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宁波的SPG酒店哪个离海鲜大排档近啊?

[复制链接]

68

主题

1597

积分

5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1-2-13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想下个周末去宁波吃海鲜大排档,然后住SPG的酒店,请问哪位知道哪个SPG酒店附近比较方便,吃海鲜和游玩。谢谢

白金会员 鲜花(0)

zhuzhu 发表于 2011-2-13 12: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就一个喜达屋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2-13 1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住象山喜来登吧,那里海鲜多。。。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13 1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象山有喜来登???不就一个东港么,打车去吃海鲜11块起步价,反正整个宁波就一点点大,我每次都是江东海鲜市场那里的拍档吃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13 12: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yang 的帖子

你准备在象山开一家么?吼吼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1-2-13 1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哦,就是住在东港那家是吧?那么周边哪里吃海鲜好呢?你说的江东海鲜市场排挡好么?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2-13 1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发表于 2011-2-13 12:31
回复 keyang 的帖子

你准备在象山开一家么?吼吼

舟山。。。打错了,老是搞错,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2-13 1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玛 发表于 2011-2-13 12:30
象山有喜来登???不就一个东港么,打车去吃海鲜11块起步价,反正整个宁波就一点点大,我每次都是江东海鲜 ...

那里卫生有点差。。。小心肚子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13 13: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yang 的帖子

我吃挺好的啊,我定点在阿四吃,吃了这么多次,没有闹过肚子啊

钻石会员 鲜花(42)

MQMM 发表于 2011-2-13 14: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可以到高佳庄吃,宁波春节期间不好,点的东西基本没有,服务员态度很差.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发表于 2011-2-13 14: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qj816 于 2011-2-13 14:49 编辑

干嘛要去大拍档吃,随便找个饭店吃,卫生品质有保证而且不归(ps 恒涛食府,彩虹坊都在东港附近,海鲜很新鲜的)
各种计划努力中。。。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13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qj816 的帖子

吃来吃去,海鲜还是大排档的好吃,呵呵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zha 发表于 2011-2-13 15: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sozha 于 2011-2-13 15:53 编辑

宁波只有东港丫~ 对面的象山 不远处的彩虹坊不错的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2-13 16: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喜来登住的人不是很多,附近大家沈家门去的比较多点吧!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1)

james007 发表于 2011-2-13 1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斯汀要开了吧,不知道周围吃东西放不方便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发表于 2011-2-14 1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来登起步费

钻石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发表于 2011-2-23 2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宁波都是不辞辛苦的去外婆家排队,或者去吃那个黎巴嫩餐厅,还有老外滩也有几个不错的馆子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1-2-24 1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uotuo 的帖子

你说的地方在哪里啊?有什么特色啊。但是我想吃海鲜

黑钻会员 鲜花(86)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2-24 15: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sop 的帖子

去江东海鲜市场那里一排大排档才好吃

钻石会员 鲜花(21)

小拓

tuotuo 发表于 2011-2-24 2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sop 的帖子

外婆家在江浙沪一代都很火的,很难等位子。黎巴嫩餐厅在月湖公园那边,中东风格,很有特色。如果吃海鲜,除了酷玛说的江东海鲜市场的大排档之外,天一广场的石浦饭店也是宁波老字号,不过人也很多,而且价格有点小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