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优悦会--忽悠,继续忽悠!您的诚信真的不值钱吗???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864

积分

5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gordonan 2011-2-17 12: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去年12月8日收到优悦会的对账单,上面有个促销,说连住两晚有额外10000分,注册。之后发现住宿完成后并没有积分到账,到电话问说要活动结束后一起到账。今天想起这事,问800,吞吞吐吐说要3月底之前才到账。我问客服:你们的诚信就那么不值钱吗?默不出声。联想去年RA的忽悠和在社区里看到洲际如何封杀中国区客户,觉得很恶心;明白了一件事:把自己的客户都当成骗子和小偷来防备(必须声明我并不认同违反约定想方法只占酒店便宜的部分朋友的手段)的人,是因为他自己就有小偷和骗子的思维和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500元以下酒店计划~

蓝钻会员 鲜花(54)

Beaufort 2011-2-17 12: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叫忽悠吧。该给的总会给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1-2-17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给是很正常的``人家又没说不给。发邮件又没说那天给你``怎么叫忽悠你了

蓝钻会员 鲜花(42)

chris81 2011-2-17 1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是之前有同学咨询过说2月底,又变成3月底到帐了?唉...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白金会员 鲜花(2)

gordonan 2011-2-17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12/31就结束了。上次说活动结束一起到账,这次说3/31到账,下次说什么时候呢?客服还查了半天看有没有我的名字,估计又在查是不是有人没被邀请去注册--他们累不累?谁也不在乎那点破分,我在乎的是他们最好记得当初答应客户的是什么,不要每次说的都不一样!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1-2-17 1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sy1113 于 2011-2-17 12:41 编辑

上面也没说住完就给。但优悦会的行为确实恶心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2-17 1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不要去住了

LZ
你换个酒店住吧
何必呢
LZ你现在纠结吗?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1-2-17 12: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1W分可以住大半天HI 难怪LZ这么气愤 嘿嘿
SPG:p,marriott:p,Hyaat:d

白金会员 鲜花(2)

gordonan 2011-2-17 1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yi 的帖子

换了换了,今天就在SPG酒店打的800!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2-17 1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rdonan 的帖子

嘿嘿
就是一点积分
何必呢

白金会员 鲜花(2)

gordonan 2011-2-17 1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yi 的帖子

报告版主,积分不是重点,重点是洲际销售ambassdor卡时的忽悠(详见本人之前的发帖)和他们一方面拿着诚信的大棒打人一方面自己忽悠客户!

蓝钻会员 鲜花(8)

zhuangsean 2011-2-17 1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底看看有没有到账,没到帐我再去问问看是神马答复。
SPG:P; MR:P; IHG:RA.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2011-2-17 14: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忧閲会要求会员对它要绝对诚信,而它自己就可以无法无天。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2011-2-17 14: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叫真了吧~~~

不要那么激动,不就是给的晚了点嘛,该给总归会给的,不差这1个月2个月吧~~~

钻石会员 鲜花(102)

t0xin 2011-2-17 17: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rdonan 的帖子

现在想想如果能搞到张律师执照真的非常有用

这样就可以动不动给他们发律师函了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2-17 17: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0xin 的帖子

真牛~~~~~~~~~~~~~~~

钻石会员 鲜花(102)

t0xin 2011-2-17 17: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0xin 于 2011-2-17 17:34 编辑

回复 Dayi 的帖子

我姑父是浙江法制报的副主编...在浙江法制报还没创办的时候...他是浙江省高院的...因为那个时候上面有任务要办一个法制报...所以调动出去...在浙江省高院之前他是个律师...但是去了高院以后没有时间代理案件了...不过他想高院以后退休下来还能照样做律师...估计收入很高...所以打算保留律师证...但是律师年审必须得有案件...所以我曾经见过他经常去外地拿很多芝麻大小的事情告到中院...那时候很多被告都很郁闷...因为告他的是外省高院的副厅级干部(很囧的)...因为他的影响...我们家族的人...喜欢经常请其他的朋友到法院喝茶

btw:姑父很悲剧...以前去浙江法制报是为了拿两份工资...一份法院的...一份报社的...但是后来浙江法制报改制...他忘记了把自己的编制迁回法院...现在的退休金和他以前的同事比那真的少的可怜...还真的过上了他以前梦寐以求的退休以后帮别人打官司补贴家用的日子

钻石会员 鲜花(1)

connanshek 2011-2-17 17: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 月底没到账再找客服 何必和自己过不去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2-17 17: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t0xin 发表于 2011-2-17 17:29
回复 Dayi 的帖子

我姑父是浙江法制报的副主编...在浙江法制报还没创办的时候...他是浙江省高院的...因为 ...

浙江的法制环境还不错,去杭州出差,在的士上经常听阿虎的维权节目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102)

t0xin 2011-2-17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0xin 于 2011-2-17 17:45 编辑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浙江省的整体法制环境很不错

话说我仅仅因为没事而打的行政官司

多半都得到了妥善解决

不过...有些执行效率上还是很低...比如说拆违

从行政诉讼胜诉...到真的把违章拆掉

可能需要一年半的时间...各个部门扯皮会扯很久

----------

如果大家真的以后决定不打算住某个酒店了

那还不如稍微收集点证据和他们到法院去喝杯茶

有些时候对于企业来说

或许更乐意接受调解而不是陪你到中院

说不准人家还会白送你几个晚上

谁知道呢

蓝钻会员 鲜花(44)

tian2wan 2011-2-17 2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别生气,酒店都这样,别的集团也不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