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全美航空US(转寰宇一家)] 2010 US Airway Grand Slam活动结果盘点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8456

积分

2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在  2011-2-10 0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谨以此贴奉贤给曾经为了GS Promotion奋斗过的同学,尤其是不再美国还为了GS Promotion奋斗的同学。冷暖自知啊。

2010年10月看了刘总博客后,决定参加Grand Slam(GS)这个促销。
以下是刘总博客:http://boardingarea.com/blogs/tmtravelworld/2010/09/26/us-airways-grand-slam-tips/
以下是FT中关于GS的帖子,超级高楼。那几天天天都在跟,看的眼花缭乱。今天怀旧去看了一下,居然7600多贴了。
http://www.flyertalk.com/forum/us-airways-dividend-miles/1118995-grand-slam-2010-a.html

我人在中国,但是有在米国的亲戚。所以有些hit还是能搞的,就是成本有点儿高。因此看了刘总博客后自己拿计算器算了一下,感觉还是有搞头的。现在回头看来,在这上面花费的时间,精力,金钱,还真很难说这次投资是否值得。

分析过后决定既然要搞,就打算搞36 hit 100,000 miles。最后的结果是拿到了32 hits。其中还有两个hit是反复争取来的。毕竟US Dividened Miles和商户之间有时候会有扯皮或者人为错误。

活动后的经验教训:
1. 人在国内搞这个风险很高。有若干transaction我认为没有问题,但是商户那边以我中国信用卡可疑为名取消了transaction。可能通知了美国那边的电话,但是我也不知道。因为这个我白白损失了4个hit。
2. 人不在美国,很多东西是为了hit去买,实际对自己毫无价值。我的亲戚收到了鲜花,饼干,书本等N多来自我的“圣诞”礼物,^_^
3. 如果明年还有这个活动,我可能只会花点儿小钱弄点低成本的,不会再这么大张旗鼓了。感觉投入的比产出多,尤其是时间和精力
4. 如果要搞,一定要start early!!!我10月中旬才开始搞,活动11.14结束,最后两个星期超级紧张。最后一个hit是11.14做的,实在太悬了。因为开始的晚,也有那么一两个hit无法搞。

以下是我自己excel spreadsheet的记录:
Buy 100,000 miles促销(买1送一): 1 hit
Hotel stay: 6 hits
Hotel points transfer: 7 hits
share miels: 1 hit,感谢坛上SPGPLT和我共同分享此项成本
Biscoff: 1 hit
Super Shuttle no show: 1 hit
Shopping.com 种树: 1 hit
points.com: 1 hit
21 Centry Insurance: 1 hit
thanks again: order denied :-(
Vinesse葡萄酒小书: 1 hit
Dividend Miles Wireless定的充电器: order denied :-(
Office Max:  order denied :-(
Skymall: 1 hit
Track it Back: 1 hit, 靠这个我写的中国地址,电子标签现在也没有寄到,算了,不要了
ChronoMed飞客药片: 1 hit
e-miles transfer: 1 hit
Sentry Insurance: failed, no hit
Mag for miles: 1 hit
FTD.com送花: 1 hit
Network solution申请了个域名: 1 hit
Teleflora送花: 1 hit
Netflix: 1 hit
DM Dining给亲戚送了个Pizza: 1 hit
Audience Award定了个超级便宜的show-no show: 1 hit

以下是投入产出分析:
总共投入以下成本:
美金$2244(其中$1478是买那100,000miles的成本,还有约$200是), 其他杂项损失包括PCR 10000点, Hilton Hhornor 6000点,Marriot 5000点, SPG1500点,温德牧17500点
收入:
Grand Slam 32 hit: 80,000 miles,没有拿成大满贯,泪奔
杂七杂八各个商户给的奖励加上酒店计划里程转换的奖励:约20,000 miles
购买的里程:100,000 miles
==================================
共计200,000 miles vs $2244 -> CPM 1.122

结论,一般般,最后的投入远比我预期大,收入远没有我的预期高。

码字辛苦,欢迎各位踊跃加分~~~ :-)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edisonp + 5 楼主够能折腾,佩服
cielgao + 5 好复杂啊,呵呵,这种东西我一般都没勇气碰
wuhaolou + 10 原创内容
chengjq + 30 这个必须顶。。。
正宗菜农 + 10 勇气可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0 

黑钻会员 鲜花(217)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2-10 1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本太高了! 200k mi也就值20k羊 楼主太累了。。。

黑钻会员 鲜花(94)

troyliu 发表于 2011-2-10 1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2-10 09:55
谨以此贴奉贤给曾经为了GS Promotion奋斗过的同学,尤其是不再美国还为了GS Promotion奋斗的同学。冷暖自知 ...

楼主,trackit back digit是不寄东西的,哈哈哈哈哈
微信号:刘言分语 or liaovisa
[url=http://www.tmtravelworld.com]我的博客(中文)[/url]

黑钻会员 鲜花(109)

chengjq 发表于 2011-2-10 10: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其实收益还行。。。
你如果只买了1000miles,收益率就很高了。

哈哈。。今年要是还有我要向你请教啊。。。
鄙姓“

黑钻会员 鲜花(94)

troyliu 发表于 2011-2-10 10: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oyliu 于 2011-2-10 10:07 编辑

还有,如果酒店是你本来就住的,你不能把成本算在里面

还有,买1000和100000的区别


微信号:刘言分语 or liaovisa
[url=http://www.tmtravelworld.com]我的博客(中文)[/url]

蓝钻会员 鲜花(1)

wuhaolou 发表于 2011-2-10 1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V5,尤其是在国内。
我就hit了4000miles,主要不想把hotel stay放在这上面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2-10 1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troyliu 发表于 2011-2-10 10:06
还有,如果酒店是你本来就住的,你不能把成本算在里面

还有,买1000和100000的区别

Hotel stay 共计6个,有四个是为了这个promotion搞的HIX
出差的两个已经从成本中去除了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2-10 1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wuhaolou 发表于 2011-2-10 10:46
LZ V5,尤其是在国内。
我就hit了4000miles,主要不想把hotel stay放在这上面

还是你精明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2-10 11: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jq 发表于 2011-2-10 10:04
哈哈。。。其实收益还行。。。
你如果只买了1000miles,收益率就很高了。

其实本来就是想买里程的,$1400多给100,000miles也还可以了。本来是想今年和老婆孩子一起商务舱北美一趟所以才这么放心的买了里程。
结果,今年的旅行计划改了,烧了BMI,US都砸在手里啦,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2-10 1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troyliu 发表于 2011-2-10 10:03
楼主,trackit back digit是不寄东西的,哈哈哈哈哈

啊?不是说寄一个标签么?靠,30多美刀呢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1-2-10 1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我不会开车,不要我也弄弄~~伤心啊

蓝钻会员 鲜花(50)

ndep 发表于 2011-2-10 1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2-10 11:19
啊?不是说寄一个标签么?靠,30多美刀呢

是寄了一个,到北京不到一个星期就收到了

蓝钻会员 鲜花(50)

ndep 发表于 2011-2-10 1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2-10 09:55
谨以此贴奉贤给曾经为了GS Promotion奋斗过的同学,尤其是不再美国还为了GS Promotion奋斗的同学。冷暖自知 ...

轻松不用 hotel stay 搞了 12 hits,花费不到 $100
可惜没来得及弄 netflix 的 hit ,本想玩玩儿的。

钻石会员 鲜花(5)

tealife 发表于 2011-2-10 13: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dep 的帖子

有个netflix的年付费账户,犹豫半天还是没搞~~
Seeing the truth when it might be invisible

蓝钻会员 鲜花(50)

ndep 发表于 2011-9-15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关于 netflix, 用帐户地址在中国的帐户给美国朋友订阅可以算 hit 吗?

蓝钻会员 鲜花(50)

ndep 发表于 2011-9-15 2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关于 netflix, 用帐户地址在中国的帐户给美国朋友订阅可以算 hit 吗?

钻石会员 鲜花(124)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9-16 12: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ndep 发表于 2011-9-15 22:37
请问楼主,关于 netflix, 用帐户地址在中国的帐户给美国朋友订阅可以算 hit 吗?

全年是算了我hit的。
不过今年貌似有新规定,netflix好像六个月内不许取消的,取消了hit就不算了。

蓝钻会员 鲜花(50)

ndep 发表于 2011-9-18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lot610 发表于 2011-9-16 12:32
全年是算了我hit的。
不过今年貌似有新规定,netflix好像六个月内不许取消的,取消了hit就不算了。

半年。。那算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网站推荐: Points.com:购买里程积分
促销: US Airways购买里程

详情

星空联盟介绍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
星空联盟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拥有28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了192个国家以及1330个机场,其中中国国航为星空联盟成员。
星空联盟会员等级分为两个等级:星空联盟银卡与星空联盟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