd3000 2011-2-27 2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2-27 19:05
^_^,我还是喜欢璞丽酒店....

酒水没怎么喝,摆出来作作样子

今天我在璞丽璞丽的套房真是不错,mini bar很丰富而且免费
主卧卫浴景观都朝公园
坐在起居室沙发看公园
就是大堂吵了点

蓝钻会员 鲜花(8)

zhuangsean 2011-2-27 2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angsean 于 2011-2-27 21:18 编辑

我有次在此酒店大堂的圆形沙发上坐了一会会,突然觉得小屁屁凉凉的,一摸,麻烦了,坐在沙发上的整个屁屁都湿了,而且还不知道都是些什么液体,整个沙发上都是,那个郁闷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idi36 + 5 好惨,安慰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2011-2-27 2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楼主的照片

终钻会员 鲜花(445)

正宗瓜农 2011-2-27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服务真的是很一般的。

换几家多住住,有一些还是不错的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7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2-27 22:46
这家服务真的是很一般的。

换几家多住住,有一些还是不错的

快请大师指点...推荐几家

蓝钻会员 鲜花(106)

geogewan 2011-2-27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订的行政房,升到大套了,这套房很大,可以多猫猫了。

蓝钻会员 鲜花(21)

didi36 2011-2-27 23: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DP1不错啊拍出来的照片超有立体感的,我有DP2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1-2-27 2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的装修大多不能细看。有时候就只有比比设备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1-2-28 1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出的图也那么PP阿。麦麦V5..........

浦西IC硬件还算好的,服务么,上海的酒店大多这样......

恭喜迈入RA行列,俺们还要继续努力阿

黑钻会员 鲜花(576)

四月的麦田 2011-2-28 17: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2-28 13:05
卡片出的图也那么PP阿。麦麦V5..........

浦西IC硬件还算好的,服务么,上海的酒店大多这样......

hehe.多谢夸奖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酒店Report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