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国航终于给了我金卡!

  [复制链接]

65

主题

5747

积分

1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

muren 发表于 2011-1-28 2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去年飞了72段,国航28段,上航5段(都是退出星盟前飞的),海航、天津航空3段,剩下36段都是山航。
    去年年中找山航argue,山航说我针对这种特殊情况可以手动升级成金卡,会上报给国航审批。国航最后给了我个银卡。
    去年年底继续找山航argue,山航依然说针对我的特殊情况会上报给国航,可以手动升级金卡,拖了一个多月,到今天,登陆国航知音,突然发现我成国航金卡了!!!打电话问了一下,金卡已经寄出,有效期到2013年3月31日。
    现在是CA G,HU G,SPG P, IHG P。嗯,不错,满意,哈哈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10 可喜可贺
ariesleo + 3 恭喜,不过国航G挺鸡肋的。lz不要抱太大期望.
iuv + 5 牛了,赞argue!
小菲 + 5 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3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1-1-28 2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国航还对LZ不错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蓝钻会员 鲜花(17)

小菲 发表于 2011-1-28 22: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不过是实话呢,CA G除了在没有兑换免票的时候能放免票以外,我还没有觉得有啥其他用的。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1-1-28 2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GX```````````````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1-28 2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  绝对的佩服  
能忍受国航这么长时间  辛苦啦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7)

muren 发表于 2011-1-28 2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烟灰飞 的帖子

北京出发还是国航最方便,我觉得这还是第一要务吧。。。

钻石会员 鲜花(7)

muren 发表于 2011-1-28 23: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菲 的帖子

哈哈,谢谢你的威望啊!!!我觉得金卡和积分一样,就是调剂一下工作,呵呵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发表于 2011-1-28 2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目标,IHG成为RA,RA在IHG才是王道。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1-28 2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muren 发表于 2011-1-28 23:04
回复 烟灰飞 的帖子

北京出发还是国航最方便,我觉得这还是第一要务吧。。。

对的  我也是深有体会啊   更不舒服的是T3航站楼的人越来越多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7)

muren 发表于 2011-1-28 2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xflayer 的帖子

没啥机会住洲际,也越来越不愿意住洲际集团。。。

钻石会员 鲜花(19)

helloflyertea 发表于 2011-1-29 05: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份升级,从有效期来看是最合算的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发表于 2011-1-29 08: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不错,还可以argue
有死规定,但还不是那么死脑筋

金卡会员 鲜花(1)

defyneed 发表于 2011-1-29 1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菲 发表于 2011-1-28 22:48
恭喜恭喜!

不过是实话呢,CA G除了在没有兑换免票的时候能放免票以外,我还没有觉得有啥其他用的。

这是什么意思?
放免票?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1-29 1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成为国航的金卡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17)

小菲 发表于 2011-1-29 1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defyneed 发表于 2011-1-29 10:04
这是什么意思?
放免票?

每个航班上积分换票或升级的数量有限。换完了的话,如果你是金卡,可以让国航再增加一张给你。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发表于 2011-1-29 1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山航还蛮厚道的

钻石会员 鲜花(11)

wangwang 发表于 2011-1-29 1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  为什么是两年有效期啊

钻石会员 鲜花(7)

muren 发表于 2011-1-29 2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lloflyertea 的帖子

haha,我海航也是1月份~

钻石会员 鲜花(7)

muren 发表于 2011-1-29 2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angwang 的帖子

升级有效期都是2年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发表于 2011-1-30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飞了好些次山航,看了楼主的帖子感觉S升G有望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中国国航介绍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
凤凰知音(Phoenix 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四个等级:凤凰知音银卡、凤凰知音金卡、凤凰知音白金卡、凤凰知音终身白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