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午夜一点,房间的电话响了,求严重安慰!

[复制链接]

51

主题

4376

积分

1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流浪者 发表于 2011-2-24 02: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流浪者 于 2011-2-24 02:39 编辑

在某温泉度假酒店开本部门会议,已经连续三四天没好好睡了,困得脑袋疼!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11点睡下,并很快进入甜美的梦乡。可是,当我还在熟睡中逐步恢复体力时,床边的电话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连响几声之后,我无比痛苦地睁开朦胧的眼睛,心里想着今晚究竟有神马离奇的艳遇啊,对着电话话筒有气无力地喂了一声。出乎意料的是,话筒中传来了某同胞兴奋而有力的问候"阿X!阿X!"。我无语,我窒息,我郁闷了!!!我外表平静,内心极度愤怒地问他“你找谁?”他也终于发觉回答的声音不对,发出质疑的问话“是XXXX房间吗?”我一听房间号,与我住的房间号仅仅有某位数偏移了N,N=1。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想杀人以后再死的心也有。卖糕的!!我的RPWT真是要严重检讨了!谁说天上不能掉馅饼?这么小概率的事件都能发生?初步匡算一下,此次被错中的概率要远小于百万分之一,因为首先拨错的概率就小于百分之一,拨错的情况下拨数字错到我这里的概率大约为10的四次方分之一,考虑到拨号盘上除了数字还有别的按键,概率就更低。看样子我可以去买彩票了,前提是我还能活到中奖的那一天。
求助各位TX了,给力一点,严重安慰安慰吧!
已有9人评分威望 理由
明月清风 + 5 安慰一下,呵呵
菲菲非飞飞 + 5 体力恢复,安慰~
Hellohello1226 + 5 安慰
runkai + 5 安慰
ayzmsck + 5 安慰~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2 

蓝钻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2-24 02: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本来想说:先生,需要按摩吗?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流浪者 + 5 返利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2-24 02: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姦姦姦 的帖子

电话本来想说:先生,需要服务吗?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姦姦姦 + 5 飞毛腿。。。。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1-2-24 02: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DND嘛。。。
=。=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2-24 06: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吧 快。。。。。。。。。 6点50了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1)

流浪者 发表于 2011-2-24 06: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2-24 06:49
起床吧 快。。。。。。。。。 6点50了

已过标准起床时间,在坛子里。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2-24 0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看标题,我也以为是按摩的电话来袭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空乘 鲜花(234)

元帅

无敌 发表于 2011-2-24 09: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流浪者 的帖子

应该安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流浪者 + 5 多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2)

华尔街食堂堂主

菲菲非飞飞 发表于 2011-2-24 09: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我先自杀,再一个一个的杀掉你们!”……
不过真的很郁闷啊~
等体力恢复以后补分安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流浪者 + 5 先安慰你最近玉体欠佳吧.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一步步走回家的方向

黑钻会员 鲜花(519)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1-2-24 09: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 你为啥醒了不赶紧睡 还发帖。。。

点评

LS 你点评贴子不到有LZ的贴子里, 居然点评了我的贴子, 莫名啊我.哈哈  发表于 2011-2-24 18:18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ayzmsck + 5 本人表示很淡定~HIAHIA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发表于 2011-2-24 0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豁达点吧,实在不行就也给人家打电话去

蓝钻会员 鲜花(7)

ayzmsck 发表于 2011-2-24 0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Guinness 发表于 2011-2-24 09:39
我就想知道 你为啥醒了不赶紧睡 还发帖。。。

是个问题............

点评

LZ 你加威望不加原作者 我粉猪 居然给了阿紫 莫名啊我  发表于 2011-2-24 16:56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流浪者 + 5 我一旦被吵醒,很难再入睡.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0)

runkai 发表于 2011-2-24 1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叫你起来WC吗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流浪者 + 5 WC神马意思?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OZ*G CZ*S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9)

steven_liupj 发表于 2011-2-24 10: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是按摩电话,口头安慰一下吧!

黑钻会员 鲜花(175)

ik

Hellohello1226 发表于 2011-2-24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倒霉。哎呀
Ua 1k, delta d, aa ep, hu g, sk g Ihg ra, mr p, hh d, Hyatt d, spg p, Accor p, club carlson g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24 2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可能电话那头是希望个MM接电话的 没想到是男同胞
SPG:p,marriott:p,Hyaat:d

金卡会员 鲜花(0)

kagalliz 发表于 2011-2-25 23: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碰到过这种情况。在酒店里1-2点才睡,第2天一早开会,结果突然被吵醒。8过居然是一个损友打的,后悔忘了关机....
光が  溢れてゆく  すぐ世界の果てまで  届きそ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酒廊会友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更多

推荐优惠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