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来登和福朋和艾美的价格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美女勋章

514

主题

2万

积分

23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在  2011-1-26 17: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刚到家检查spg帐户 顺便看看上海酒店价格

喜来登虹桥要2380++的豪华房 这么贵
皇家艾美1100++的精致套房
威斯丁1000++的皇冠房

太仓福朋是540++ 可我下午2点多退房时问如果续房还可以295net的价格么 前台一男一女 其中一个貌似领导 都说完全可以

价格浮动好大的 同时我还取消了一个2月8号喜来登虹桥520net豪华房的预订

附上昨天太仓福朋送的小熊

IMAG0780.jpg
IMAG0781.jpg
IMAG0782.jpg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1-26 1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称重~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1-26 17: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4P用欧舒丹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1-1-26 17: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有这么沉吗?
第二张图片看上去,床都下去了一个窝窝咧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26 17: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甲米索菲特的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发表于 2011-1-26 17: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门市价 后面2个是50%OFF  那个295的房子还蛮大的 不过硬件很4P
p+p+p=3p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26 1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不是准备把亚太地区全部的高端酒店都住一遍?真能完成也算是一个壮举了

钻石会员 鲜花(13)

bakery 发表于 2011-1-26 18: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26 17:57
LZ是不是准备把亚太地区全部的高端酒店都住一遍?真能完成也算是一个壮举了

哈哈,支持楼主这样做。日后的职业还多一个:资深酒店点评家!
平常心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1-26 18: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熊是酒店送的还是自带的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xiaobao 发表于 2011-1-26 18: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1-1-26 17:03
刚到家检查spg帐户 顺便看看上海酒店价格

喜来登虹桥要2380++的豪华房 这么贵

LZ真牛!!虹桥的520net是提前预付价,不退不改。竟然让你退,LZ真的不是盖的!!可否教两招,我定了7号的,正发愁怎么退。先谢谢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26 18: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bao 的帖子

秘密
----------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26 18: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et54251438 的帖子

酒店送的礼物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3)

xiaobao 发表于 2011-1-26 18: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1-1-26 18:21
回复 xiaobao 的帖子

秘密

Offer腐败一餐总可以吧秘密教了吧!!呵呵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蓝卡会员 鲜花(5)

jet54251438 发表于 2011-1-26 18: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zhml 的帖子

真不错!是不是白金都能送啊!看来我要努力冲白金了!

蓝钻会员 鲜花(46)

zlhui 发表于 2011-1-26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只有一个。。。我上次去住送了2个。。。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1-26 2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bao 的帖子

不需要退,我可以代住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2)

King_Cat 发表于 2011-1-26 2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美1月份订的2月份住的话不是可以半价么?是500多就能搞定么?
神是人的补集。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26 21: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iaobao 的帖子

我来代住吧 哈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3)

xiaobao 发表于 2011-1-26 2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xxyyuu 发表于 2011-1-26 20:09
回复 xiaobao 的帖子

不需要退,我可以代住

好呀!正愁没人跟我住呢!嘿嘿
支持宠协,加入宠协,成为宠协元老会员。
http://www.flyertea.com/thread-71234-1-1.html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发表于 2011-1-26 2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袜子哥  袜子和马夹那里去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