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喜达屋] Shenzhen 4P | XX09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455

积分

7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1)

rockyzhu 2011-1-17 0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两个厕所不错
IMG_0283.jpg
IMG_0284.jpg
IMG_0286.jpg
IMG_0287.jpg
IMG_0288.jpg
IMG_0289.jpg
IMG_0290.jpg
IMG_0291.jpg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good
老虎 + 6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2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1-1-17 0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型不错哦!还没住过这种房型!XX59就住过~~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1-17 03: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kyzhu 的帖子

4p都能有套,楼主rp可以,那个索尼小音箱效果怎么样,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3)

xxyyuu 2011-1-17 08: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带厨房的那个么?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1-17 0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MS厅很大~~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point 2011-1-17 0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套我也没有入住过,下次住一次,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2011-1-17 0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蛮大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rockyzhu 2011-1-17 09: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还蛮大的,客厅的电视机也很大,就是位置摆放比较奇怪,坐在沙发上看不是很舒服。另外sony音像是不能插ipod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rockyzhu 2011-1-17 0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xyyuu 的帖子

还有带厨房的阿,没住过。。。

钻石会员 鲜花(71)

shadow 2011-1-17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舊翼那邊的吧.....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1-1-17 16: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套房挺大,我喜欢套房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2011-1-18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
4P还能有这样的房间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tree 2011-1-18 20: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房间,超出预期

白金会员 鲜花(0)

jake80 2011-1-18 2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不错啊

蓝钻会员 鲜花(11)

巴斯滕 2011-1-19 2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金去4P不都升套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