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海航五星了?---关于五星后海航的基层反映

  [复制链接]

58

主题

2790

积分

26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1)

hengyizhao 2011-1-31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昨天乘海航飞机回老家,首次感受五星后海航。
1.机场:头等舱柜台办票时问,“海航五星了?”柜台回答,哦,跟我们没关系,我们是机场的。柜台转头对旁边说,海航都五星了!旁边柜台说,听说是行贿老外搞定的!汗。。。。
2.乘务员:登机后经济舱第一排,空姐过来送水和报纸。问,海航五星了!听说你们发奖金了。空姐:哦,这么个,我们还不清楚。这个可能是针对管理层把,我们是基层的,这个还不知道。小MM一脸诚恳的表情,看来应该还没发到手,呵呵。。。。
3.乘客:飞机上屏幕“滚动”播出海航升五星晚会。2个多小时的飞机,重复了三遍,压缩了娱乐节目时间。后面的乘客说,你Y放一遍可以,看的人想吐。。。啊。。。
上一篇:  这回不是国航 下一篇:  关于海航锦程添金

钻石会员 鲜花(14)

adsl666515 2011-1-31 14: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行啊,虽然HU的MM都是久经沙场,但是你也太好骗了。。。

空乘 鲜花(266)

moenxu 2011-1-31 14: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确实挺不错的HU。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1-1-31 15: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3_57:}
        

钻石会员 鲜花(29)

我的小马甲 2011-1-31 15: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坐了CZ,一句四星没提。。。
OZ D; MU S
AF G; HU S; CX S

钻石会员 鲜花(228)

mark8281 2011-2-3 18: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的小马甲 的帖子

CZ自己的网站上都没说四星的事
Hyatt: D, SPG: P, CZ: G, AA: Platinum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1-2-5 08: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被HU忽悠了。

钻石会员 鲜花(10)

jaryzhang 2011-2-5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五星有时限吗?一般几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