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南京WESTIN,很不错,推荐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96

主题

1万

积分

183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0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酷玛 于 2011-2-26 09:30 编辑

万事达的免房,本来相用到香港W的,因为最近公司事情太多,没什么心思去香港,于是就赶回南京新开的WESTIN一试。
酒店大门还是很难找的,要走到后面才能看到,一楼只是礼宾,大堂在23楼。套房一共就开了三间,天天满,白金升级到行政大床房,房间还有一点点的味道,但是很敏感的我也没觉得怎么厉害,还过得去。去时房间已经准备好,水果是三只青苹果,还有3块小蛋糕,3叠小食,以及两瓶欢迎饮料,盛棠的矿泉水,一瓶有气一瓶无汽的。
行政酒廊已经开了,不过因为去的晚了,没有赶上7点结束的HAPPY HOUR。游泳池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
总的来说入住的整个过程非常愉悦,虽然只是乞丐房,但是整个入住期间服务的主动性是比绿地洲际要高很多的档次,无论是到达时礼宾向你问好带上楼,入住时前台的NICE程度以及对于业务的了解程度,前台把你送到电梯,礼宾把你送到房间。早餐的时候无论问好,领位都很专业,在早餐期间还有服务员拿一些刚出炉的煎饺或者新鲜榨的果汁向你推荐。
另外相比较洲际60多层的层高,晚上伴着呜呜的声音入眠,对于本来就没什么安全感的我,WESTIN还是睡的踏实一点。30多层看湖景和夜景也刚刚好。
总的来说,服务很不错,怪不得大麦粥什么的都赞不绝口,反正我想只要是住过的人都是会推荐的。在我心里,洲际的套房是靠硬件,WESTIN乞丐房靠软件就取胜了,反正签了个协议,等他们套房开了之后再来体验下吧
已有8人评分威望 理由
ojzeus1 + 5 我要协议!
无敌 + 10
gskdc + 5 专业点评,支持!
keyang + 5 同感 同感!!
wwggood + 5 我继续等返利,呵呵,酷玛文章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0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发表于 2011-2-26 09: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等在住
p+p+p=3p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26 10: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是不是也是住34层 嘿嘿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2-26 10: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套好多年了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xyyuu 的帖子

啥套没有???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麦粥 的帖子

该死的,你怎么知道的,嘻嘻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2-26 1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29
回复 大麦粥 的帖子

该死的,你怎么知道的,嘻嘻

哦,对了,上次在杭州4P给了套套,晚上睡觉好多灯不知道怎么关掉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白金会员 鲜花(1)

delopy 发表于 2011-2-26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喜欢(南京的)威斯汀,梦一样的感受,至于细节,还是看酷吗的文章吧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1-2-26 1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块就签了价格~~~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26 1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威斯丁的酒廊小的一B 但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服务还是蛮不错的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xyyuu 的帖子

要去南京洲际吧,趁我这两天在南京,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酷玛 于 2011-2-26 10:43 编辑

回复 delopy 的帖子

乱来有礼,嘻嘻

梦一般的感受,难道也可以叫梦怡大师啊:)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080802 的帖子

早签了………………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麦粥 的帖子

恩,应该要比洲际好吧,我上次去洲际的HAPPYHOUR,完全被打败了,还不如很多HI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2-26 1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怕老婆,要住家里面的,不能去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xyyuu 的帖子

带老婆一起去嘛,嘻嘻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26 1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快来上海  中午金茂吃饭 快啊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lopy 的帖子

回忆不起早餐的经过,看样子你又要得来次了,哈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6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麦粥 的帖子

难得回次南京,一个月就那么一次,我要好好在家打扫下,居家男,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2-26 1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下雨啊,我的免房用掉了,坚决不自费住酒店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