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在成都想换到喜来登,查下来也没房间,晕!

[复制链接]

蓝钻会员

hp1150 2010-3-24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总统府订了也住了2晚,酒店说不能再续住,因为已经满了。一查鼓楼也没房,喜来登也没房间。成都看来很热闹呀。

不是说白金卡得保证房间的吗?

SPG LIFETIME PLATINUM
上一篇:  下一篇: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钻石会员

FLYER 2010-3-24 15: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白金卡得保证房间的吗?

hp1150 发表于 2010-3-24 15:18

必须提前72小时

成都干啥呢?酒店那么紧张

蓝钻会员

hp1150 2010-3-24 15: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清楚,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现在要订好一些的就只能选靠机场近的世纪城洲际了

SPG LIFETIME PLATINUM

黑钻会员

liyuheng1219 2010-3-24 15: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你索菲特!!那个就在市区,不折腾

蓝钻会员

hp1150 2010-3-24 15: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不出意外,那个酒店应该也满的(要么就是贵的房间),包括锦江

SPG LIFETIME PLATINUM

蓝钻会员

dhcqc 2010-3-24 1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统府订了也住了2晚,酒店说不能再续住,因为已经满了。一查鼓楼也没房,喜来登也没房间。成都看来很热闹呀。

不是说白金卡得保证房间的吗?

hp1150 发表于 2010-3-24 15:18

总统府?总府皇冠??

蓝钻会员

hp1150 2010-3-24 16: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打错了,总府皇冠

SPG LIFETIME PLATINUM

钻石会员

starshine 2010-3-24 16: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莫非是看桃花?

钻石会员

shlonglong 2010-3-24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烟酒会,每年如此

钻石会员

sharpsound 2010-3-24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还好提前一周订好了哇~可以去洲际的嘛,洲际一直有房的,糖酒会的时候也是,出差的话也无所谓啦~反正打车可以报,20多分钟就能到春熙路啦,坐惯北京的车,在这坐真是觉得飞快~市中心还不打不到车,成都的出租巨难打~~

钻石会员

jj0999 2010-3-24 23: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糖酒会啊,怪不得呢

钻石会员

laserian 2010-3-24 2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住SHAMA吧,新开业的,在索菲特的对面。位置也是很方便的,或者是富豪酒店,或者是千禧酒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啊!

蓝钻会员

老玉米 2010-3-25 0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的房间都这么紧啊?看来随便一个展会都让这些高端或低端的酒店盆满钵满阿

银卡会员

嫣嫣 2010-3-25 0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上星期的家具展也让东莞喜来登爆满了几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