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1.19杭州下雪天

  [复制链接]

87

主题

1万

积分

10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本帖最后由 小屁孩0571 于 2011-1-19 11:11 编辑

杭州昨天又下雪了,今天工作之余在园区里拍了一些照片……
P1000885.JPG
P1000886.JPG
P1000887.JPG
P1000888.JPG
P1000891.JPG
P1000892.JPG
P1000893.JPG
P1000896.JPG
P1000901.JPG
P1000902.JPG
P1000903.JPG
P1000904.JPG
P1000905.JPG
P1000906.JPG
P1000909.JPG
P1000924.JPG
P1000925.JPG
评分 (2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5  查看全部评分
shaomei + 5 市区的积雪也很厉害,交通不是一般的堵
dayi + 10 !
上一篇:  下一篇: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1-1-19 11: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让深圳下点雪吧。总看着别的地方下雪,心里太不平衡了

钻石会员 鲜花(9)

Peter_Jiu 2011-1-19 11: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北京就是干低温,不下雪!难道是去年冬天下太多,把今年冬天的预算用光了。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1-1-19 1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man的脚印啊

蓝钻会员 鲜花(13)

alanzang 2011-1-19 1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下。
懒人一个。

黑钻会员 鲜花(79)

topchina 2011-1-19 1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阿里巴巴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19 1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opchina 的帖子

重点是雪景,呵呵

金卡会员 鲜花(1)

shaomei 2011-1-19 11: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pchina 发表于 2011-1-19 11:31
楼主是阿里巴巴的?

看着园区的样子,应该是

钻石会员 鲜花(0)

bear0610 2011-1-19 1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那阿里的.今天钱江也结了一些冰...
杭州的有空聚聚.我也在滨江.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1-1-19 11: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穿43的鞋
也让海南下点雪吧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19 1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ar0610 发表于 2011-1-19 11:42
一看就那阿里的.今天钱江也结了一些冰...
杭州的有空聚聚.我也在滨江.

杭州的什么时候能聚聚啊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19 1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1-19 11:47
穿43的鞋
也让海南下点雪吧

海南下雪?这个难度太大了,2012如果存在,到时候你关注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19 13: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下大雪了……

黑钻会员 鲜花(92)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1-19 14: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ar0610 的帖子

靠,我也在滨江……

黑钻会员 鲜花(92)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1-19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聚谁来组织?花花呢?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19 14: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需要有人组织

蓝钻会员 鲜花(19)

jasonf 2011-1-19 14: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巨人雕塑好像在798见过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19 14: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在中国据说有6樽。这个叫蒙古人-站

终钻会员 鲜花(25)

scorpio 2011-1-19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烟灰飞 的帖子

鞋码都看得出来啊,LZ三围不保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19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 发表于 2011-1-19 15:24
回复 烟灰飞 的帖子

鞋码都看得出来啊,LZ三围不保了。

哎,……………………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1-1-19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在温暖的厦门…………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20 09: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路上堵了2小时了,今天去创业大厦,全部过江的桥都狂堵。

银卡会员 鲜花(0)

sarahmomo 2011-1-20 2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怪·北京怎么没下雪,反而南方下起来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2011-1-20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今年不是说属于干旱少雨

钻石会员 鲜花(21)

PENGyou8 2011-2-6 18: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雪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