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很想知道那个闹事的国航白金的真实身份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9802

积分

2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3)

lange 发表于 2011-2-26 09: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有人人肉出来了吗?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19)

helloflyertea 发表于 2011-2-26 1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期待人肉结果。。。

钻石会员 鲜花(18)

runkai 发表于 2011-2-26 1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国航怎么说
OZ*G CZ*S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白金会员 鲜花(0)

不会游泳的鱼 发表于 2011-2-26 1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人肉结果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发表于 2011-2-26 16: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猿,体制内。

钻石会员 鲜花(3)

symphony 发表于 2011-2-26 17: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mphony 于 2011-2-26 17:05 编辑

“已经人肉出来了,刘X和顾XX”
http://bbs.feeyo.com/posts/511/topic-0011-5110015.html 12楼

白金会员 鲜花(1)

Erfolg 发表于 2011-2-26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嘛不是,要我在也踢他两脚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爷的悲伤......

钻石会员 鲜花(32)

Imhotep 发表于 2011-2-26 1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symphony 发表于 2011-2-26 17:04
“已经人肉出来了,刘X和顾XX”
http://bbs.feeyo.com/posts/511/topic-0011-5110015.html 12楼

这两人以后会不会不敢坐ca了。。。

一堆人当场拿出手机拍照的,而且登机牌什么的,肯定很容易被人肉吧

蓝钻会员 鲜花(17)

小菲 发表于 2011-2-26 1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叫刘春。按说不应该说出他名字,不过实在是太2B了。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2-26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原帖中一TX的评论,“就是俩脑白金”!哈哈哈哈!!

点评

真是脑白金,万能的google找到了。  发表于 2011-2-26 19:51
升钻石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

trman 发表于 2011-2-26 19: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白还是假白阿?

白金会员 鲜花(0)

Anance 发表于 2011-2-26 2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送的,真飞的白没这种素质~

蓝钻会员 鲜花(37)

taikaici 发表于 2011-2-27 2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还真认识里面的人送的白金,凭着认识人更牛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3-1 17: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喜欢AL?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1-3-1 18: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凤凰台那个刘春?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8)

steven_liupj 发表于 2011-3-2 0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已经打不开了

钻石会员 鲜花(11)

xuch74 发表于 2011-3-4 0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了,其实让一步海阔天空。。

黑钻会员 鲜花(405)

冇人冇物

laoyaoguai 发表于 2011-4-14 23: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人应该列入民航黑名单
金X俱乐部确实是某航的一大毒瘤,响应死党的建议,放弃海航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中国国航介绍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
凤凰知音(Phoenix 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四个等级:凤凰知音银卡、凤凰知音金卡、凤凰知音白金卡、凤凰知音终身白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