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本人一定要到场C/N吗?

  [复制链接]

82

主题

3630

积分

2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包身工最近不能出门,我拿了他的护照C/N,酒店不让,说要本人到场,否则只能用我的号住。
主要他最近没住喜达屋,3送一还差一次。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1-1-24 1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坚定的说他晚点到, 11点到.

有结婚证带上最好.



钻石会员 鲜花(7)

大秦帝国 2011-1-24 1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肯定是给住的,但STAY要看酒店的,因为按制度肯定不算非入住本人的STAY的。

钻石会员 鲜花(3)

bestchengwei2 2011-1-24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yuping8374 发表于 2011-1-24 10:28
包身工最近不能出门,我拿了他的护照C/N,酒店不让,说要本人到场,否则只能用我的号住。
主要他最近没住喜 ...

哎,你是不是check in的时候直接说了他不能来。。。。这样让前台很难堪啊,要是让你住了,上司发现会怪他。。。你就说他过会来,这样就算前台的上司责问前台,前台也可以说是客人这么说的~责任不在前台上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2011-1-24 1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要晚一点到,CO的时候如果问(通常没问的)就说先走了,stay给他就可以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2011-1-24 1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要说晚点到,前台不会那么认真的........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晚点到,前台让等他来本人去确认下,先把房间挂在我名下,到时给改过去,带着孩子麻烦,只好先答应了,不知道明天退房有没有办法?                                                                                                                                                   

蓝钻会员 鲜花(4)

xxyyuu 2011-1-24 1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不通融就没有什么办法了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蓝钻会员 鲜花(21)

wisa2002 2011-1-24 1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找个朋友顶替下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熟的朋友都不在。

蓝钻会员 鲜花(20)

n23156 2011-1-24 1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ping8374 的帖子

看来只好请楼主公布城市和酒店 看有没有飞客志愿者人肉CHECK IN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FOUR POINTS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问下酒店,可以不要欢迎积分,把stay记过去就行。

蓝钻会员 鲜花(20)

n23156 2011-1-24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yuping8374 发表于 2011-1-24 11:57
明天问下酒店,可以不要欢迎积分,把stay记过去就行。

楼主这样做其实也是给酒店出难题 坛子里有不少同学在深圳的 最靠谱还是有空的TX联系楼主以某某身份办理登记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2: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就算了,不会硬去为难酒店的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1-24 1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今晚才回深圳,要不我就帮你了!这间酒店貌似挺严格的!!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xiao5891 的帖子

谢了,没事,有则悦,无亦安之。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1-24 1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ping8374 的帖子

心态好才是最重要的!~!~~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1-1-24 1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预定的时候订两个人入住么?~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1-1-24 12: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yuping8374 发表于 2011-1-24 12:03
实在不行就算了,不会硬去为难酒店的

找个NICE点的前台MM
她用帮你用乾坤大转移的方式在结账后转移给你HSB
前提最好你用现金结账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staceyyan 2011-1-24 13: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ceyyan 于 2011-1-24 13:07 编辑

定的时候给两个名字,你去C/I时直接扔给前台两个证件,话都不要多说。如果非问你另外一个哪去了。。就说给姐姐买水果去了。C/O就说赶早班飞机见小三去了,让她动作快点,你去抓奸。

点评

干..........  发表于 2011-1-24 14:1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love + 5 有才啊,不加分不行。。。 不带你这么欺负.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白金会员 鲜花(0)

Jade333 2011-1-24 1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4P真严格啊。小心坛子里有酒店的人。让你老公打个电话说说,就说一早就走了,来不及了。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1-1-24 13: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有这样被要求过,也从来没有人问过我入住人在哪里?我家LD的护照长期被我征用中。
淡泊淳真

钻石会员 鲜花(13)

allenleica 2011-1-24 14: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很多。我c/i时会让老婆说我晚到点,结账时用现金。这样不会出错。有时信用卡名字不对也不行

空乘 鲜花(270)

moenxu 2011-1-24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家酒店较真的话,还真没有办法。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3)

yuping8374 2011-1-24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回来,遇到的另一个mm很好,给办好了。

黑钻会员 鲜花(83)

janny_shen 2011-1-24 17: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ulations!!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2011-1-24 17: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什么事都跟人品有关
各种计划努力中。。。

蓝钻会员 鲜花(23)

didi36 2011-1-24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我可以帮你,如果需要PM我

蓝钻会员 鲜花(29)

光棍 2011-1-24 2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nny 的帖子

你太有经验了 HSB啥意思哈哈
p+p+p=3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