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LX,BD]全程商务舱之上海-苏黎世-曼城by Swiss-伦敦希思罗-柏林by BMI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26

主题

3306

积分

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5)

//

frkstyle 发表于 2011-2-25 0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rkstyle 于 2011-2-24 18:49 编辑

上个月的时候由于家里有点事儿,要飞一个一周往返的MAN-PVG, 然后之前提前预定了自己的柏林三日游,感觉飞机快坐怕了。
从英国和上海之间买的是瑞士航空经苏黎世的商务舱,飞行时间大概是14小时+1个半小时的转机时间,还不够在转机的时候洗澡和买些东西,比较不好。

MAN-ZRH and vv.
去苏黎世的时候早餐,很简单,没有拍,是热食,想起来好像事cheese煎鸡蛋+香肠+炒蘑菇,然后咖啡。
回程的时候是羊肉,但小弟我不吃羊肉,他们只好拿出一份机组餐素食给我吃。。。貌似是茄子+土豆泥,味道so so.






机组素食餐...



去程在lounge吃的东西~



回程延误,所以在lounge洗了个澡,洗浴用品跟LH在FRA senator lounge的一样。



ZRH-PVG and vv.
还是SWISS的老商务舱,170度那种,睡着睡着会滑下来那种。不过从3月10日开始swiss就要拿新的1-2-1布局的全平商务舱来飞了,到时候再试下~很期待。swiss的服务真的很好,见识了swiss hospitality..倒酒倒的很勤快,中国空姐虽然不是很漂亮,但算是比较有气质。跟法航比起来,法航的服务简直就是在侮辱人。。没拍主食,只拍了一顿回来时候的简餐,couscous salad+chicken breast+brie. 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味道很赞!







回程降落前的简餐。



中途吃的很赞的三明治~






MAN-LHR 火车,1st class, 没啥好说了,英国火车就这个样子,没拍照片。不快,140MPH的顶速,又死贵。唯一的好处就是1st class有陶瓷杯子,免费报纸,免费茶+咖啡跟饼干之类的东西,还是觉得2nd class比较容易睡觉。。
伦敦市中心到LHR坐的Heathrow express, 有青年卡打折下来21镑往返,真贵。。不过只要15分钟,有t-mobile的免费wifi.


LHR-TXL, bmi的A319, 欧洲的垃圾商务舱,3-3排列中间空一个座位而已。飞到柏林的tegel机场。很奇怪的一个机场,是个环形的,任何一个国内的机场可能都比它大,但这个确实是LH的基地。。。吃的东西还是BD的招牌鸡肉加土豆,已经吃的快吐了,他们总是不换菜。。。所以回来的时候吃了个素的pasta, 勉强吃掉了一半...酒是2009南非的白酒。




见过的最漂亮的lounge, BMI the great british lounge. 无与伦比的设计,可惜没拍里面的照片。






bmi的午餐...



来几张柏林墙滑稽的创作品。。。











好了,来一张打倒日本鬼子的来结束吧。。




swiss国内欧洲往返攒了24000多的BD status mile,加上2月份LHR-TXL BD商务舱3倍status mile得到9600,一共得到了差不多34000 status miles. 看来BD*G不会太难保持..花费也不多。

实在累死了,欢迎评论。。


点评

给力: 3.0
给力: 3
  发表于 2012-3-10 20:44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calvinyan + 5 谢谢LZ的分享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100%自费的金卡

canada168 发表于 2011-2-25 0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偶最爱吃羊肉啦!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1-2-25 0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航的国内和巴黎间段商务是最烂的,而且服务和态度来说HK>PVG>PEK,非洲段的做过感觉都不错:) 下次也开始体验瑞航,感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2-25 19: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航 瑞航的商务我也都坐过 我觉得法航还行 乘务也比较nice

瑞航的休息室洗澡的位置在哪呢? 我怎么没看到过

钻石会员 鲜花(5)

//

frkstyle 发表于 2011-2-26 0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2-25 11:59
法航 瑞航的商务我也都坐过 我觉得法航还行 乘务也比较nice

瑞航的休息室洗澡的位置在哪呢? 我怎么没看 ...

main terminal里有,飞回国内的那个terminal里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2-26 0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回国内那个瑞航休息室外面用的几个积家的挂钟。。。。。

蓝钻会员 鲜花(21)

llz_8848 发表于 2012-3-7 0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谢谢分享!

蓝钻会员 鲜花(180)

hillyu 发表于 2012-3-7 18: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两张图片太亮点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卧底个咣当 发表于 2012-3-8 00:4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日本的照片不错

钻石会员 鲜花(12)

超人 发表于 2012-3-8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照到座椅的全貌啊,楼主

金卡会员 鲜花(0)

革命先锋 发表于 2012-3-14 1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3_43:}来回都是商务舱还累死?俺这样的羡慕死咋算?

钻石会员 鲜花(3)

david_king 发表于 2012-3-14 2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赞啊!

钻石会员 鲜花(6)

白金控

radeon9800 发表于 2012-3-15 1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不错
IHG P   MR G
HH  G   A-club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0)

华悦会 发表于 2012-3-15 17: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钻石会员 鲜花(6)

rech 发表于 2012-3-15 2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上点图啊~

钻石会员 鲜花(6)

白金控

radeon9800 发表于 2012-3-16 15: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谢谢分享!
IHG P   MR G
HH  G   A-club Platinu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行Report介绍

我在飞
I’m flying
Je vole.
Я лечу
나는 날다
EU estou voando
私が飛んでいる
......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