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觉得IHG还不错!!!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75

主题

8573

积分

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在  2011-2-12 14: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为什么这么多TX都在说IHG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也经常住IHG旗下的酒店(可能没有你们某些愤鸟们住的多)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啊(难道是我的要求低?)大家都在议论什么封号啊,待遇啊,其实要是大伙不是抱着贪小便宜的心态,不是到处注册些压根不属于自己的促销码,怎么可能被封!至于待遇,反正我觉得还行,虽然人是永远不知道满足的!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FLYER + 5 说得好
拉杆箱 + 5 一直支持IHG.
老虎 + 10 支持
小菲 + 5 完全同意。不做亏心事,不怕。。。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5 

SPG:p,marriott:p,Hyaat:d

钻石会员 鲜花(23)

kgblue 发表于 2011-2-12 14: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gblue 于 2011-2-12 14:24 编辑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12 14:21
为什么这么多TX都在说IHG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也经常住IHG旗下的酒店(可能没有你们某些愤鸟们住的多) ...

其实要是大伙不是抱着贪小便宜的心态,不是到处注册些压根不属于自己的促销码,怎么可能被封!

你这句要挨砖

顺便梳化一个
一年到头飞来飞去到处折腾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12 14: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一家之言 勿拍我!!!!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117)

eagle007 发表于 2011-2-12 14: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topic不是月经贴也是周经贴就快变成日经贴了,不评论!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2-12 14: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比了spg和ihg以及hyatt和mr,发现最后只有在ihg的店里餐厅服务员不会对楼主身边的女的说:您又来了-_-!!!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dtnl + 4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4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1-2-12 14: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发表于 2011-2-12 14:27
楼主对比了spg和ihg以及hyatt和mr,发现最后只有在ihg的店里餐厅服务员不会对楼主身边的女的说:您又来了-_ ...

嘿嘿嘿嘿  还是兽兽懂

点评

兽兽也喜欢IHG,就是因为这点`哈哈  发表于 2011-2-12 14:52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PG:p,marriott:p,Hyaat:d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发表于 2011-2-12 14: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IHG就不错``在IC对RA不管冰箱怎么简配还是给你免费用,套房的升级基本保证``SPG也不是100%升套的

条款里说的RA待遇还是P的待遇每个酒店都办到了,没有遇见没办到的呢。

积分。IHG的积分来的任何集团的会员都快,就算没活动。RA住IC7.5次就能换一晚IC,别的集团也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IHG还是最好的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2-12 14: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4: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m134999 的帖子

为毛我基本住两次SPGorHYATT就能换一晚免房 还不是HI级别的

蓝钻会员 鲜花(51)

love 发表于 2011-2-12 14: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4:52
回复 zm134999 的帖子

为毛我基本住两次SPGorHYATT就能换一晚免房 还不是HI级别的

啥时候您也教教我,住2次SPG,让我能换一个皇家艾美就可以了。W咱不奢望
SPG 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4: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ve 的帖子

有钱版:狂消费
无钱版:BRG
脑残版:投诉

要知道很多喜来登 甚至艾美 cat都不高的

蓝钻会员 鲜花(51)

love 发表于 2011-2-12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弟弟 的帖子

我就只要上海皇家艾美。。。
SPG P, Hyatt 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5: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ve 的帖子

你去当世茂的员工吧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发表于 2011-2-12 15: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4:52
回复 zm134999 的帖子

为毛我基本住两次SPGorHYATT就能换一晚免房 还不是HI级别的

你也教教我咋换呗```SPG和HYATT住2晚换1晚``

你要说去上海柏悦开个总统套肯定够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5: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m134999 的帖子

两晚北京PH换一晚京津HR、、、我是检验多次的
两晚北京瑞吉换一晚金茂威斯汀。。也是很不错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发表于 2011-2-12 15: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茂艾美房费按1500算,还必须得是白金的情况下住11晚能换一晚`如果不是白金得住19晚

RA换IC7.5次  P换IC10次  什么级别都不是也住要15次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5: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m134999 的帖子

难道没有其他消费的么。。。订乞丐房然后就不消费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发表于 2011-2-12 15: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5:09
回复 zm134999 的帖子

两晚北京PH换一晚京津HR、、、我是检验多次的

北京瑞吉多钱?

2000多2晚4000多换一晚金茂威斯汀?

你不要拿什么总统套,那些上万的房价来说好吗?

钻石会员 鲜花(1)

头疼的弟弟 发表于 2011-2-12 15: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头疼的弟弟 于 2011-2-12 15:21 编辑

回复 zm134999 的帖子
今年Q1促销可以:
每晚:
2000分BRG+1000分GREAT WEEKEND+p member welcome+500美金消费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69)

FM820 发表于 2011-2-12 15: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理事)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IHG优悦会介绍

优悦会(IHG Rewards Club)是洲际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分为俱乐部会员(Club)、金卡会员(G)、白金卡会员(P)三个等级。
大使计划(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是针对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大使会员和皇家大使会员。大使会员仅在入住洲际酒店时享受相应礼遇。
2015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促销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