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里程兑换] 为什么我明明有ANA的里程,也不让我查奖励座位?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189

主题

1万

积分

3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43)

yobo 发表在  2011-1-26 1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用SPG 积分换过去的  1里程
难道标准提高了? 1里程不行了?

求达人解答

蓝钻会员 鲜花(43)

yobo 发表于 2011-1-26 1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Using Star Alliance Member Airlines 是灰色的

Mileage balance 1 miles
Total Premium points 0 points
Japan domestic flights 0 points
International flights 0 points
Premium point
(ANA flights only) 0 points

Premium Points Previous year 0 points
Japan domestic flights 0 points
International flights 0 points

Total lifetime miles 0 miles
SPG P  HYATT D A-Club P Marriott P  IHG RA
MU:S CZ:G TK:G

MAN - - MAN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1-1-26 1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dyu 于 2011-1-26 12:55 编辑

早就不行了。。土法造纸吧。。。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yobo + 4 给力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43)

yobo 发表于 2011-1-26 13: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啊 土法造纸是啥?
SPG P  HYATT D A-Club P Marriott P  IHG RA
MU:S CZ:G TK:G

MAN - - MAN

蓝钻会员 鲜花(321)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1-26 1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刘总的办法,走后门.

先查ANA的奖励,再点击"USE STAR ALIANCE PARTERS" ,就可以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yobo + 10 操作成功! 谢谢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发表于 2011-1-26 14: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先查ANA自己的 再点SA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yobo + 10 谢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41)

edyu 发表于 2011-1-26 15: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xin 发表于 2011-1-26 13:31
按刘总的办法,走后门.

先查ANA的奖励,再点击"USE STAR ALIANCE PARTERS" ,就可以了

这就是“土法造纸”呵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yobo + 6 谢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蓝钻会员 鲜花(36)

phpaper 发表于 2011-1-27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paper 于 2011-1-27 11:31 编辑

用AEROPLAN的查更直观,不用先查ANA,再查PARTNER,而且支持月历查询,求加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网站推荐: Points.com:购买里程积分
促销: US Airways购买里程

详情

星空联盟介绍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世界上第一家全球性航空公司联盟,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
星空联盟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拥有28家正式成员,航线涵盖了192个国家以及1330个机场,其中中国国航为星空联盟成员。
星空联盟会员等级分为两个等级:星空联盟银卡与星空联盟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