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悲剧了去不了西藏了,烦

  [复制链接]

295

主题

8336

积分

2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

兰州拉面 2011-2-24 1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拿外国护照不能单独去西藏,什么王法啊!

钻石会员 鲜花(9)

steven_liupj 2011-2-24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持身份证,去西藏某些边境地区,还需要边防通行证呢,否则会被劝返的。

点评

边境证么,俺有!哈哈  发表于 2011-2-24 10:43

黑钻会员 鲜花(192)

simonhoo 2011-2-24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楼主是外国人...
SPG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1-2-24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hoo 发表于 2011-2-24 10:46
原来楼主是外国人...

本版外国人好多啊
神马瑞士的 英国的  日本的
还有香港地区的 澳门地区的 台湾地区的 真热闹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钻石会员 鲜花(9)

steven_liupj 2011-2-24 1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去深圳,大部分人都得有。早知道留一个作纪念了。

黑钻会员 鲜花(495)

lngjw 2011-2-24 1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个中国妞就行了...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1-2-24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1-2-24 11:00
带个中国妞就行了...

你咋知道LZ是男滴?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0)

mojave 2011-2-24 11: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 发表于 2011-2-24 11:02
你咋知道LZ是男滴?

你咋知道LZ是直滴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1-2-24 1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jave 发表于 2011-2-24 11:52
你咋知道LZ是直滴

请您去验证下吧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21)

badigao 2011-2-24 1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也有可能是泰国人,就是那种比较特殊的!
Heroes get remembered, Legends never die!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2011-2-24 1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邀请LS验证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2-24 12: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参加旅行团,去了再单独行动
杭州 南京 上海

白金会员 鲜花(0)

dfh187 2011-2-24 12: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兰州拉面 的帖子

那港澳同胞可以吗?
迟来的春天

钻石会员 鲜花(1)

willhua 2011-2-24 12: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是周年,外国护照据我所知,6月份之前都去不了的!6月份以后还要看情况

钻石会员 鲜花(1)

willhua 2011-2-24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拉面 发表于 2011-2-24 10:34
拿外国护照不能单独去西藏,什么王法啊!

在中国,你搞清楚的时候,王和法是两回事;你搞不清楚的时候,是一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