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谁有快速成为白金的秘籍?

  [复制链接]

65

主题

1790

积分

8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54)

iuv 2010-3-25 1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整天飞的除外。。。。飞国际还两舱的除外。。。。
我知道的就是尽量YBMH保证100%里程了。。。、

感谢!

黑钻会员 鲜花(12)

Texan 2010-3-25 14: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多航段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3-25 15: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答案:做个白日梦。
淡泊淳真

蓝钻会员 鲜花(404)

杀杀杀

shixin 2010-3-25 15: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纽约--北京来回飞个100次,终身白金,只要你不怕辐射

还有就是你要是重要部委或者中央的领导,国航每年挑几个人赠送终身白金

蓝钻会员 鲜花(404)

杀杀杀

shixin 2010-3-25 15: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成为金卡,可以买国航的储值卡,好像是30万送金卡加国际免费往返票一张

http://www.airchina.com.cn/cn/tripmanager/service_notice/sl.html

黑钻会员 鲜花(127)

chengjq 2010-3-25 15: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人大代表
终身白金卡!哈哈
整天飞的除外。。。。飞国际还两舱的除外。。。。
我知道的就是尽量YBMH保证100%里程了。。。、

感谢!
iuv 发表于 2010-3-25 13:23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3-25 15: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柳风 于 2010-3-25 15:54 编辑

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要客。
谁还在乎什么白金卡?
淡泊淳真

黑钻会员 鲜花(127)

chengjq 2010-3-25 15: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有一个vvip的级别,应该是要到部级的。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该还到不了。
国航据说从那年开始个人大代表送终身白金卡。。呵呵
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要客。
谁还在乎什么白金卡?
随柳风 发表于 2010-3-25 15:53

蓝钻会员 鲜花(157)

chinoland 2010-3-25 16: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白金卡全世界一共只有20000个不到,其中一大半都是送出去的,真正靠航段或者里程飞起来来的也只有央企的老总了,而且还是高级舱位的。
国航的金卡现在全世界一共有110000不到。
银卡忽略不计吧。
再说下国航的所谓的要客:一般来说,这些人不管买什么舱位的机票,在地面办理手续的时候走的是贵宾通道,在那里就已经办理好了升舱手续(一般都是头等)。然后地面有份名单直接交到乘务长手里。
话说明星坐国航的飞机:一般都是国航免费帮他们升舱。

我见过的最大牌的国航客户:从上飞机到下飞机,乘务长一直陪在这位客人身边聊天(注意:在经济舱)。后来下机之前一问,人家原来是国航的股东之一。估计公务舱头等舱都买不到位置了,哈哈。也只能委屈我们的乘务长了。
BIO

钻石会员 鲜花(0)

confidant 2010-3-25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白金卡全世界一共只有20000个不到,其中一大半都是送出去的,真正靠航段或者里程飞起来来的也只有央企的老总了,而且还是高级舱位的。
国航的金卡现在全世界一共有110000不到。
银卡忽略不计吧。
再说下国航 ...
chinoland 发表于 2010-3-25 16:10


乘务长真是辛苦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0-3-25 18: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成为金卡,可以买国航的储值卡,好像是30万送金卡加国际免费往返票一张

http://www.airchina.com.cn/cn/tripmanager/service_notice/sl.html
shixin 发表于 2010-3-25 15:18


这个要前多少名购卡的才给
而那个卡据说卖的很疯,现在买应该够不上排名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0-3-25 18: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白金卡全世界一共只有20000个不到,其中一大半都是送出去的,真正靠航段或者里程飞起来来的也只有央企的老总了,而且还是高级舱位的。
国航的金卡现在全世界一共有110000不到。
银卡忽略不计吧。
再说下国航 ...
chinoland 发表于 2010-3-25 16:10


20000个不到到白金卡?不大可能吧,国内飞人数量那么庞大
飞国际的也很多

白金会员 鲜花(54)

iuv 2010-3-25 19: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真是引发了太多高价值信息了,偶受启发,补充一些要客方面的。

1。要客在T1和T2有单独的通道,T3就没有,经常有要客在头等舱,白金卡通道受阻,骂骂咧咧的。
2. 部级,付国级的在迎宾桥上的老机场候机,在那里进行安检和check in,只有有专门的要客小巴或者商务车送至飞机,不会和白金之类的混在一起。
3. 宝宝要是飞的时候,再牛的要客全部要进屋面壁,不可以直视到宝宝,涛涛,基本就是肃静隐蔽起来。

钻石会员 鲜花(3)

dtnl 2010-3-25 2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神了。

蓝钻会员 鲜花(13)

茶茶 2010-3-25 23: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从这个帖子了解到高不可攀的神秘一层啊,受教了
白金时代 ~~~~~~~~

钻石会员 鲜花(5)

zzzdddjjj 2010-3-26 1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有价值,说明了这个权力是什么白金也买不来的好东西。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0-3-26 13: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利这个东西今天有明天也许就没了,但攒出来的白金还比较好掌控

钻石会员 鲜花(1)

美味培根 2010-3-26 14: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白金卡全世界一共只有20000个不到,其中一大半都是送出去的,真正靠航段或者里程飞起来来的也只有央企的老总了,而且还是高级舱位的。
国航的金卡现在全世界一共有110000不到。
银卡忽略不计吧。
再说下国航 ...
chinoland 发表于 2010-3-25 16:10


长见识了 原来国航的卡还有点含金量的
我认我命,我走我路

黑钻会员 鲜花(344)

iido 2010-3-26 15: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真是引发了太多高价值信息了,偶受启发,补充一些要客方面的。

1。要客在T1和T2有单独的通道,T3就没有,经常有要客在头等舱,白金卡通道受阻,骂骂咧咧的。
2. 部级,付国级的在迎宾桥上的老机场候机, ...
iuv 发表于 2010-3-25 19:31


最高领袖们是不是都很孤独???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2010-3-26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指望白金了。。。

白金会员 鲜花(54)

iuv 2010-3-27 1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领袖即使在中南海里面下班坐车回家,途经的地方不管什么级别,也全部需要回避,而且是提前15分钟,就是你是个部长站在花园里面抽烟也必须被赶到屋里面壁去

禁止访问 鲜花(1)

beckzf 2010-3-29 2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真是引发了太多高价值信息了,偶受启发,补充一些要客方面的。

1。要客在T1和T2有单独的通道,T3就没有,经常有要客在头等舱,白金卡通道受阻,骂骂咧咧的。
2. 部级,付国级的在迎宾桥上的老机场候机, ...
iuv 发表于 2010-3-25 19:31


item 3才是我的目标。什么金卡,白金卡有个球用!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3-31 2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item 3才是我的目标。什么金卡,白金卡有个球用!
beckzf 发表于 2010-3-29 21:10


哈哈,是个人就有这个目标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panthert 2010-3-31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白金卡全世界一共只有20000个不到,其中一大半都是送出去的,真正靠航段或者里程飞起来来的也只有央企的老总了,而且还是高级舱位的。
国航的金卡现在全世界一共有110000不到。
银卡忽略不计吧。
再说下国航 ...
chinoland 发表于 2010-3-25 16:10


内部人士吧太专业了
个人感觉现在金卡还是很多的,不止110000吧?

白金会员 鲜花(1)

jasonlee 2010-4-9 15: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也只能YY一下了
一穷二白

白金会员 鲜花(0)

ecoliasd 2010-4-10 2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幸了解到机密了,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0)

rro 2010-4-16 0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白金卡全世界一共只有20000个不到,其中一大半都是送出去的,真正靠航段或者里程飞起来来的也只有央企 ...
chinoland 发表于 2010-3-25 16:10



    谢谢分享, 20000真的很小哦... 享有特殊服务也应该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ikaikai 2010-4-24 15: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金卡其实也没啥,多份报纸,问候一句而已。

白金会员 鲜花(1)

hengyizhao 2010-4-25 14: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卡太多了。没什么用。尤其在京沪航线上。
IHG RA; FM Gold;MU Gold;HU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4)

jason 2010-4-27 0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卡今年到期。幸福生活就要结束。
CA:platinum  SPG:platinum  PC:platinu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