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摄影] 上海下雪 雪 雪 雪了

  [复制链接]

514

主题

2万

积分

220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1-19 15: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sonzhml 于 2011-1-19 16:33 编辑

- 3.jpg


2.jpg


1.jpg



标签: 上海
点评 (1条)
在路上 发表于 2012-4-16 18:15 谁的名字

相关帖子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1-19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ZJJ???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1-19 15: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oalbert 的帖子

呵呵

。。。。。。。。。。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1-19 15: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 Zheng ML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1-1-19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uoalbert 的帖子

聪明的娃
。。。。。。。。。。。。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15)

DAILULU 2011-1-19 18: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your car???!

u should replace it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hellofuture + 10 ~~~~~~~~~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1-19 18: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ILULU 的帖子

啥车贫僧还没有看出来,要是个桑塔纳您就别让人家换了,怪麻烦的,公主大人。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黑钻会员 鲜花(402)

pelapela 2011-1-19 18: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gnac 发表于 2011-1-19 18:19
回复 DAILULU 的帖子

啥车贫僧还没有看出来,要是个桑塔纳您就别让人家换了,怪麻烦的,公主大人。嘿嘿。

桑塔纳?我怎看了像是back to the future 哪个会飞的神车?
大湿快用火眼晶晶看个端倪!
~~~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1-19 18: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俺很笨,瞎猜的,就看那个后备箱钥匙孔像。 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蓝钻会员 鲜花(15)

DAILULU 2011-1-19 19: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 雪 雪 雪 雪 雪 雪 雪














评分 (3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20  查看全部评分
moore888 + 5 my Lord VVVVV
shadow + 5 精品文章
hellofuture + 10 恶意灌水

蓝钻会员 鲜花(73)

shadow 2011-1-19 19: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次咁快貼啦...
飛客意義在於分享自己的公司code, 代訂什麼等....

蓝钻会员 鲜花(15)

DAILULU 2011-1-19 19: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 发表于 2011-1-19 19:14
今次咁快貼啦...

LOLOLOLOLOL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moore888 + 5 my Lord VVVVV
shadow + 5 恶意灌水

蓝钻会员 鲜花(73)

shadow 2011-1-19 1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9 19:14
回复 DAILULU 的帖子

恶意炫耀~ 我是穷人。。。不认识车

你是富人, 才不用識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moore888 + 5 王子是後座買家!
飛客意義在於分享自己的公司code, 代訂什麼等....

蓝钻会员 鲜花(15)

DAILULU 2011-1-19 1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dow 发表于 2011-1-19 19:15
你是富人, 才不用識車

agreeeeeeeeeeeeee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hellofuture + 10 恶意中伤~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1-1-19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重点好不好阿    看血 上海下血了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黑钻会员 鲜花(22)

oscar 2011-1-19 19: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涂乱画就不好啦!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402)

pelapela 2011-1-19 1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兽也爱雪啊!!!!!~\(≧▽≦)/~
Snow La.jpg
点评 (2条)
kagalliz 发表于 2011-2-26 22:20 wa~~~ KA WA ii~~~~~
DAILULU 发表于 2011-1-19 19:45 I like this
~~~

黑钻会员 鲜花(402)

pelapela 2011-1-19 19: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shimaro 最爱雪~\(≧▽≦)/~啦啦啦
mashimaro snow.jpg
点评 (1条)
kagalliz 发表于 2011-2-26 22:20 耳朵尺寸不对...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hellofuture + 10 好可爱的我~
~~~

钻石会员 鲜花(4)

brumebrume 2011-1-20 0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下雪帝都豔陽
神馬世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