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汉万丽中国新年春节促销特价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精华大师勋章

343

主题

2万

积分

173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在  2011-1-16 1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四月的麦田 于 2011-1-16 16:59 编辑

我订了4晚春节期间武汉万丽酒店,新春特价每晚346,金卡再升行政房,正好参加住2送1活动,可以混2晚免费房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1-16 17: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要两张卡交换着CI/CO?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17: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ojzeus1 发表于 2011-1-16 17:05
从哪知道的

万豪网站上啊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1-16 17:00
那你要两张卡交换着CI/CO?

什么2张卡?不用啊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1-16 17: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那你四天是隔着订的?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17: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月的麦田 于 2011-1-16 17:15 编辑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1-16 17:11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那你四天是隔着订的?


不是,我连续四天分四次订的,反正这酒店离我家不远,走过去c/i c/o都很方便,顺便叫上家人一起在房间住住,搬张活动麻将桌进去打牌也不错,暖和,哈哈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1-16 17: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这样操作在万豪可行吗?如果可行的话,倒是不错。嘿嘿。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17: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1-16 17:22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这样操作在万豪可行吗?如果可行的话,倒是不错。嘿嘿。

呵呵,为什么不可行呢?试试就知道 哈哈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1-1-16 17: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如果这样,我连续住某个酒店,分成若干个订单,就算不同stay。别的集团,不是说当天CO再CI的不算嘛。

白金会员 鲜花(0)

linda 发表于 2011-1-16 18: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聪明...嘿嘿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1-16 2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17:23
呵呵,为什么不可行呢?试试就知道 哈哈

这样是不行的
你CO后在CI,最后4晚下来就1个STAY,半个免房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2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1-16 21:53
这样是不行的
你CO后在CI,最后4晚下来就1个STAY,半个免房

hehe ,已经有朋友提醒了,所以现在改为间隔c/i c/o,
1号c/i,2号c/o,3号c/i,4号c/o,5号c/i,6号c/o,7号c/i,8号c/o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1-16 2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22:00
hehe ,已经有朋友提醒了,所以现在改为间隔c/i c/o,
1号c/i,2号c/o,3号c/i,4号c/o,5号c/i,6号c/o,7号c/i ...

早上8点就去C/I,去酒廊把早餐吃了,下午要求LATE CO,顺便把下午茶和鸡尾酒喝了

别说我教你的

点评

gou hen  发表于 2011-1-19 14:16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22: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1-16 22:05
早上8点就去C/I,去酒廊把早餐吃了,下午要求LATE CO,顺便把下午茶和鸡尾酒喝了

别说我教你的

你简直就是我心中的偶像......华丽丽的.哈哈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1-16 2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22:07
你简直就是我心中的偶像......华丽丽的.哈哈

你教我摄影,我教你占便宜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黑钻会员 鲜花(497)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16 2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1-1-16 22:16
你教我摄影,我教你占便宜

hehe,没问题哦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1-16 2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位一唱一和,笑死我了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1-16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d3000 于 2011-1-16 22:57 编辑

下次我也这样试试.
试着问一下,如果入住两位都是金卡会员,怎么算STAY/NIGHT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钻石会员 鲜花(1)

frankwuhui 发表于 2011-1-16 2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赚够便宜了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1-17 0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在大家的提醒下改了日期,期待麦田新作
黑胶是种韵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万豪官网] [万豪礼品卡网站] [新会员加入,住二晚送一晚] [购买万豪积分] [最佳价格保证提交(BRG)] [推荐朋友注册送2000分]
预订电话:400 8885551(中国免费热线)
礼赏客户服务热线:400 8300 250 (中国)
详情

万豪礼赏介绍

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是万豪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三个等级。
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The Ritz-Carlton Rewards)是针对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村,该计划分为银卡(S)、金卡(G)及白金卡(P),让您享受升级版服务和设施带给您的卓越体验。
2014年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酒店会员奖励计划、最受常旅客喜爱商务酒店品牌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