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惊奇的发现一个电影下载网站,超级超级赞-_-!!!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217

主题

2万

积分

9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1-30 1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http://moviereleased.net/

本来下电影都是chd下的,想找蓝光电影具体每部的发行信息的,结果找到这个网站。

超级nice,虽然没有具体的蓝光发布时间,但是这个网站基本上是蓝光国内的首发了,从和chd发布的时间对比较来看。
已有6人评分威望 理由
kgblue + 5 茶馆果然万能
janny_shen + 10 多谢分析行
dayi + 10
小屁孩0571 + 5 不错不错!
freetree + 5 有用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0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1-30 1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ertea top sofa!!!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1-1-30 1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发表于 2011-1-30 12:44
flyertea top sofa!!!

小心top sofa又被人抢了去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1-1-30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top sofa。。。。。。。。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tree 发表于 2011-1-30 1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econd tier sofa
搞积分是个技术活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发表于 2011-1-30 1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一下
好就给分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1-1-30 1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关心有人抢Lz的沙发没。。。。。。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1-1-30 1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关心有人抢Lz的沙发没。。。。。。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1-30 12: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top  safa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1-30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哦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蓝钻会员 鲜花(23)

ariesleo 发表于 2011-1-30 12: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字数~~~~~

钻石会员 鲜花(13)

bakery 发表于 2011-1-30 14: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 支持一个!!
平常心

钻石会员 鲜花(1)

footshark 发表于 2011-1-30 1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30 14: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兽万岁!!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1-1-30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好帖,谢谢分享。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1-30 15: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开始下蓝光了???

自己刻蓝光盘吗?

想当年。网上下个D5,刻张DVD,家里放了一堆,还打印彩色封面,一多半刻完之后就再也没拿出来看过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1-30 16: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ow 于 2011-1-30 16:41 编辑
wisa2002 发表于 2011-1-30 15:01
现在都开始下蓝光了???

自己刻蓝光盘吗?

不用刻盘
一般下1080p,约10g-20g左右,带dts音轨,非常棒
遇到极品的电影就收remux的原版蓝光,一般45g+

2t硬盘,下载满了,就删除要么就拷贝走进入仓库硬盘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1-30 16: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速啊网速。。。。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1-30 17: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8m adsl超级小水管,365*24开机
约55w每小时的能耗,电费便宜!
其实下蓝光玩pt比的根本不是网速的下载快慢,而是比的是上传,55555555555555
因为下载永远都是极速

蓝钻会员 鲜花(74)

janny_shen 发表于 2011-1-31 0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