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洲际] (高质量)好吧,还是最最最热门的浦西洲际~附赠自家照片一张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36

主题

5791

积分

5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4)

clamp3268 发表在  2011-2-15 17: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lamp3268 于 2011-2-15 18:02 编辑

应该在全国洲际里面的硬件是最好的了,特别是黑色和米黄色石材的搭配很赞!
白金定的奢华周末价格,升了2级,拿到行政楼层豪华房
philips的音响效果相当不错,全触控,这点值得表扬,沐浴备品是我比较喜欢的elemis而不是欧舒丹,这点很满意!
送的果盘还凑合,巧克力的味道不错,不过自己带了很多车厘子,也没有怎么动水果
窗外的景色,说实话,一般般,对面是一家什么酒店来着,晚上我就打开百叶泡在浴缸里面,点上自己带来的香薰蜡烛,感觉也挺好的
当天我是7点多去的行政酒廊,东西很少,有几个热菜,和一些点心,那天也许是住行政楼的客人很少,食物提供真的是少得可怜,饮料还比较满意,品种比较齐全
最后附上一张回家的照片,回重庆啦,嘿嘿
最后当然是小农一下,求威望~~~~~~~~
1.jpg

2.jpg

7.jpg

4.jpg

6.jpg

5.jpg

3.jpg

21.JPG

22.JPG

20.JPG

19.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4.JPG

11.JPG

18.JPG

23.JPG





已有7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cielgao + 5 你家好有格调啊
taiwanren + 5 Nice pictures
oscar + 5
greatfoo + 5 lz自家也酒店范儿的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5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发表于 2011-2-15 1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xto830613 于 2011-2-15 17:58 编辑

很奇怪的事情 为什么浦西有的房间里面是NATURAL PROD.的洗浴套

有的是ELEMIS 难道后者比前者高个LEVER?

ELEMIS 家里面存个估计有半包麻袋了

欧舒丹没几瓶。。。看来口味各有不同。。。

钻石会员 鲜花(4)

clamp3268 发表于 2011-2-15 18: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elemis照理说是要比欧舒丹高级的,不过是国产授权~
好像普通楼层那边用的就是NATURAL PROD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发表于 2011-2-15 18: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clamp3268 发表于 2011-2-15 18:00
elemis照理说是要比欧舒丹高级的,不过是国产授权~
好像普通楼层那边用的就是NATURAL PROD

欧舒丹 貌似都是昆山造的。。。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15 18: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酷玛 于 2011-2-15 18:13 编辑

我也开始对昆山欧舒丹免疫了,喜欢上了ELEMIS

钻石会员 鲜花(4)

clamp3268 发表于 2011-2-15 1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exto830613 的帖子

也遇到过进口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4)

clamp3268 发表于 2011-2-15 18: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一直都对欧叔叔家的东西不感冒
因为自己也在用elemis家的其他东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15 18: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lamp3268 的帖子

肥皂还可以,呵呵,其他一般

禁止访问 鲜花(1)

alexto830613 发表于 2011-2-15 1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发表于 2011-2-15 18:13
我也开始对昆山欧舒丹免疫了,喜欢上了ELEMIS

刚刚淘宝了一下

发现ELEMIS 40ML 润肤露 RMB4.2元一瓶

O记 30ML 马鞭草 RMB7.4元

       35ML 绿皮装 RMB 9.6元。。。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2011的飞宫:768吧

来自 魔都莎曼萨 的新浪微博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2-15 19: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到浴缸 没看到激情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2-15 2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帅 阿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飞客上看到了lz的贴,然后追到了这里。哈哈

来自 去哪儿网酒店 的新浪微博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去哪儿网酒店:谢谢支持

来自 魔都莎曼萨 的新浪微博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去哪儿网酒店:明天还有杭州洲际,之后还有杭州四季酒店和悦榕庄的游记,多谢捧场哦[嘻嘻]

来自 魔都莎曼萨 的新浪微博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魔都莎曼萨去哪儿网酒店 我可以申请加入酒店试睡员吗?

来自 魔都莎曼萨 的新浪微博

禁止访问 鲜花(0)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1-2-15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魔都莎曼萨:可以来qunar做特派试睡员啊~写砖家点评呢~!

来自 去哪儿网酒店 的新浪微博

禁止访问 鲜花(5)

xunt88119 发表于 2011-2-15 2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舒丹备品最值钱的是大香皂。那个是原装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