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我们约会吧-SPGMM亮相

  [复制链接]

249

主题

1万

积分

47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27)

皇城根武士

本帖最后由 oystersun 于 2011-2-10 09:11 编辑

昨晚芒果台的我们约会吧,男选女,有一位来自广州的酒店MM上台被选,个人VIDEO自述时,旁边立着一块牌子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看得出是广州某SPG酒店里的朱梦莹MM。长的还算标致,笑容很甜。最后一位37岁的成功大叔留了下来,此时,台下一候补的清华法学院硕士帅哥,要求上台参加PK,那一段话说的那个感人啊。弄的MM为难了半天,看得出她是很喜欢那个清华男生的。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成功大叔。
唉,这社会真现实啊。

zmy02.jpg
zmy01.jpg
zmy00.jpg
zmy0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73)

hzg958598 2011-2-10 08: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MM就更该现实点了。
升钻石啦,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2011-2-10 08: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贫道也要做中年大叔~~
不过该MM不懂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吗?过不了多久就会后悔的
人间正道是沧桑

蓝钻会员 鲜花(10)

蓝山大王

howxy 2011-2-10 08: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ystersun 的帖子

哪位能把那个MM照片或视频截屏贴上来呀,看看是否面熟
欢迎送花,礼尚往来!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黑钻会员 鲜花(134)

chengjq 2011-2-10 08: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1-2-10 08:49
贫道也要做中年大叔~~
不过该MM不懂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吗?过不了多久就会后悔的

现实就残酷在这里。。。

清华小伙有潜力成为 中年大叔,但是成为中年大叔的小伙,说不定到时候又去找年轻小妹了。。。
鄙姓“

蓝钻会员 鲜花(27)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2-10 0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88年的哦~都已经23了,哇~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2-10 09: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jq 发表于 2011-2-10 08:56
现实就残酷在这里。。。

清华小伙有潜力成为 中年大叔,但是成为中年大叔的小伙,说不定到时候又去找年 ...

是啊,所以选择清华帅哥比中年叔叔好,最好的方法就是亲手把一个清华帅哥塑造成一个中年大叔,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134)

chengjq 2011-2-10 09: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2-10 09:00
是啊,所以选择清华帅哥比中年叔叔好,最好的方法就是亲手把一个清华帅哥塑造成一个中年大叔,哈哈

有可能给他人做嫁衣。。。这样的事情不少见。。。
鄙姓“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2-10 09: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朱小姐长相一般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27)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2-10 0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ystersun 于 2011-2-10 09:07 编辑

zmy02.jpg




zmy01.jpg


清华男与养生哥
zmy03.jpg

zmy00.jpg

蓝钻会员 鲜花(10)

蓝山大王

howxy 2011-2-10 09: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弟弟 的帖子

呵呵,这种感觉,值得去抢吗?
欢迎送花,礼尚往来!
1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27)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2-10 0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zhml 的帖子

后面传了几张照片,打扮起来还是挺可人的。

蓝钻会员 鲜花(10)

蓝山大王

howxy 2011-2-10 09: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gjq 的帖子

犀利!直逼社会的真相啊。当前社会,成为中年大叔的小伙去找年轻小妹是大概率事件。
欢迎送花,礼尚往来!

白金会员 鲜花(1)

色戒 2011-2-10 09: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她工作照和平时的样子差这么多?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2011-2-10 0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这个有点丑啊
二楼左拐第一家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2-10 0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中年大叔图片~~~~~~~~~~~~~~

蓝钻会员 鲜花(27)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1-2-10 09: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yi 的帖子

上了啊,那张两个男的,左边的是清华男,右边的就是中年大叔~

蓝钻会员 鲜花(11)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2-10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朱小姐,长的相当亲民啊
本人不识春哥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2-10 09: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ystersun 的帖子

靠~哎。。。。。。果然是什么样的男人泡什么样的妞啊 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117)

love 2011-2-10 0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Dayi 发表于 2011-2-10 09:26
楼主上中年大叔图片~~~~~~~~~~~~~~

Dayi心动了?
MR LP, Hyatt Diamond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2-10 09: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yi 于 2011-2-10 09:36 编辑

回复 love 的帖子

没有。看上去不清华,看上去不成功。

终钻会员 鲜花(238)

元帅

无敌 2011-2-10 09: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让那个刚辞职的美国众议员离婚上这个节目:)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1-2-10 0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悲剧,SPG广告没做好

钻石会员 鲜花(0)

mrandy 2011-2-10 10: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的选择!
2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黑钻会员 鲜花(418)

pelapela 2011-2-10 1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发表于 2011-2-10 09:53
真悲剧,SPG广告没做好

你的图也太大了吧,占版面的意味很重哦
~~~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1-2-10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88年1月30日的,

那时候哥还在闹革命呢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1)

luck_73 2011-2-10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瓜农 的帖子

还参加89了吧?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无敌 + 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